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追我?騎士控遭逼車挑釁 險爆衝突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21:17

騎在路上好好的,卻無故被追車挑釁!新竹一名施姓騎士指控,當時他行經光復路,但後方另一名機車騎士突然逼近,甚至還危險超車,鑽車縫,行為好危險,對方還不斷大嗆,給我停下來,結果停到路旁後,逼車的男子竟作勢要拿安全帽攻擊他,回想當時經歷真的好害怕,也懷疑對方是另一家外送平台的外送員,看到車上的保溫袋才來挑釁,因為現在只要有違規或遭投訴,就可能會被記點停權,質疑是不是為此才會故意挑起紛爭。

圖/TVBS

 
路上車輛很多,突然另一輛機車從左邊竄出來,鑽進車縫。

圖/TVBS

對方一直騎在前面,本以為沒什麼事,只是單純的超車,但對方還轉頭過來,看著後方的騎士,接著兩人就停到路邊,開始吵起來。

嗆聲的男子甚至還回車上拿安全帽,想對當事人動手,最後被女友攔住,騎士嚇的趕快報警。
 

當事機車騎士:「影片很清楚,前後鏡頭都有拍到,他就是很刻意要來追我。」

事發在12日下午4點多,新竹市光復路上,當事人剛從竹北回來,要到竹東去,他指控當時對方認為他看了他女友一眼,就很不滿地在後頭追,甚至還在他減速時,從他後方危險超車,之後停下來,對他大小聲,並作勢要攻擊他。

圖/TVBS

當事機車騎士:「他就一下來就問我說,我的員編多少,但是員編這個東西,只有熊貓有,我們Uber Eats沒有。」

新竹市埔頂派出所長黃明祥:「經報警同事到場了解以後,(雙方)已經離去。」

最後兩人在警方調解下離開,但因為對方問他員編,也因此懷疑他是不是同業,加上最近外送平台競爭激烈,像是FOODPANDA就把獎金門檻調高,懲處方面如果收到交通違規客訴,就得要停權一天,壓力不小。

不過兩人當時的車速其實都不慢,警方還是提醒,在路上行駛,還是得保持距離,避免發生糾紛,也防止發生意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逼車#挑釁#超車#紛爭#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591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