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領犬員 結果共32筆

  • 搜救犬Fancy險遭落石砸 領犬員伸手緊抱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3人失聯,搜救隊員不放棄,仍然持續搜索,不過砂卡礑及大崩壁落石不斷,搜救犬Fancy差點就被砸中了,幸好領犬員在一旁呼喊,牠才及時躲避沒有受傷,事後也累壞了,領犬員帶著牠到安全的水域游泳放鬆心情。
    2024/04/12 23:22
  • 花蓮地震/搜救萌犬Roger立功回高雄!陳其邁送玩具秒被咬爛

    來自高雄的搜救犬Roger(羅傑)在本(4)月花蓮地震的特搜行動立功,於困難重重的重災區砂卡礑步道當中,找到不幸罹難的游姓家屬。6日高雄特搜隊的領犬員李信宏帶著Roger受訪說明,未料才結束,Roger就一口咬住記者麥克風,讓李信宏急著拉住牠喊:「那不是玩具」,瞬間變成「放送事故」。高雄市長陳其邁今(7)日親迎特搜隊榮歸,也送上慰勞4隻搜救犬,結果活潑的Roger才剛拿到就咬爛了。
    2024/04/07 23:04
  • 沒在怕!高雄「特搜5女力」 直奔花蓮落石區挺前線救援

    投入花蓮強震救援的高雄特搜隊,65人當中,就有5位女將!有帶領搜救犬進入天王星大樓的領犬員,也有現場檢傷的醫師,還有後勤管理組,各司其職發揮關鍵作用!7日下午回到高雄,市長陳其邁來慰問送禮,搜救犬Roger發揮「破壞王」精神,咬壞玩具。
    2024/04/07 20:08
  • 花蓮地震/太活潑無法緝毒!Roger改練搜救還奪冠 童年奶萌照曝

    4月3日芮氏規模7.2大地震重創花蓮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遭到巨石掩埋,昨(6)日搜救行動出現重大進展,來自高雄的搜救犬「Roger」發現第三具遺體,經確認後是胡姓女子。而立功的Roger受到許多人讚賞,據領犬員李信宏透露,Roger曾因太活潑無緣成為緝毒犬,改當搜救犬後卻找到一片天,更在國際IRO級認證的高級考試中,一舉拿下當年冠軍。
    2024/04/07 10:05
  • 花蓮地震/搜救犬Roger立功尋獲第3具遺體 好累仍萌笑咬麥克風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搜救犬「Roger」發現第三具遺體,經確認後是胡姓女子。領犬員李信宏今(6)日帶著Roger受訪透露,平日是訓練搜救犬找尋生還者,對狗狗來說,生還者與罹難者的氣味不同,所以一開始Roger很困惑。受訪最後,Roger咬著麥克風,李信宏笑說,「牠今天也累了!」。
    2024/04/06 16:09
  • 花蓮地震/搜救犬突不動…砂卡礑石堆下發現胡女 領犬員急喊:看到腳了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又發現第三具遺體,由於衣著相似,起初家屬指認以為死者是游家媽媽,但拉出來後發現為胡小姐的證件。搜救到第三具遺體的過程也曝光,搜救犬ROGER突然在石堆前不動,隨後領犬員就急喊「看到腳了」,因此發現遺體。
    2024/04/06 14:23
  • 在這!埋頭鑽巨石堆 花蓮搜救犬尋2罹難者

    昨天(5)在砂卡礑步道找到的兩名罹難者,是這次搜救隊派出的搜救犬Wilson尋獲到的,這次甚至是牠首次出任務,一馬當先立下功,也讓領犬員欣慰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汪汪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6 14:10
  • 花蓮地震/汪汪隊立大功!「特搜小鋼炮」穿梭石堆率先尋獲罹難者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縣內災情慘重,各地消防除了動員大批人力,也出動多隻搜救犬前往協助。其中花蓮縣消防局的搜救犬小組於今(5)日首度出勤,前往砂卡礑步道找尋失聯民眾,搜救犬Wilson一馬當先地在大崩壁內尋獲1名罹難者,並成功在2公尺旁再度發現1名民眾,可惜已無呼吸心跳。搜救犬帶領消防人員更有效率地進行搶救,領犬員曾景麟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花搜團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5 17:53
  • 「金曲歌王」爆粗口遭警告! 一願望努力3年宣告失敗

