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赴陸 結果共941筆

  • 藍召委出招!內政委員會下周一排案 說明金門撞船案、禁赴陸團

    立法院召委選舉今(29)日落幕,內政委員會召委由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與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當選。據掌握,高金素梅已排議程,下週將針對金廈海域爭議,以及禁赴陸旅行團的決策過程,進行專案報告。
    2024/02/29 17:10
  • 赴陸旅行團喊卡 國台辦批民進黨:出爾反爾「做樣子罷了」

    我國交通部農曆年前髮夾彎宣布,停止旅行業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觀光署近日也強調,若陸方願釋出善意,不排除提早進行適當調整。對此,國台辦今(28)日怒批,民進黨從一開始就沒想要解決問題,「只不過是做做樣子罷了。」
    2024/02/28 12:25
  • 南韓1月赴陸遊客暴增9倍 最愛湖南張家界

    南韓最新調查數據顯示,1月到大陸旅遊的人數,比去年同期暴增九倍。為了滿足遊客需求,大韓航空,因為疫情停航四年的,仁川飛張家界航線復航。韓國民眾多年來一直對張家界情有獨鍾,民間甚至有一句話說「孝順父母,就送他們去張家界旅遊」的說法。
    2024/02/26 19:30
  • 拚場?夏立言赴陸 綠營視訊陸學者談「台獨」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2/26)再度訪陸,不過巧的是民進黨在夏立言訪陸的這一天,釋出25日,中國大陸事務部主任吳峻鋕跟大陸學者視訊座談訊息,還強調,雙方相談甚歡,認為要有對話必要!
    2024/02/26 14:57
  • 鍾明軒赴陸掀波!雞排妹「翻舊片嗆失憶」:想洗白中國劣跡

    網紅鍾明軒近期赴中國大陸拍片,他在開頭表示,自己經常發表「仇中」言論,經紀人也擔憂是否會有危險;而從影片可見,鍾除了在計程車上與司機大談統獨議題,還嫌北京空氣臭。對此,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4)日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批評,鍾的影片儼然是企圖將「中國劣跡泡一次漂白水」,並翻出鍾曾拍片討論2019年間香港社運被當局壓制的情況,「鍾明軒是失憶了嗎?」
    2024/02/24 20:24
  • 赴陸遇駕駛喊「兩岸遲早統一」 鍾明軒笑喊:你們加油

    YouTuber鍾明軒平時滿滿嗆辣言論,不過他近期不顧經紀人的勸阻,仍獨自前往大陸,沒想到一上計程車,駕駛就主動向他聊「覺得兩岸遲早統一」,鍾明軒也給予了高EQ回應,雙方交換了對兩岸議題的看法。
    2024/02/23 13:34
  • 影音/傅崐萁噴陳建仁淪選舉工具 嗆「赴陸禁團令」法源狗皮倒灶

    2024/02/21 12:13
  • 觀點/有「詭」?觀光署祭赴陸禁團令 法源說不清掀議

    交通部觀光署在春節假期前一天,對於原訂3月1日起「開放」旅行業招攬的團客可赴大陸旅遊,再以新聞稿宣布改為自即日起停止招攬,因為從6月1日起即「不能出團」。此一「禁團令」於日前遭到立委質疑,禁令的法源依據何在?
    2024/02/21 10:58
  • 赴陸禁團令何時能解? 陳建仁:中國有善意就可提前開放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前往立法院備詢,面對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質詢赴中國大陸旅遊團禁令,陳建仁承諾,5月31日前已獲允許的旅遊團可如期出團,至於何時全面解禁,要看對岸的善意。
    2024/02/20 15:27
  • 潘瑋柏年後暴肥、赴陸唱新春「下顎線消失」 發文自嘲:「不敢見人」

    男星潘瑋柏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的他,最近農曆春節假期剛結束,他一開工便現身大陸新春演唱會上,不過他卻被發現有些發福,下顎線也明顯消失。
    2024/02/20 13:54
  • 赴陸禁團令於法無據? 藍白轟觀光署硬拗

    交通部農曆年前宣布,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引發旅遊業者不滿,也被質疑沒有法源依據,就在民進黨團總召黃國昌當面巡問行政院長陳建仁後,交通部觀光署又以「發展觀光條例」跟「旅行業管理規則」,作為禁團令的法律依據,說組團到大陸的經營行為是「損害國家利益」,隱法藍白砲轟。
    2024/02/18 14:00
  • 年後好戲上場!備戰總質詢 藍委鎖定瘦肉精風波、NCC人事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過年後將展開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評估520新閣揆上任之前,瘦肉精食安問題將是總質詢重點,另外是過年前突然拋出的赴陸旅遊團禁令,也將成為政治攻防。待新任總統賴清德520就任、提名新的行政院長後,立院主軸將回到NCC委員人事同意權,將是第十一屆立法院首個處理的人事案。
    2024/02/09 13:51
  • 禁團赴陸賴也有份?藍委:不說話就是共犯

    交通部觀光署宣布,旅行業者即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而第一時間,副總統賴清德表示遺憾中國並未對等釋出善意,不過國民黨立委也質疑這一切是否總統在卡賴清德,因為選前賴清德也曾表態支持兩岸團客恢復觀光!
    2024/02/08 18:30
  • 赴陸旅遊團喊卡!馬英九批「大張旗鼓鬧」

