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黃金24小時! 蔡英文衝中台灣「挺女力」


發佈時間:2024/01/1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21:51

選前黃金24小時!總統蔡英文再跑到中台灣助選,不僅到彰化力挺被稱為小英女孩的立委候選人吳音寧,也第4度到台中第二選區幫林靜儀站台,坦言真的很替她擔心,因為中彰被視為激戰選區,也讓總統大喊女力團結,不能輸掉這一役。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唉很可惜這次選總統,三個都是男生啦,不過也沒關係我們找一個最穩定的。」

感嘆這回選總統都沒有女生來競爭,總統蔡英文選前最後一天再衝中台灣,因為說女生要挺女生。

總統蔡英文:「我們在中台灣尤其我們彰化,四席全拿,這四席都是女生喔,這是我最得意的事情,彰化無論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我們這四席選出來的都是女生。」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圖/TVBS

說要讓更多女力到國會報到,總統特地南下彰化,幫被稱作是小英女孩的吳音寧站台,打出「小英挺小音」,就連被說是小英男孩的陳吉仲也來了,總統幫英系助陣怎麼能少了隔壁台中的林靜儀。

總統蔡英文:「我第四次來到中二選區,我自己選總統都沒有來這麼多次,你知道嗎。」

笑說跑得比自己選舉還認真,總統第4度到台中幫林靜儀助選,因為彰化台中都被列為激戰選區。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這一次的選舉中台灣是關鍵,而且林靜儀這一席,是關鍵中的關鍵,大家說對不對(對),我真的很擔心她所以我又來了啦,就是這個意思啦。」

終於說出心內話就怕小英女孩選不上,總統把選前黃金24小時,放在中台灣助攻女力大將,喊出搶攻選票一票都不讓。

 
台灣各縣市投票結果、立委席次分布與政黨得票結果請看:總統大選得票率結果分析,立委席次結果分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小英女孩#立委候選人#選前黃金24小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361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