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轉彎車 結果共237筆

  • 左轉車未讓直行機車 騎士撞趴引擎蓋上

    左轉車要禮讓直行車,不過在台中發生的這起車禍,倒過來,疑似直行車輛禮讓轉彎車時,導致一名綠燈直行的騎士沒發現「有車要轉彎」,在路口直接撞上!
    2019/12/28 14:37
  • 直行不一定都對! 非「交岔路口」轉彎沒讓不違規

    轉彎車一定要禮讓直行車嗎?台中一起車禍推翻這個認知,一輛轎車在路段是要轉進大樓地下停車場,結果轉彎瞬間和直行的機車相撞,造成男騎士全身擦挫傷,不過一般認為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但警方表示,並非所有路段都適用,要在「交岔路口」才適用,所以轎車駕駛沒有違規。
    2019/12/20 21:50
  • 車頭全毀!機車撞轉彎車 22歲騎士送醫亡

    桃園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22歲的詹姓男子騎著機車直行,一輛轎車正好要從路旁的工廠左轉出來,疑似來不及煞車就這樣碰撞摔車,當下還有意識打給自己的親人,但送醫急救之後還是不幸身亡,家屬現在質疑警方,第一時間沒有扣留轎車的行車記錄器,後來才說沒畫面,令他們難以接受。
    2019/11/27 13:10
  • 外地人注意!機車誤騎人行道 東港大橋車禍頻

    屏東東港大橋發生車禍,因為橋上最外側其實是人行自行車道,不是機車道,但還是有騎士搞不清楚誤騎,結果在路口處和轉彎車發生碰撞,導致車禍頻傳,半年內取締違規件數高居不下。
    2019/11/22 11:59
  • 與轉彎車碰撞! 外送員翻滾2圈「噴飛重摔」

    又發生外送員嚴重車禍!新北市一名吳姓外送員,在板橋篤行路三段,與左轉機車碰撞,外送員連人帶車彈飛,頭部重創,送醫後昏迷指數只剩下三,另一名女乘客右腿骨折,警方初步研判,雙載的機車左轉沒注意車前狀況,才釀成這起意外!
    2019/11/21 13:26
  • 和轉彎車碰撞 UberEats外送員頭傷命危

    又有外送員發生嚴重車禍!一名UberEats外送員,送餐時和另一輛左轉機車,在板橋篤行路二段的路口,發生碰撞,外送員連人帶車彈飛,頭部重創,送醫後雖然恢復心跳呼吸,不過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險,另一名女騎士小腿骨折,全身多處擦傷。警方也將釐清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
    2019/11/21 00:01
  • 2公車停路中央聊天? 民眾批:太危險了

    台南有民眾開車行經南區一個路口,卻發現兩輛不同方向的公車,竟然就停在紅綠燈下聊天,民眾覺得太扯了,萬一轉彎車沒注意,可能就會撞上去,客運公司出面說明,原來當天其中一位駕駛,發現有路段在施工,加上行駛中不能打手機,於是在路口通知其他公車司機,整個過程大約50秒,會要求司機,不能再用這種錯誤方式,免得出意外。
    2019/10/23 11:54
  • 快訊/下班途中撞轉彎車 高商教官身亡殉職

    宜蘭高商一名教官,(10/17)晚間下班騎車返家途中,因為對向車輛左轉,來不及閃避撞上,教官當場失去失命跡象,送醫不治,校方表達痛心,由於下班途中車禍,將依因公殉職,爭取該有的撫卹。
    2019/10/17 22:36
  • 未禮讓直行車!兩機車路口擦撞 1死1重傷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凌晨12點多,一名黃姓男子,騎車在三民路上,和一輛準備左轉的施姓男子撞在一塊,黃姓男子當場失去心跳,至於施姓騎士,失去了意識,急救後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指出,轉彎車應該要禮讓直行車,這起車禍,奪走了一條性命。
    2019/09/14 20:22
  • 停這位置小心 左上角「盲區」易被轉彎車A到

    機車族可要多留意,新竹市監理站發現,路口機車停等區左上角是盲區,容易被轉彎車輛撞上,特別是左轉車,因為除了左側視線可能會被A柱遮擋之外,不少駕駛常常沒有按照轉彎線行駛,因此騎士如果停在停等區左上角,被撞到的機率比較高。
    2019/09/03 22:45
  • 大迴轉害撞又肇逃 苦主嘆人命不值錢

    彰化一名駕駛,晚間開小貨車回家,路口遇到對向轉彎車輛,直接迴轉沒有禮讓,洪先生急轉方向盤,和對方擦撞之後,又撞上民宅柱子,車頭撞毀氣囊爆開,感到昏眩,好不容易回神,卻發現對方竟然跑了,感嘆人命不值錢。
    2019/08/18 22:17
  • 怎麼開車的!轎車過彎沒減速 撞飛女子

    高速過彎沒煞車,斑馬線上情侶遭撞飛。桃園市區一輛藍色轎車轉彎車速過快,完全沒注意到斑馬線上一對情侶正要過馬路,就直接撞了上去,當下這對情侶第一時間看到車來了,男友馬上抓著女友的手向前奔跑,但轎車車速太快,根本來不及,女子被撞飛後翻了一圈倒地,誇張的畫面讓一旁的用路人全都嚇傻,趕緊叫救護車。
    2019/08/12 12:13
  • 快訊/未讓行人!北市上半年5523件違規371件事故