    金曲歌王謝銘祐除了亮眼的個人表現及創作外,也為了服務中高年齡階段的聽眾而組成「麵包車樂團」,自願到全台各地的醫療院所進行義唱服務。謝銘祐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消防員丁元與領犬員冠潔一家。
    2024/02/23 06:59
  • 直擊台中搜救犬隊日常訓練!「用餐禮儀」萌翻

    在許多災難現場,除了看到救難人員,也會有搜救犬到場搜尋,但牠們是怎麼被訓練到能在大範圍區域裡找尋目標,我們專程到台中市救難犬隊的基地,直擊搜救犬訓練日常。
    2024/02/11 13:30
  • 和檢疫犬朝夕相處!防檢署徵「4領犬員」 起薪最高45K

    近年來為因應非洲豬瘟疫情,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增加了檢疫犬配置,在各機場、港口執行郵包及快遞貨物檢測,杜絕疫情擴大。日前防檢署公布將招募4名正職的「檢疫犬領犬員」,將與檢疫犬每日近距離相處,起薪為3.7萬且離島還有加給可到近4.5萬元,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手刀報名起來,期限到113年1月底止。
    2024/01/04 15:50
  • 犬界「2線1星」!搜救犬鐵雄榮退 他哽咽強忍淚水

    台中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在霧峰區的搜救犬隊舉行「退役搜救犬畢業典禮」,有3隻立下汗馬功勞的超萌搜救犬,用最高規格的方式替牠辦光榮退休,其中其中全國最高官階、犬界警官「鐵雄」,因曾在災害現場尋獲生命,獲提「兩線一星」的牠,也在今天榮退,將交由一位在國小服務的蕭姓志工,而其李姓領犬員看起來相當不捨,和鐵雄多年相伴已超越工作的情誼,在大合照時,盧市長也拍拍他的肩,似乎也看出了李員和鐵雄之間深厚的情感,現場相當溫馨。
    2023/10/28 14:04
  • 斷垣殘壁中尋獲生命 3退役搜救犬風光畢業

    台中市消防局今(28)日上午,舉行「退役搜救犬畢業典禮」,有3隻立下汗馬功勞的超萌搜救犬,走過地震震災,曾在斷垣殘壁中發掘生命,和搜救人員出生入死,在今天風光上台,並由市長盧秀燕親自頒發退役證明書,再由領犬員親自交由領養人,現場相當溫馨。
    2023/10/28 14:01
  • 虛擬幣冷錢包都能嗅出! 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 亞洲僅3隻

    過去常會在大型活動、機場看到緝毒犬的身影,現在台灣又多了一隻電子產品偵測犬(拉布拉多犬,Wafer),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刑警大隊警犬分隊,會同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美西聯絡官)受美國非營利組織O.U.R.捐贈臺灣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Electronics Storage Device Detection K9)。
    2023/08/31 16:47
  • 許富凱外景激動落淚!見「離別場面」不捨 真相竟讓他傻眼

    《哈囉!毛小孩》本週六播出最新一集,節目特地到新北市警犬隊及惠光導盲犬學校,進行別具意義的到府服務。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以及曹佑寧動手料理「人寵共食」的營養餐點,與領犬員及警犬進行午餐約會,親自體驗了警犬偵查技能,並與警犬界大咖「福星」合體。
    2023/05/05 19:15
  • 任務結束!墨搜救犬Proteo救災土耳其殉職 最後身影曝

    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墨西哥派出16隻經驗豐富的搜救犬前往搜救,不過其中一隻狗狗「Proteo」卻傳出在救災行動中殉職,墨西哥國防部秘書處(Secretariat of National Defense,SEDENA)已發文證實噩耗,並發布悼念影片,包括牠生前英姿煥發與臨終前的虛弱模樣,領犬員維萊達(Villeda)說道「我會永遠記住你,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2023/02/13 14:34
  • 搜救犬腳掌滲血! 網曝「不能穿鞋3原因」:恐發生意外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許多國家都派出搜救隊協助救援。然而,10日就有一隻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搜救犬在搜救過程中不慎傷了腳掌,滲出鮮血,領犬員趕緊幫牠包紮以防再度感染。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疑惑為什麼不幫搜救犬穿鞋,對此內行人士提出3點原因解惑。
    2023/02/10 23:30
  • 搜救犬「咬雞腿待命」觀感不佳?領犬員霸氣1句:不會改

