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老闆也是網紅!三星會長李在鎔訪魚板店 帶動業績翻5倍


發佈時間:2024/02/2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8:42

南韓釜山一家魚板店,因為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到訪,在南韓網路爆紅。原來李在鎔造訪魚板店時,旁邊有大嬸稱讚他長得好帥,結果李在鎔比出「噓」的手勢,要大嬸低調一點。因為李在鎔的反應相當逗趣,這段影片不只在網路上瘋傳,還被做成迷因艮圖,魚板店也因此人氣爆漲,業績一口氣飆升五倍。

圖/畫面來源: Yonhapnews提供

 
南韓民眾:「我來到這裡,知道李在鎔大哥來這裡,試吃,噓,多給我點魚板湯呀。」

南韓釜山這家看似平凡的魚板店,沒想到卻在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大駕光臨後,成了南韓的打卡熱點。

釜山魚餅店老闆:「多虧了李在鎔會長,生意才有所好轉,魚餅賣得很好,我的生意非常好。」

 
原來李在鎔是在去年12月初,跟著南韓官員一起造訪這家,位於釜山富平市場的魚板店,而且當時他還留下這段有趣的畫面。

民眾:「好帥。」

被當地人稱讚好帥,李在鎔的反應卻是對著鏡頭做出「噓,小聲一點」的手勢,這段影片在南韓網路上瘋傳,不只大家爭相模仿,還被做成網路迷因圖,因為李在鎔的加持,魚板店生意竟然成長五倍之多,現在魚板店老闆還把李在鎔帶來的好運和更多人分享。

拉麵超市阿嬤:「煮泡麵沒什麼秘訣,就是要做得好吃,再來控制水量,再來就是先放入麵。」

這位賣拉麵的89歲阿嬤,就是受魚板店老闆的人之一,原來阿嬤的拉麵店生意超悽慘,她的目標甚至是每天只要賣五碗拉麵就好,魚板店老闆知道阿嬤的慘況,所以答應要免費提供自己的魚板,來讓阿嬤的拉麵更加美味。

釜山魚板店老闆vs.拉麵超市阿嬤:「(受到李在鎔會長很多幫助),(所以想要幫助更多人才找來這裡),活了那麼久這種事也會遇到。」

拉麵超市阿嬤vs.顧客:「(阿嬤麻煩兩碗泡麵),好。」

 
拉麵超市阿嬤vs.顧客:「(看到IG後才來這裡)你說看了什麼?(IG)年輕人有說過看了什麼才找到這來。」

有南韓網紅分享了阿嬤的故事,也讓阿嬤加了愛心魚板的拉麵,成了南韓現在最紅的網路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釜山#三星集團#李在鎔#魚板店#生意飆升#大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