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陸旅遊團喊卡!馬英九批「大張旗鼓鬧」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6:59

交通部觀光署宣布,旅行業者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不僅讓旅行業者叫苦連天,質疑宣布時機不單純,今天前總統馬英九也批評,民進黨政府「大張旗鼓鬧」,來說,兩岸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的政府從來不和大陸溝通。


 
前總統馬英九:「新年快樂,謝謝,新年快樂。」

小年夜按往例,一早從家裡走路到興隆市場前總統馬英九發春聯紅包民眾搶著要。

民眾:「謝謝,謝謝,越來越帥。」

 
攤商好熱情,簽名合照馬英九來者不拒滿滿年味氣息,但對旅行業者而言或許這年不是太好過面對大陸更改M503航線政府以暫停組團赴陸反制也讓馬英九感觸很多。

前總統馬英九:「想到M503很感慨,我們花了很多工夫總算弄成了,沒想到現在又發生問題,這根本不需要那麼大張旗鼓在那邊鬧,兩岸之間最大問題是我們的政府,從來不跟大陸溝通,真的我覺得非常奇怪,怎麼會有這樣的政府。」

坦言不溝通就是大問題,當初一通電話就搞定,如今旅行業叫苦連天,直說淪為兩岸角力下的犧牲品。


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奇嶽:「山盟海誓變成昨天抱歉。」

中華民國旅行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吳雁輝:「這個影響很大,尤其六月份已經收客6、7、8成了。」

喊話要交通部收回成命,也批評宣布時機不單純並非和M503航線更改有關,現在就傳出,其實蔡政府國安高層早就討論兩週,觀光署卻被蒙在谷底,外傳就是因為當初觀光署署長周永暉,片面拍板團客赴陸一事讓府院高層震怒。因此這回只是決策末端發新聞稿而已。


 
交通部長王國材:「過去不管是去年,今年都有跨部會合作,我們當然這裡不方便談說,是哪些部會來參加,那當然各部會有他的一些看法,最終就是做成一個決議。」

強調過程跨部會充分溝通,無論有無茶壺內的風波,下一步應對,對賴清德來說恐怕很棘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赴陸旅行團#旅行業者#M503航線#兩岸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43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