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委激戰 朱拚全壘打 綠找英蘇燦輪番搶救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9:51

2024立委選戰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桃園六席立委要全壘打,特別點名三席新人若全上國民黨國會就可過半,而點的這三區正是泛綠陣營「選情危急區域」,像是民進黨立委黃世杰今(24號)競總成立,綠營大咖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紛紛幫他站台。


 
主持人:「當選當選。」

天氣冷颼颼凍蒜聲還是喊的有力,總統蔡英文到桃園楊梅衝刺選票。

總統蔡英文:「2016年我當選總統,在楊梅得票率將近五成,2020年更是超過五成,要走蔡英文路線,就支持黃世杰的學弟好不好。」

 
強打政績牌大咖輪番上陣,不只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來了,光是12月份鄭文燦就來了三次。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這八年中央加地方投資楊梅超過300億,讓楊梅變得不一樣對不對,我們希望未來的航空城加大矽谷,能夠有一個地方能夠,經驗有專業有能力,大家可以期待的好立委對接中央。」


前桃園市長身份,再加上自家子弟兵,胖周瑜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對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喊出要拚全壘打。

誓言第一選區牛煦庭,第二選區涂權吉,第六選區邱若華,三席新人能過就沒問題,而對上的這三區正是泛綠選情危急區域。

黃世杰、鄭運鵬,紛紛請大咖搶救,12月就與美琴、蘇貞昌同台兩次。

立委(民)鄭運鵬:「我想朱立倫主席對於桃園他們,要六席要全部給他們這樣的說法,只是壯膽而已也表示說,他一直想要控制桃園念念不忘。」

立委(民)黃世杰:「我們的選情還是非常的樂觀,那國民黨想要六席全上,我認為他們應該在建設上面多花一點心力,他們想要六席全上建設應該要多點努力。」
 


選情告急怎解,考驗的不只鄭文燦八年市長政績,還有新系大阿哥接班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立委選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桃園六席立委#總統蔡英文#蘇貞昌#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4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