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擦撞沒報警! 女怨:骨折就醫、對方拒賠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20:48

發生車禍記得一定要報警!台北一名陳小姐,上個月騎機車跟其他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有車損,雙方只到機車行確認,對方也有賠錢,但事後,陳小姐發現腳越來越不舒服,到醫院檢查才知道骨折,要休養三個月。這時候才求助警方,找到肇事人,想要求償,對方卻認為當下沒就醫,何時受傷難釐清,不願賠償。

圖/TVBS

 
陳小姐走路一跛一跛,因為車禍,腳掌骨折打石膏,醫生還建議要休養三個月無法工作,但她抱怨跟肇事者求償,對方丈夫的態度很差。

投訴人陳小姐:「你當下沒有坐救護車,我為什麼要賠你錢,我10萬元我有,但是你要給我一個理由呀!他就想說我們拿他沒轍,因為我當下沒有報警。」

原來車禍第一時間沒報警,陳小姐沒帶手機也沒拍照,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5日下午2點半左右,雙方只有一起到機車行檢查車損,肇事的吳小姐賠償500元,至於傷勢,陳小姐說是後來才知道傷得重。

 
圖/TVBS

投訴人陳小姐:「對方也是要求說,那我們就這樣子不要報警,我當下真的沒想這麼多啦,因為我想說我下午還有班,我只想說趕快去把車子弄好。到晚上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很痛,就是你不要動它就痛,我就請我先生隔天馬上載我去照X光。」

出示手上的單據,陳小姐以為腳扭傷,車禍發生半小時內先去看中醫,隔天到大醫院照X光才知道是骨折,現在雙方調解不成,下一步打算提告。

肇事者丈夫陳先生:「我們是講道理的,如果肇事責任是我們,我們當然要負責理賠人家呀!」

肇事者的丈夫強調不是不賠償,只是認為陳小姐後退撞上妻子的車,誰對誰錯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圖/TVBS

律師則建議,無論大小車禍,一定要報警。

律師簡翊玹:「公務員(員警)他能夠在第一時間,做成一個客觀的紀錄,總比你之後你要再去證明,這個事情的發生或損害的發生要來得容易,要和解的話,建議也不要第一時間就匆匆忙忙簽下去。」

 
畢竟車損或身體不適,車禍當下沒察覺得例子很多,而現場沒拍照或報案留紀錄,事後要舉證很難,就算告上法院,律師坦言沒有證據,法官恐怕也難判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報警#擦撞#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