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1月赴陸遊客暴增9倍 最愛湖南張家界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1:10

南韓最新調查數據顯示,1月到大陸旅遊的人數,比去年同期暴增九倍。為了滿足遊客需求,大韓航空,因為疫情停航四年的,仁川飛張家界航線復航。韓國民眾多年來一直對張家界情有獨鍾,民間甚至有一句話說「孝順父母,就送他們去張家界旅遊」的說法。


 
大陸央視記者:「在我旁邊的執機櫃台,正在辦理的是今天下午,由(南韓)仁川前往中國,上海煙台等地航班的執機手續,現在這裡已經排起了長隊。」

大陸央視記者,直擊南韓仁川機場,看到大批韓國遊客,等著前往大陸旅遊,南韓官方最新調查數據也呈現同樣熱潮,1月到大陸旅遊的民眾,超過14萬人次,比前一年同期暴增9倍,而韓國客人最愛去的地方是這裡。

無人機空拍鏡頭看,湖南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山峰若隱若現,雲霧縈繞其間,山頂上的閣樓在藍天的映襯下,美輪美奐。在韓國,登山幾乎是一項國民運動、而在大陸傳統文化中,登高敬老又緊密相連,於是張家界成為崇尚孝道的韓國人,送父母出國旅遊的首選。

 
大陸媒體:「每年張家界都會和韓國的很多城市,舉辦互推活動,還有些宣傳直接說,孝敬父母就送他們去張家界。」

從南韓飛張家界,大約3小時,張家界主要景點都有韓語指示牌,還提供韓語服務,甚至能直接使用韓元。2023年上半年,張家界接待的28萬人次入境旅客中,就有三分之一就來自南韓。

湖南張家界市文旅廣體局副局長田洪曼:「我們推出了韓語的講解員證,在我們張家界執業為韓國市場服務的,有3000多直接從事的人員。」

因應疫後旅遊復甦,韓國多家航空公司正陸續恢復前往大陸的航線,其中大韓航空的仁川到張家界,也時隔四年後復航。韓國觀光客大幅增長,2023年到台灣的人數也多了34%,達到88萬人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大陸旅遊#遊客#暴增#張家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