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車未讓直行機車 騎士撞趴引擎蓋上

攝影 蘇泰盈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4:37

左轉車要禮讓直行車,不過在台中發生的這起車禍倒過來,疑似直行車輛禮讓轉彎車時,導致一名綠燈直行的騎士沒發現「有車要轉彎」,在路口直接撞上!

圖/TVBS

 
十字路口機車直行,但下一秒,碰的一聲,機車撞上左轉的進口休旅車,機車卡在轎車前輪旁,而騎士整個人摔趴在轎車引擎蓋上!幾秒後他自己慢慢的,慢慢的滑到路面來。

救護車來了,騎士是一名26歲男子,自己能走上救護車,幸好只受到輕傷!但路口綠燈怎麼會發生意外!

圖/TVBS

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當時肇事雙方都是綠燈,不過休旅車準備左轉,對向車輛也是綠燈,但停下來,疑似要禮讓對方,接連後面兩輛車也得停下來,就在這時休旅車左轉,而綠燈直行的機車疑似視線也被停下來的車擋住了,沒發現有車轉彎,就這樣撞了上去!
 

圖/TVBS

目擊民眾:「(休旅車)從那邊轉過來,機車從這邊衝過去,騎士趴在車上,腳傷一拐一拐。」

車禍地點就在台中市西屯路跟德化街口,警方初步調查,這起事件起因於「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加上這一幕,路口其他直行車輛禮讓轉彎車,結果反而導致綠燈正常直行的機車騎士沒發現,車禍就發生在這一瞬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轉彎#禮讓#直行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9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