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心釀禍!衝對向車道連撞兩車 13人送醫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21:24

載著小孩竟然還開車分心恍神,連撞兩輛車。22日晚上8點左右,桃園市中壢區普忠路,一輛黑色轎車駕駛,先是右偏之後就朝左移,然後衝到對向車道,車輛閃避不及,直接對撞,三部車撞成一團,造成13人受傷送醫,最小的傷者只有三歲,員警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是零,就是因為恍神,才導致事故發生。

圖/TVBS

 
黑色轎車行駛在路上,但是路線越走越奇怪,一下子往右偏,駕駛發現緊急拉回之後,卻不斷的往左偏移,直接跨越對向車道,車子閃避不及,撞成了一團。

目擊駕駛梁先生:「車子有冒蠻多煙的,旁邊的修車廠師傅就趕快上車,把那個車子熄火,擔心車子會燒起來。」

圖/TVBS

對撞的兩輛車,車頭都已經嚴重變形,引擎室內的零件,全部暴露了出來,另一輛車也側邊也被撞凹,而這麼一撞,導致13個人受傷送醫。
 

22日晚上8點左右,桃園市中壢區普忠路,黑色轎車的駕駛開在路上,就是因為一時分心恍神,撞上對向的兩輛車。

圖/TVBS

修車行老闆:「我們是他們下來之後,我們趕快把小孩子,因為小孩子撞到都恍神掉了,趕快把他拉進來,拉進來這邊,然後拿椅子給他們坐。」

車上最小的傷者3歲,最年長的58歲,還好13個人都只有輕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駕駛實在太大意,車上載著小孩,竟然還恍神,差一點,就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恍神#車禍#事故#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95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