    交通部觀光署宣布,旅行業者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不僅讓旅行業者叫苦連天,質疑宣布時機不單純,今天前總統馬英九也批評,民進黨政府「大張旗鼓鬧」,來說,兩岸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的政府從來不和大陸溝通。
    2024/02/08 14:54
  • 選前騙票?赴陸團突喊卡 旅遊業怒:不排除520上街抗議

    交通部觀光署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國民黨今(8)日召開記者會替旅遊業發聲,立委王鴻薇點出「禁團令」於6月1號新總統賴清德就職後實施,「如果賴現在一句話都沒有說,代表他也是共犯」,質疑賴是否選前騙票,選後就食言而肥?
    2024/02/08 13:25
  • 赴陸團6月後喊卡旅行業炸鍋 王國材:不是犧牲業者

    原本交通部宣布3月1日起解除「禁團令」,開放台灣民眾組團赴陸旅遊,但昨(7)天政策卻急轉彎,觀光署表示旅行業即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受訪時表示,觀光署跟旅行業談到,6月後的團可以併到3月1日至5月31日這3個月來處理,強調這「不是犧牲」旅行業,盼中國能就2點公平談判,1是對方團客來台,2是不再有一系列政治動作,包含M503儘速跟台灣溝通。
    2024/02/08 12:04
  • 赴陸團禁令急轉彎!趙少康酸「新年禮包」:只會找人民麻煩

    在新春前夕,台灣交通部觀光署宣佈取消3月1日起恢復對大陸旅行團的招攬。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這是民進黨政府給旅遊業者的「新年禮包」,年前收到這個噩耗,讓很多業者都說連年夜飯都吃不下,不知道怎麼過年。
    2024/02/08 10:01
  • 離開30年老東家!「50億駙馬」赴陸逛花市 婆媽全暴動了

    現年51歲的吳家樂效力無線電視多年,一直活躍於幕前演出,直至去年11月21日他竟突然在IG宣布離開,與無線結束30年契約關係,震驚一眾網友。他還分享了一些他昔日的演出片段,回顧以往在tvb的美好時光,不過就並未交代離開原因。吳家樂曾於2018年5月在Facebook上發出感言:「沒價值,把人當透明真好沒趣。」但他就沒有說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令網友揣測他是否拍劇時候被人欺負,其後他亦已作出了回應。
    2024/02/08 08:47
  • 急轉彎!組團赴陸喊卡 旅行業者:不知怎過年

    觀光署本來要宣布國人組團到中國大陸的旅遊方案,結果政策急轉彎,即日起旅行業不能招攬前往大陸的旅行團,讓不少旅行業者炮轟,說好不容易有生意可以做,這幾個月的廣告、宣傳等於「白做工」,氣到「年都不知道怎麼過」。
    2024/02/07 22:21
  • 赴陸旅遊團突喊卡 國台辦批政治操弄:出爾反爾非首次

    針對交通部觀光署今天宣布,即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旅行團,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晚間批評此舉出爾反爾,以旅遊進行政治操弄。對於陸委會指陸方未正面回應開放雙向觀光,則沒有回應。
    2024/02/07 21:35
  • 孫興淚曝慘遭潑硫酸「驚悚過程」 手腳灼傷!非常嚴重

    61歲性格男星孫興赴陸發展多年,近期返台跑遍通告,他在節目曝17歲慘遭潑硫酸的驚悚過程,想起當時讓家人擔心的片段,錄影現場講到一度哽咽。儘管已有51歲女友陪伴身邊,但在台時間不避諱與前妻林美貞同住,更曝光當年與林美貞的浪漫愛情故事。
    2024/02/07 18:30
  • 分析/赴陸團突喊卡 政府與對岸博弈「選舉完犧牲旅遊業」

    交通部觀光數今(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但今年3到5月底已招攬成團的部分,仍可出團,因為5月20日就是新就任政府,希望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針對6月1日後政策的態度,盡快跟大家說明清楚。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政府此時祭出此政策有三種可能,其一,蔡政府此舉,恐是在扮演「黑臉」,讓賴政府520上任後,可以有所解套,等於是蔡英文在幫賴清德做球。
    2024/02/07 18:25
  • 赴陸旅行團「即起停招」 旅行業者:這個年很難過下去

    原本交通部在今年3月解除禁團令,開放旅行社組團赴陸,沒想到觀光署今(7)日卻政策大轉彎,臨時宣布旅行業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消息一公佈後,讓不少旅行業者氣憤,直呼這個新年真的很難過,先前投入的廣告等於白費了。
    2024/02/07 17:23
  • 赴陸團「即起停招」 賴清德:遺憾中國並未同樣釋放善意

    交通部觀光數今(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但今年3到5月底已招攬成團的部分,仍可出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轉述黨主席賴清德回應表示,觀光是雙方互動、互相釋出善意,很遺憾中國並未同樣釋放善意,賴對兩岸的態度仍是承諾不變、善意不變,盼可回到對等、友善狀態。
    2024/02/07 17:01
  • 反制改M503?赴陸團「即起停招」 觀光署:當前情勢不利

    原本交通部宣布3月1日起解除「禁團令」,開放台灣民眾組團赴陸旅遊,但今天卻政策急轉彎,觀光署發新聞稿表示旅行業即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
    2024/02/07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