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轉彎車 結果共238筆

  • 險!大貨車閃煤炭車 急轉彎車輪騰空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一輛大貨車要左轉時,發現對向煤炭車直行而來,大貨車司機為了閃避,緊急360度迴轉,結果輪胎騰空,失控撞上電線桿,至於煤炭車則是側翻,2輛車駕駛都送醫救治,其中大貨車駕駛身體多處骨折,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
    2011/10/13 15:53
  • 〈獨家〉只想裝回!後視鏡撞斷 車主忙裝忘下車

    一起發生在高雄鳳山的車禍,是兩輛轎車在馬路中央相撞,行車紀錄器紀錄下的過程,車主卻發現了一段好笑的畫面,因為相撞後,其中轉彎車的車主遲遲沒有下車,原來在衝撞一瞬間,汽車的後視鏡被撞斷了,驚慌的阿伯只想快點把後視鏡裝上去,長達1、2分鐘的過程,裝了3、4次,後視鏡還是裝不上去。
    2011/05/30 17:20
  • 載雞貨車公路翻覆 副駕駛受困1小時

    五日深夜,在北宜公路22.5公里處,有輛大貨車翻覆,造成兩人受傷,這輛滿載雞隻的大貨車,疑似轉彎車速過快,側翻在路邊,駕駛自行脫困,但副駕駛疑似右腿骨折,被卡在變形的駕駛座裡,警消費了一個多小時,找來吊車移動車頭,才順利將他救出。
    2011/04/06 09:30
  • 轉彎車速快 油罐車翻轉2圈駕駛傷

    下午雲林發生一起油罐車翻覆意外!一輛滿載基礎油的油罐車,行經雲林153縣道時,一個大轉彎,疑似車速過快,車體翻了2圈,滾到旁邊的田地裡頭,油灑了滿地,消防隊緊急到現場,灑木屑處理,至於油罐車駕駛輕微擦傷送醫。
    2011/02/15 17:07
  • 碰!疑轉彎太快 肇事者撞車翻覆

    網路上常常會有人拍到車禍或是違規駕駛,接下來這段影片,紀錄一台白色轎車疑似開車大轉彎車速太快,撞上對向車子後,一整個翻覆橫躺路邊,但翻覆過程,讓網友覺得這台車實在太不耐撞,開玩笑說,這該不會是玩具車吧。
    2010/12/21 12:23
  • 50桶水泥漆全灑 50公尺路面染白

    苗栗造橋外環道,上午變成白色馬路。一輛大貨車上油漆桶沒綁好,結果經過一個轉彎車道,將近50桶油漆摔下車,外環道上全是白色油漆,肇事駕駛被罰妨害交通,還得賠油漆費用。
    2009/04/15 10:56
  • 〈獨家〉90度彎! 車下橋遇死角看不到

    承德橋往士林方向,有民眾抱怨常常發生車禍險象環生,實地走一趟發現,橋上和橋下的車輛沒有分流,號誌都是綠燈所以轉彎車直行車都能走,而且轉彎沒有緩衝區,接近90度,造成危險;交工處承諾,1個月內會限期改善,在號誌下方加設告示牌,讓橋上橋下的車輛,以後依照不同的號誌行走降低危險。
    2007/11/17 18:55
  • 屏東憲兵巡邏出車禍 2死2傷

    屏東憲兵隊一輛滿載士官兵的轎車,下午執行例行性巡邏,行經沿山公路時,疑似轉彎車速過快,失控撞進田裡,再撞上電線桿,導致車上士官兵2死2傷!
    2007/07/06 17:36
  • 台西客運車門震開 學生摔出車外

    TVBS曾經為您報導,雲林台西客運長期超載,民眾投訴又無效的惡劣行徑,昨天傍晚虎尾農工一位學生,搭乘台西客運,結果一轉彎車門突然震開,這位學生站在車門旁,反應不及當場摔出車外,輕微腦震盪,臉部、手部也嚴重擦傷,不過台西客運沒有報警處理,還否認超載。
    2005/12/21 11:48
  • 轉彎車速過快 油罐車翻覆 司機受困

    桃園下午發生一起油罐車翻覆意外,一輛載滿乙二醇的油罐車,疑似因為轉彎時,車速過快,撞上安全島,整輛車翻覆路邊,司機也卡在車內,由於緊鄰著一座加油站,讓消防隊員和附近民眾相當緊張。
    2005/02/23 16:01
  • 欲速不達! 基隆隧道 貨櫃驚險翻覆

    明天就是週休二日,清晨就有一部貨櫃車為了趕時間,可能因為承載「下水道涵管」配重不均,車體超重加上轉彎車速過快,造成整台貨櫃車翻覆,駕駛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所幸消防人員利用油壓剪,救出徐姓駕駛,撿回一條性命。
    2004/11/12 08:35
  • 轉彎車速過快 情侶撞護欄重傷

    南投日月潭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對情侶疑似轉彎時車速過快,撞到路邊護欄受困車內,消防隊出動兩輛器材車搶救,才將重傷的情侶救出送醫。
    2004/10/17 09:35
  • 藝人顧寶明酒駕 衝撞民宅 車險起火

    藝人又傳酒駕,這回是顧寶明參加完朋友慶生會,醉茫茫上路,在新店北宜路先是撞上水果攤、又連續衝撞路旁4輛車,接著大轉彎車速過快,一頭撞進路旁雜貨店,車子還差點起火,屋裡的人都嚇壞了。顧寶明額頭撞傷,被警方帶回偵訊,酒測值高達1.24毫克。
    2004/06/11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