    土耳其強震造成慘重傷亡,台灣派出共130名搜救隊員,分別在6、7日晚間,帶著5隻搜救犬出發前往救災,可謂是「最萌的力量」。不過,桃園一批搜救犬Emma,本次雖然沒有出任務,但其「咬雞腿」整裝待命的照片,卻疑似遭人議論「觀感不佳」。對此,領犬員就出面霸氣喊:「不會改,他的心情是我最重視的!」
    2023/02/09 15:56
  • 好巧!新北特搜隊員連休遇強震 震後帶搜救犬趕災區支援

    今(18)日下午14時許發生6.8強震後,花蓮不僅傳出房屋倒塌,更有多處橋樑斷裂,全台消防局也動起來,陸續派員前往花蓮救援。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領犬員羅浩芳恰巧連休在花蓮,地震發生後已主動帶著搜救犬至玉里現場指揮站協助救災。
    2022/09/18 16:48
  • 機場檢疫開箱!護國神犬曝光 網暴動:想被處理

    全球最近掀起「真人版」開箱熱潮,這股風潮甚至燒到台灣公家機關及各行各業,紛紛曬出地表最強裝備照,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日前也加入挑戰,陸續在臉書曬出「機場檢疫開箱」和「港口檢疫開箱」,除了搬出各種裝備、旅客和檢疫人員以外,就連超萌「檢疫犬」也參與其中,被網友們直呼「史上最萌開箱!」
    2019/09/26 20:26
  • 黃國昌臉書貼文被列假訊息 陳吉仲公開道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接獲領犬員投訴人力不足,要求農委會改善,卻被農委會報告列為假訊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公開對黃國昌道歉,表示幕僚作業疏失,他也督導不周。
    2019/04/10 10:38
  • 不滿二度檢查 旅客出手攻擊檢疫犬、領犬員

    為了防堵非洲豬瘟,機場重重檢疫關卡,多半旅客都非常配合,但沒想到一名緬甸的華僑,認為行李已經過了X光機,但因為檢疫犬聞了覺得有味道,又被要求得再打開檢查,他一氣之下竟然就出手攻擊檢疫犬,一旁領犬員見狀,趕緊用身體保護,導致他頭部重擊,手部扭傷,事後這名男子被依妨礙公務送辦。
    2019/03/21 11:58
  • 不滿行李被檢查 旅客推車撞犬打人送辦

    一名緬甸籍華僑昨天入境台灣時,疑因不滿檢疫犬嗅聞其行李,情緒一時失控涉以推車推撞檢疫犬,並拍打領犬員頭部,被報警處理,男子今天被依妨害公務罪嫌函送法辦。
    2019/03/20 17:31
  • 檢疫犬嚴防豬瘟 移民署官員竟踢狗挨轟

    檢疫犬嚴防豬瘟移民署官員竟踢狗挨轟,上週六在高雄小港機場,移民署一位陳姓課員,因為小時候被狗咬過害怕,所以踢了靠近的檢疫犬一腳,還和領犬員發生爭執。過程被PO上網,引發議論!踢狗的官員被調離現職處分,下午也出面道歉。
    2019/02/13 18:08
  • 莫名狠踹護國神犬 移民官辯「怕狗」出面道歉

    受「非洲豬瘟」影響,機場檢疫犬工作壓力沈重,沒想到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竟發生移民署官員出腳踹檢疫犬,一名防疫局高雄分局領犬員難忍怒氣,上網po文希望「相關單位應正視動保法,且需嚴厲譴責加害人」,該位移民署官員也在今(13日)下午出面道歉,表示因兒時曾被狗追咬,才會對狗產生恐懼感,並非故意。
    2019/02/13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