    據交通大隊統計,台北市今年一至六月,車輛未禮讓行人違規件數達5523件,導致371件意外事,其中以左轉彎車輛殺傷力最強,事故比例超過五成,交大分析,左轉車輛易遭「A柱」阻擋視線,交通管制工程處表示,未來會針對事故多路段調整號誌,優先讓行人通行三至五秒,轉彎車輛的綠燈才會亮起。
    2019/07/31 09:28
  • 直行、轉彎搶快! 2小黃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這場事故一共造成1死5傷,警方發現直行車明顯超速,轉彎車也沒禮讓,兩名駕駛雙雙被送辦。不過被撞上的這輛車,上面坐的原來是前軍醫局副局長鄭志承一家三口,卻因為兩名駕駛搶快釀成悲劇。
    2019/07/27 19:36
  • 疑沒停下就左轉 女駕駛撞死20歲男大生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當時31歲吳姓女駕駛到了路口,疑似沒有停下就轉彎,即使她供稱車速只有20公里,但轉彎車,理應禮讓直行車先走,這部分恐怕會被追究肇事責任。
    2019/06/08 21:01
  • 六都120處奪命路口 斑馬線擬退縮重劃

    行人過馬路被轉彎車衝撞的意外層出不窮,交通部認為斑馬線的設計有檢討必要,目前已經請六都提報約120處危險路口,希望將原先設在轉彎處的斑馬線往後退縮,減少行車死角,不過斑馬線重劃、不只管線、號誌需要重設,街道交通條件也必須一起評估,未必所有路口都能試用。
    2019/05/16 23:09
  • 轉彎車擦撞機車 撞後才補打左轉燈

    苗栗市區發生左轉轎車和機車擦撞事故,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轎車轉彎前沒打方向燈,卻在擦撞之後補打左轉燈。警方表示,有沒有打方向燈,的確會影響到肇事責任的判定,但是並非駕駛說了就算,會參酌其他證據判定。
    2019/05/04 12:49
  • 雨天摔車滑行撞車 騎士險遭輾 腎破裂

    新北市板橋一名吳姓騎士,19日下午行經文化路民權路口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車速太快,發現前面有轉彎車煞不住,導致當場自摔,還滑行了20多公尺,撞上行進中的轎車,差點就被輾過,騎士肋骨被撞斷,腎臟也因此破裂,幸好送醫之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19/04/20 18:30
  • 貨車過彎失控連撞 駕駛、女友雙雙受困

    一輛大貨車行經新北市泰山,因為轉彎車速過快,先撞上對向來車,又衝撞路樹,猛烈撞擊導致車頭扭曲,駕駛和34歲女友雙雙受困車內,駕駛右腳開放性骨折,女友多處擦傷,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才將兩人救出。
    2019/04/01 23:28
  • 走斑馬線又遭撞!左轉車疑疏忽 輾壓婦人

    又發生行人穿越斑馬線,遭轉彎車撞傷的意外!新北市土城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劉姓婦人獨自過馬路,明明就走在斑馬線上,也確定是綠燈可以走,沒想到路口突然闖出一輛左轉小貨車,婦人閃避不及,當場被輾壓,一度受困車底。
    2019/03/29 22:36
  • 恐罰3600! 58處路口車轉彎未離行人3m違規

    斑馬線車禍死亡人數近年逐漸增加,光是今年1到3月,已經發生四起轉彎車撞死行人事故,交通局今(21)天因此宣布開始加強58處路口「不禮讓行人」執法,只要車體前端左右各三公尺範圍內有行人就算違規,將開罰1200到3600元,實際到路口直擊,確實有騎士馬上被取締。
    2019/03/21 19:16
  • 降低轉彎車撞行人事故 台北市加強取締

    大車轉彎常與行人發生意外造成死傷。北市交通局今天說,為降低路口行人事故,即日起在人潮眾多路口加強取締。警方指出,包含汽車車頭前端進入行人穿越道等就屬違規。
    2019/03/21 12:29
  • 又是A柱車禍!車輛轉彎死角 5年釀28死

    又發生一起車輛轉彎死亡車禍!有婦人行經台北車站時,遭右轉公車撞死,根據交通大隊統計,過去五年車輛轉彎車禍,總共導致28人死亡,因為斑馬線設置在路口,行人穿越的同時,車輛可能正在轉彎,才會產生死角問題,雖然也有人建議,斑馬線內縮,改設置在路中間,能減少死角問題,但執行上可能造成民眾行走動線不便。
    2019/03/14 14:17
  • 左轉車有視線死角易撞行人 民眾過馬路先查看

    大車轉彎時,造成行人傷亡案件頻傳。警方表示,民眾過馬路應先查看有無轉彎車,確定車輛停妥、禮讓再穿越,駕駛人要移動身體或頭部避A柱;統計左轉車肇事率高,行人應小心。
    2019/03/14 12:55
  • 左轉「A柱易擋視線」 肇事率比右轉高5倍

    台北市接連發生,行人穿越馬路時,遭左轉車輛衝撞事故。交通大隊表示,因為A柱容易擋住視線,左轉彎車的肇事率,是右轉彎車的5倍,提醒駕駛,經過行人穿越道時,一定要減速注意,確認沒有路人通過,才可以通行,如果沒有禮讓行人,將會依道路交通管理條例,最重罰3600元。
    2019/03/06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