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選後美代表團抵台 將拜會蔡總統、賴蕭


發佈時間:2024/01/14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22:53

台灣大選落幕,美方立刻派非官方代表團,在14日晚間八點半抵達桃園機場,隨團的有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前國安顧問哈德利跟美國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將在15號上午到總統府拜會蔡總統跟副總統賴清德,並到民進黨拜訪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

圖/TVBS

 
記者vs. 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哈囉,早安,歡迎來台灣。」

向鏡頭微笑、沒有多回應,14號晚間八點半,穿著白色條紋西裝外套的,美國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隨團的美國代表團,從美國舊金山抵達桃園機場。

圖/TVBS

隨團的還有穿著西裝的,前國安顧問哈德利,以及早一步從新加坡抵達的,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以非官方代表團身份訪台,將跟準總統賴清德面對面溝通,而這個模式,也被稱做管控兩岸緊張,跟兩岸議題的重要方式,只是台灣大選後隔天立刻訪台,也觸怒對岸,班機抵達,更是玩起捉迷藏,一度傳出班機降落松山機場。
 

結果沒有等到人,代表團從桃機降落,預計15號上午九點半,先到總統府拜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十一點在民進黨中央,拜訪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並可望拜會最大在野黨國民黨。而外交部也發布聲名,歡迎美方代表團來訪。

圖/TVBS

儘管是非官方代表團,但在選後關鍵時刻訪台,美方動作,恐怕再度牽動,美中台敏感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大選#美方代表團#羅森伯格#蔡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48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