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轉彎車 結果共235筆

  • 疑轉彎車速快!貨櫃車翻覆 民眾擊破玻璃搶救

    高雄市前鎮區傳出貨櫃車翻車意外!凌晨2點半左右,一輛貨櫃車行經金福路口正要右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導致貨櫃重心偏移而翻覆,民眾第一時間持滅火器敲破擋風玻璃,把駕駛從破口處拉出來送醫,他身上多處擦傷,手掌被玻璃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
    2020/12/30 11:54
  • 突遇轉彎車騎士「煞不住」 後輪磨到見底

    輪胎胎紋不足,遇上雨天容易打滑、煞不住!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汽機車的車禍,直行機車撞上轉彎車輛,由於當時下雨路面濕滑,加上機車後輪輪胎,幾乎被磨到見底,煞車沒作用,其實胎紋不足真的要留意,不只可能因此挨罰,行車安全也沒保障。
    2020/12/20 13:01
  • 騎士直行撞「路中迴轉的」混凝土車 傷重不治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9歲騎士直行撞上迴轉的混凝土車,撞擊後人傷重不治,目擊民眾說該路段,常常發生車禍,店家裝的監視器連睛方都來調畫面,警方提醒轉彎車一定要禮讓直行車。
    2020/12/14 19:32
  • 未保持「3米」距離! 汽機車不讓人「搶快觸法」

    新北市一名中年男子,日前在永和、中正路口過馬路,卻險遭轉彎車撞擊,當時他嚇得急忙後退,讓車先過,但駕駛人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日前全國警方才加強取締,沒禮讓斑馬線上行人的駕駛,不過,有些司機也反應,等行人全部通過後,紅燈亮起,也讓他們前進後退都不是。
    2020/11/29 20:15
  • 啤酒泡沫海! 過彎甩飛1.7萬瓶酒砸滿地

    一輛滿載啤酒的聯結車,今天(10/21)行經台南市區,由於轉彎車速過快,加上沒有捆好,車上8百多箱啤酒被甩飛,1.7萬瓶啤酒墜地破裂,損失超過70萬元。
    2020/10/21 21:09
  • 跑完北宜遇死劫 重機撞轉彎車騎士殞命

    北宜公路(9/19)再傳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跑完北宜公路,下山途中撞上一輛轉彎轎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車禍瞬間驚悚畫面,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0/09/20 00:06
  • 驚險內輪差!大車右彎疑死角險輾直行騎士

    台南有女騎士綠燈直行結果被後方大貨車右轉擦撞,還好駕駛及時煞車,才沒有將人輾過,但家屬很氣憤,質疑明明機車騎在前面,大車轉彎卻沒有注意,才會導致車禍,不過目擊者說當時兩車靠很近,而且駕駛有打方向燈,疑似視線死角釀禍,但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恐怕還是大車駕駛理虧。
    2020/09/16 19:54
  • 自行車校隊公路訓練 閃車撞成一團5人傷

    通霄警分局今天指出,新竹一所高中自行車校隊,行經台1線北上138公里處,疑似為了閃避前方突然轉彎車輛,多部自行車撞成一團,導致5人受傷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2020/09/15 10:53
  • 「我幹道欸」直行騎士急煞 怒嗆迴轉轎車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士直行通絡口時,一台轎車突然卡在他眼前,差點撞上,雙方停在馬路中爭執,警方說,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若騎士不滿,可以提供影片檢舉。
    2020/08/09 12:32
  • 驚悚!值勤警車撞左轉外送員 人車噴飛

    新北市一輛警車,執行巡邏勤務,回程時,行經五股登林路,沒想到跟左轉的外送騎士,發生碰撞,車禍現場,還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警方初判,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恐怕外送員肇責比較大,案發的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號誌,還是大斜坡,只要車速一快,就容易肇事!
    2020/08/06 13:32
  • 新東大橋對撞!騎士斷指 拇指掉落引擎蓋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在新東大橋前和轉彎車對撞,多處擦挫傷,還有左手拇指斷了,斷指還掉落在引擎蓋上,痛得哀嚎,消防隊員檢查傷勢,馬上在引擎蓋找到斷指,連同傷者一起送醫。
    2020/07/26 12:50
  • 轉彎車撞直行重機 橫掃波及另7輛機車2傷

    台中市國光路發生汽車和紅牌重機的車禍意外,重機被撞後,失控橫掃停在路邊的另外七輛機車,騎士重摔,卡進路邊一輛汽車底盤下,車禍一共造成八輛機車一輛汽車受損,兩個人受傷送醫!
    2020/07/21 19:46
  • 轉了一圈!騎士撞轉彎車 騰空摔飛「斷腿」

    直行騎士被撞飛,空中翻轉,當場斷腿!12日上午,新北市深坑老街,發生嚴重車禍,轎車左轉疑似沒禮讓直行車,當場和騎車要去打工的大學生,撞成一團,騎士彈飛後,摔進草叢,送醫後右大腿骨折開刀,專家說,依照監視器來看,轎車轉彎前30公尺前,應該要打方向燈,恐怕肇事的主要原因,是汽車駕駛。
    2020/07/15 20:37
  • 兒牽90歲母走斑馬線 慘遭轉彎車撞輾倒路邊搶救

