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死不救?萌貓肥肚釀一禍 眼神吐怨氣網直呼:好可愛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22:28
Minira被沙發卡在中間出不來主人卻不救的無辜表情相當寫實。(圖/翻攝自推特@MiniraDiary)
Minira被沙發卡在中間出不來主人卻不救的無辜表情相當寫實。(圖/翻攝自推特@MiniraDiary)

毛小孩的一舉一動總是讓人好奇,有時牠們的表情更會逗主人笑到合不攏嘴。日本有一名飼主時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家貓咪Minira的一舉一動,這隻貓咪的表情也相當多元。飼主曾分享把書放在Minira面前一陣子,沒想到Minira竟然默默地閉上眼睛快睡著,還有Minira在廚房偷東西被抓包,主人只留一個門縫給牠,只見牠整個臉貼在門上的逗趣表情,讓不少網友笑翻。近期主人又發出一張Minira無辜又帶有怨氣的表情,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飼主分享貓咪Minira看書看到快登出的表情。(圖/翻攝自推特@MiniraDiary)

 
Minira主人發出一張Minira被卡在沙發縫中出不來的照片,並以「我很絕望,因為我的肥肚卡在沙發的縫隙出不去。」形容Minira表情帶給他的感覺,只見Minira一臉超級無辜,肚子被夾在沙發縫中,想上也不是、往下也沒辦法,只好眼巴巴的看著主人,殊不知主人忙著拍照、竟沒有要先救牠的意思。
 
Minira無辜的表情融化不少網友。(圖/翻攝自推特@MiniraDiary)

不少網友看到紛紛留言「害羞的表情好可愛」、「工作累壞了…太可愛了」、「她的眉毛下垂感覺有麻煩…我想救她」、「我從來沒有看過貓露出這種表情」、「看她絕望的表情,我忍不住笑了」、「可愛的讓人不得不看,但還是需要幫忙。」也有網友揣摩貓咪的心聲「有沒有人救我~~」、「臉上時間似乎寫著:我出不去…」、「我遇到了很多麻煩」、「對不起,我被困在肚子出不去,需要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毛小孩#貓咪#肚子卡沙發#眼神吐怨氣#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3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