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池百合子拜會!唐鳳贈「龍無bug」綠春聯


發佈時間:2024/02/08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41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率團來台訪問,期間不只見了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他還特別拜會了數發部部長唐鳳,而正值農曆年前,唐鳳也特別送上數發部獨有的綠色斗方春聯「龍無bug」,不過現在這款春聯,卻也被網友吐槽,很奇怪!


 
有朋自遠方來,總統直接把小池百合子,請到官邸來作客,瞧瞧總統愛犬樂樂,穿梭期間,把一群日本人,逗的笑開懷,當然,還有蔡想想,怎能落勾,而小池知事在見總統前,其實還去拜會他!

總統蔡英文:「小池知事來,率團來台灣訪問,特別要見一位我們覺得,是非常傑出也很值得跟他有談話的,就是我們數位發展部的唐鳳部長。」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疫情非常嚴峻的時候啊,也認識了數位的力量,包括這個跟唐鳳部長,那個時候也有給我們他的一個幫助,對這個數位的倡議等等,也協助東京都許多的一個事情。」

 

感謝唐鳳在疫情期間的幫助,小池百合子,說什麼這趟台灣行,都要來見見唐鳳,正值農曆年前,唐鳳也特別送上數發部獨有的綠色斗方春聯.龍無bug,說是最適合貼在機房、電腦、印表機等,任何你希望順順利利、一路綠燈的所在跟綠色乖乖的意思,很雷同,只是綠色用在春聯上,不少網友不買單!

有網友直呼,綠色的春聯這後面則有人補槍,後面實話不能說,這是台灣,另有網友留言,笑死,成立至今,第一個作品是點麵線APP,第二個就是春聯,還有人說你們不知道綠色春聯的意思嗎?上次900芯的黃春聯你們都沒看嗎?因為根據大陸那邊的習俗,點開淘寶就知道,綠色春聯,有守孝的意思!


立委(國)葉元之:「我們不意外啦,之後可能端午節,他要鼓勵大家吃月餅,然後這個聖誕節,可能這個聖誕老公公,他會說這個聖誕小妹妹。」

數發部強調,設計費用等都是部長唐鳳自費,只是科技人的思維,在傳統年節,似乎格格不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訪問#總統蔡英文#總統官邸#小池百合子#副總統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482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