    今天(20日)上午9時許,基隆一名58歲蕭姓男子牽著90歲母親走斑馬線時,遭一輛左轉轎車迎面撞上,導致兩人當場失去意識倒地,其中蕭男還被車子前輪輾過,傷勢嚴重,目前警消已將這對母子送往醫院搶救。
    2020/05/20 15:46
  • 砰!外送員撞左轉車 機車騰空翻轉立路中央

    屏東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外送員騎著車迎面撞上準備進車道的轉彎車,當下他噴飛出去,摔在地上,而機車原地騰空翻轉180度,直立在馬路中央,附近民眾驚見直呼不可思議。
    2020/04/27 19:36
  • 大家都不知!行駛「左右轉車道」卻直行 最高罰1800

    別以為只要是綠燈都可以往前直行!一名駕駛人行經新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與忠孝路口時,因為行駛在「左轉車道」,綠燈後直行卻遭民眾檢舉,收到600元罰單,而該名駕駛人事後重回事發路口,發現多數車輛都有同樣違規事項。根據新北市裁決處統計,直行車利用轉彎車道直行,去年就開出1萬3378件罰單。
    2020/04/27 16:55
  • 未禮讓直行車 休旅車撞上小黃釀2傷

    清明連續假期第一天,就發生了車禍意外,花蓮國盛七街跟國民路的交叉路口,在2日中午12點多,疑似是白色轉彎車輛沒有禮讓直行計程車,直接撞了上去,還滑行到一旁撞上路樹,而計程車被撞翻90度側躺在馬路上,連後車廂都被撞開,裡頭的物品散落四處,造成兩個人輕傷。
    2020/04/02 20:22
  • 扯!男喝到1.2毫克 載老婆、2兒撞電桿夾困

    22日凌晨在台中太平區,一輛BMW疑似轉彎車速過快,高速撞上醫院柱子跟電線桿,整輛車當場卡死動彈不得,駕駛昏迷受困座位,副駕駛座的太太跟後座2名小孩也一度受困,幸好有熱心民眾合力救出,但警方事後發現,駕駛不僅酒駕,酒測值更高達1.2毫克,還開車載妻兒,太太明知先生酒駕還讓他開車,也將開罰,幸好小孩都沒事。
    2020/03/22 14:04
  • 無照駕駛!過彎疑車速過快 撞飛騎士害摔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凌晨一點,向朋友借車來開,行經三民街右轉中華路時,疑似轉彎車速過快,衝撞對向車道的汽機車,其中倪姓機車騎士被撞飛,多處骨折擦挫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抵達後,發現肇事的駕駛竟然是無照開車!
    2020/03/21 12:21
  • 叭!直行、轉彎車險撞 兩騎士互瞪「爆口角」

    疑行車糾紛,又狹路相逢,當街爆口角!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直行時,與轉彎的騎士,差點發生碰撞,好心按喇叭提醒,結果雙方停等紅燈時,又見面,互瞪挑釁,才會直接在停路邊,當街大吵,事後警方到場,先安撫情緒,等兩人平息怒火後,也勸導離開!
    2020/02/10 19:43
  • 疑超車不慎!騎士摔車 波及保時捷、3機車

    疑似超車,與轉彎車發生碰撞!上午,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行經三重時想超車,卻先擦撞一輛轉彎的休旅車,又波及停放在路邊的三輛機車及一輛保時捷休旅車,保險桿全是刮痕,維修費初估十萬!
    2020/02/03 19:46
  • 20歲騎士趕上班 慘撞「轉彎車」傷重不治

    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吳姓機車騎士上班途中,行經建國南路,卻在路口與左轉的轎車發生碰撞,當場人車彈飛,送醫後傷重不治。雖然路口有進行左轉管制,但當時雙向都是綠燈號誌,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左轉車輛,未禮讓直行機車才釀成車禍。
    2020/01/30 11:50
  • 砰!高速撞轉彎車 騎士騰空翻轉骨折送醫

    無照騎車肇事責任就比較大嗎?12日上午,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汽機車事故,16歲的騎士載著朋友,撞上右轉的轎車,導致劉姓少年右小腿骨折,轎車駕駛事後將行車影像放在臉書,有人說,轉彎不是應該禮讓直行車嗎,有人質疑騎士車速太快,轄區警方說,無照和肇事原因要分開看,違規部分會開罰,肇事責任還要釐清誰疏忽比較大。
    2020/01/16 12:45
  • 左轉車未讓直行機車 騎士撞趴引擎蓋上

    左轉車要禮讓直行車,不過在台中發生的這起車禍,倒過來,疑似直行車輛禮讓轉彎車時,導致一名綠燈直行的騎士沒發現「有車要轉彎」,在路口直接撞上!
    2019/12/28 14:37
  • 直行不一定都對! 非「交岔路口」轉彎沒讓不違規

    轉彎車一定要禮讓直行車嗎?台中一起車禍推翻這個認知,一輛轎車在路段是要轉進大樓地下停車場,結果轉彎瞬間和直行的機車相撞,造成男騎士全身擦挫傷,不過一般認為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但警方表示,並非所有路段都適用,要在「交岔路口」才適用,所以轎車駕駛沒有違規。
    2019/12/20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