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轉彎車碰撞! 外送員翻滾2圈「噴飛重摔」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6:04

又發生外送員嚴重車禍!新北市一名吳姓外送員,在板橋篤行路三段,與左轉機車碰撞,外送員連人帶車彈飛,頭部重創,送醫後昏迷指數只剩下三,另一名女乘客右腿骨折,警方初步研判,雙載的機車左轉沒注意車前狀況,才釀成這起意外!

圖/TVBS

 
綠燈剛起步,一輛機車從右側經過,似乎速度不慢,恰巧十字路口停等雙載的騎士,兩車當場撞在一塊,直行的騎士在空中翻滾了兩圈,重摔在地,躺在斑馬線一動也不動。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們聽到聲音,砰一聲,他已經趴在那邊了啊,連後面漢堡店,他們都有聽到聲音,蠻大聲好大聲。」

附近民眾說,撞擊力道可不小,因為兩車宛如炸開一樣,一聽到巨響,騎樓的所有人都往同個方向看。
 

UberEats外送箱散落在路中間,外送員安全帽噴飛,車殼碎片四散,現場凌亂不堪,重回案發現場,斑馬線上還殘留血跡。

圖/TVBS

20日傍晚6點多,一名31歲吳姓外送員行經板橋篤行路3段時,與左轉機車發生碰撞,外送員連人帶車撞飛,頭部重創命危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只有3,另名騎士全身擦挫傷,後座的女乘客則是右腿骨折。

板橋交通分隊長郭晉瑋:「雙方是沒有違規情形,主要可能,左轉彎的王姓駕駛,沒注意到車前狀況。」

車禍來得突然,到底誰肇責大還得釐清。警政署統計,上個月全國外送車禍有302件,3人死亡,359人受傷,肇事前五大主因,未注意車前狀態高達80件,未依規定讓車位居第二名,只是十次車禍九次快,恐怕雙方通過路口都得小心注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碰撞#外送員#車禍#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82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