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裝骨灰!好市多「這罐」功能解鎖 她曝心酸原因:比較浪漫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9:33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美式賣場好市多經常推出超大份量的商品來滿足人口眾多的家庭,其中有一款經典的紅茶罐,因為其「特殊外型」令不少消費者印象深刻,這神似骨灰罈的罐子,過去就曾有不少網友戲稱「一拿就很莊嚴」,不過沒想到真有人拿來裝骨灰!一名女子曬出了真實的紅茶罐骨灰照,並透露背後悲傷的原因,其實罐子裡裝的是陪伴自己17年的愛犬,而對於網友們的震驚與不解,女子也回應「這樣子看起來比較浪漫」。

現在許多家庭都會飼養寵物,並把牠們當作家人,想把最好的都給牠們,但毛孩子能陪伴人類的時間並不長,每當面臨生離死別時,人們的心痛也是無法言喻的,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表示,家中飼養長達17年的愛犬日前過世了,家人強忍難過不捨,送走毛孩子最後一程,原PO還剪下了一些愛犬的狗毛,保留對牠最後的思念,並希望下輩子愛犬能夠別在當狗,投胎做個堂堂正正的人。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她提到自己是基督徒,與家人討論過後,也決定把愛犬的骨灰帶回家,她向愛犬喊話「姐姐好想你,願你好好的,等待投胎轉世成人,你永遠在我心中」,字字句句都是心碎的想念,不過照片一出卻讓網友直接看傻,因為這個裝有愛犬骨灰的罈子,竟然就是好市多的知名紅茶罐,而由於這款紅茶罐的外型過去就經常被拿來開玩笑像是「骨灰罈」,沒想到如今真的派上用場。

先前就有曾會員端紅茶罐的「莊嚴感」逗笑眾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們紛紛說「紅茶罐…」、「那個不是不能密封」、「我還在想那個罐子怎麼那麼眼熟」,而面對網友的震驚不解,原PO也再次解釋「通常骨灰罈都看起來可怕,我希望是美麗浪漫氣氛,所以我就把我的狗弟空殻放浪漫的罐子」,並強調已經有密封起來。也有人理解原PO的做法,不少人也分享過世的寵物仍在家中守護陪伴「我的寶貝從小都是跟著我睡床上,我是把她放在我房間的櫃子裏面陪我」、「我家貓咪骨灰也放家裡,捨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灰#紅茶罐#骨灰罈#毛小孩#寵物#飼主#好市多#愛犬#火化#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81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