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你也是你錯」 送女友回家遭逼車嗆聲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9:38

22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大生,騎車送女友回家,卻在重新橋往新莊方向,與轎車發生衝突,指控對方逼車、連按喇叭還不斷貼近,甚至開口嗆聲,事後向警方檢舉,但警方卻回應,這不符合危險駕駛要件,只是行車糾紛,請他自行向派出所報案。

圖/TVBS

 
騎車騎到一半,右方轎車卻越靠越近,騎士不得不往左偏,甚至被逼切到路肩。長長一聲喇叭聲,駕駛再度往前靠近,大剌剌開在兩道中間。

騎士vs.駕駛:「走開喔,那禁行車道,走開喔,不要逼車。」

男大生直直往前騎不願理會,駕駛也不甘示弱試圖超車,雙方你追我跑,直到前方車輛減速才停止,偏偏這一刻,駕駛開口嗆聲。

 
圖/TVBS

駕駛:「我撞死你,也是你的錯。」

騎士溫姓男大生:「上了橋之後他就開始,從我的右後方就貼近我,想要右側超車,或者是想要把我攔停,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想幹嘛,然後他就一直猛烈按喇叭。」

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三重重新橋,騎士認為對方故意迫近,決定向警方檢舉,指控駕駛違反道交條例,但警方回應,這不符合危險駕駛要件,屬於行車糾紛,請騎士自行向派出所報案。

圖/TVBS

騎士溫姓男大生:「因為前陣子才發生一個,機車騎在禁行車道,結果被判了公共危險罪,現在有汽車逼我車,我連檢舉他一個交通違規都不舉發,那這我覺得不是自由心證,而是雙重標準。」

21歲男大生傍晚騎車送女友回家,卻沿路被逼車又被嗆,提出檢舉也被打回票,再看一次這段畫面。

騎士vs.駕駛:「走開喔,不要逼車。」

 
不讓就是不讓,橋上驚魂,嚇得騎士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逼車#嗆聲#衝突#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92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