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椒、燕窩都能包 鳳梨酥節嘗鮮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吳建宏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吃過辣味鳳梨酥嗎?本屆的台北鳳梨酥節,有124家糕餅店參展,業者顛覆傳統,用料大膽創新,墨西哥辣椒和有機玫瑰花,都成了內餡原料,嚐過的民眾說滋味和鳳梨還挺搭的;台北的「黃金商機」,吸引許多城市想要跟進,24日在花博開跑,搶攻中秋送禮市場。

試吃民眾:「有點鹹鹹辣辣的。」

一口咬下鳳梨酥,接著滿臉狐疑,因為這和印象中甜甜酸酸的滋味,很不一樣耶!試吃「辣椒鳳梨酥」民眾:「還是甜,但是有提味的感覺。」民眾:「辣的感覺,會中和掉它甜膩的感覺。」

謎底揭曉,裡頭顆粒是切碎的墨西哥辣椒,第7屆鳳梨酥節,參展口味酸甜辣都有,這款裡頭紅通通的是有機玫瑰花瓣,和關廟土鳳梨完美結合,花香引領果味,綠色的包種茶鳳梨酥,還沒入口就有茶香撲鼻。

「包種茶鳳梨酥」業者:「茶如果加進去,一定要在一定的比例,口味才會出來,所以比例我們花功夫去調和的。」

「燕窩鳳梨酥」業者:「比較健康養生,裡面是真的添加燕窩在裡面,在餅皮上面。」

高價保養品有庶民吃法,滿足不同族群,中秋送禮高峰又要到,過去台北市靠鳳梨酥創造的金黃商機,讓其他縣市都想跟進,今年鳳梨酥節24日在花博開跑,各種口味大會師,讓民眾嚐嚐什麼最受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427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