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團赴陸賴也有份?藍委:不說話就是共犯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8:37

交通部觀光署宣布,旅行業者即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而第一時間,副總統賴清德表示遺憾中國並未對等釋出善意,不過國民黨立委也質疑這一切是否總統在卡賴清德,因為選前賴清德也曾表態支持兩岸團客恢復觀光!

圖/TVBS

 
小年夜的這一天,總統沒行程,倒是副總統,說代表總統來慰問海巡署艦隊分署!

副總統賴清德vs.宜蘭艦成員:「恭祝副總統扭轉乾坤。」

分別跟仍在海上執勤的嘉義鑑及宜蘭艦弟兄視訊慰勉,但其實現場還有位特別嘉賓,去年八月,火燒船事件的旭承輝號的船長,當時這名蔡姓船長,還因忘了帶高血壓藥,多靠宜蘭艦的救援,才撿回一命!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vs.蔡姓船長:「你沒高血壓的藥要怎麼處理,沒吃啊,就是沒吃,才會一路飆到200多,對啊啊如果藥沒送來你要怎麼處理,可能就「回去」了,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說我跟你說一個比較簡單的,因為人如果你是躺著跟坐著或站著,血壓不一樣,所以你如果躺下去的話,血壓就會降低。」

傳授減緩高血壓的小撇步,眼前的不是賴副,而是賴醫生,那對於陸團爭議,準總統賴清德,是否也有小撇步化解?畢竟選前,賴清德也支持,兩岸團客恢復觀光,但現在,蔡政府一聲令下,說卡就卡!

副總統賴清德:「(賴副為何禁止團客赴陸)。」

前一天第一時間,賴清德說,蔡總統持續對中國釋出善意,但遺憾中國並未對等釋出善意,不過他對兩岸的態度不變、承諾不變畢竟此刻身分,賴清德仍是蔡政府的一員,立場當然要一致只是賴清德內心是否覺得委屈?因為旅遊業者的怒火,完全衝著他來!

立委(國)王鴻薇:「賴清德認不認這個帳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賴清德一句話都沒有說,代表他也是共犯,不要說選前他自己為了騙選票,然後說得天花亂墜,選後不到一個月就自己食言而肥。」

圖/TVBS

立委(民)吳思瑤:「國民黨手法實在很low,選舉期間不斷分化蔡賴關係,沒想到現在選輸了,還持續用這種政治伎倆,面對國家安全,只有同一陣線。」

 
過去總說對岸打壓,但這次宣布的時間點怎看,都像自亂陣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副總統賴清德#國民黨立委#陸團爭議#交通部觀光署#宜蘭艦成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83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