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代表團抵台!外交部曝「3天行程」:與蔡英文、政治領袖會面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22:22
美國代表團於今(14)日晚間飛抵台灣,並預計會在3天內晉見總統蔡英文與各界政治領袖。(圖/外交部提供)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美國政府按照往前慣例,特別指派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Stephen J. Hadley)、前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B. Steinberg)等人組成代表團,並在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的隨行下,於今(14)日晚間飛抵台灣,除了預計會在台3天,還會晉見總統蔡英文與各界政治領袖。

外交部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美國代表團會在明(15)日與台灣各界政治領袖會面,除了代表美國人民恭賀台灣順利舉行選舉,表達對於台灣維持繁榮、持續成長的支持,也會重申美國長久對台海和平穩定的關切。

 

外交部表示,美國代表團會在14日至16日訪台期間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我國政府高層及各界政治領袖,除了向我國祝賀完成民主選舉,也會就台美各項重要議題、未來展望深入交換意見。

外交部強調,美國一向是台灣民主發展進程的重要夥伴,近來更多次在各式國際場域以公開聲明、具體行動來展現對我國民主成就的支持與肯定。美方在我國大選後的重要時刻,除了由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代表公開致賀外,並指派跨黨派資深代表團來訪。未來我國將在既有的良好合作基礎上,持續深化與美國的全方位夥伴關係,共同捍衛民主價值與區域和平、穩定與繁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年總統大選#美國#美國代表團#蔡英文#總統蔡英文#美國代表團訪台#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197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