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赴陸 結果共941筆

  • 台人赴陸遭盤查倍增 國台辦:無犯罪活動不必顧慮

    中國今年實施新版「反間諜法」後,台灣民眾赴中遭盤查案例倍增。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表示,只要不從事間諜等違法犯罪活動,台灣民眾來大陸完全不必有任何顧慮。
    2023/10/11 14:47
  • 最強愛國藝人!網點名「華語歌壇傳奇」 陸春晚也請不動她

    今(10)日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此前,女星林志玲「搶頭香」為中國大陸十一國慶發祝賀文,引發熱議。對此,就有鄉民在論壇上發文點名,這個華語歌壇大咖女星超愛中華民國,甚至強調赴陸演藝的條件,就是「三民主義在大陸實行的那一天」。
    2023/10/10 16:16
  • 60台夾娃娃機半年倒光!草爺再砸千萬「開親子樂園」 擬赴陸拓點

    網紅草爺(江治緯)今(2023)年4月才砸下8位數在台南市區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等商品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開業不到半年時間,就成功拼出好成績。草爺7日與投資人淵哥再度投入千萬台幣,於台南仁德區打造第二家分店,開幕當天適逢連續假期,藝人郭鬼鬼、陸子玄、許瑜、嵐芯語、孟若羽、「看你老墓」娃娃、方昶詠等人都紛紛趕到場,為草爺祝賀。
    2023/10/08 06:00
  • 返鄉陸配傳被捕! 疑因參加「小英之友會」

    傳出又有台籍人士赴陸被逮捕!一名嫁來台灣20多年的陸配,傳出近期赴陸探親時被抓,原因疑似和參加過「小英之友會」有關。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表示,目前已請海基會了解中。
    2023/10/06 13:20
  • 傳小英之友會成員赴陸探親被抓 陳建仁籲:注意自身安全

    一名嫁來台灣已20多年的陸配,傳出近期赴陸探親時被抓,而被抓原因疑似與參加過「小英之友會」有關。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受訪表示,最近中國確實有許多台灣民眾人身安全受到危害這樣的一個事情,他呼籲國人前往大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到自己自身的安全,若有需要政府來協助的時候,立刻與政府相關的單位保持聯繫。
    2023/10/06 10:07
  • 在台講中共壞話出事了?國人赴陸遭盤查 到飯店也被約談

    中共先前修訂新版《反間諜法》在今(2023)年7月1日正式生效,國安局長蔡明彥今(4)日表示,自7月以來至今已9起國人到對岸入出境遭對岸盤查的案件,且數據仍在增加中。過程中,中共會去了解國人對於一些政治議題發表言論,或是有沒有在通訊軟體、手機上批判中共;他也提到,20天前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案例,國人不是在入境時被留置盤查,而是到了飯店後被中共國安單位約談。
    2023/10/04 11:44
  • 資深男星赴陸直播被罵哭!合體男神捲土重來「6小時吸金上億」

    66歲資深演員張晨光過去演出許多八點檔,是不少人心中的好演員。近年他轉戰到大陸演戲,去(2022)年因為在大陸直播平台帶貨,慘遭酸民攻擊,當時他在鏡頭前忍不住淚崩,引發不少議論。而張晨光日前跟明道一起直播,從晚上7點開始,一直持續到隔日凌晨1點,全場6小時觀看人數突破453萬,創下超過2300萬人民幣、破1.2億台幣的業績。
    2023/09/17 07:09
  • 董至成赴陸碰壁「決定返台」爆價碼求溫飽! 想回歸胡瓜《大集合》

    董至成與小CALL日前出席紅心字會活動,先前董至成為到中國大陸發展,辭去與胡瓜共同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如今他返回台灣工作,被問到是否想回歸主持崗位?董至成坦言:「想歸想,但是不強求,人家如果不找你,你怎麼好厚臉皮?」
    2023/09/08 06:59
  • 赴陸經商碰壁流浪街頭 「台流」人數漸增

    台商赴中國大陸經商失敗,或台幹失業,留在當地的人,被稱做「台流」,台流數量增加,甚至有年輕化趨勢,主要原因,是受到美中貿易戰、新冠疫情以及大陸經濟情勢影響,2019年至今,各地台商協會,透過海基會協助返台的「台流」人數逐年上升,今年可能再創新高。
    2023/09/05 22:55
  • 董至成賣水餃維生!無預警爆「離開台灣」赴陸:公司倒閉了

    57歲資深男星董至成2018年無預警請辭主持12年的節目《綜藝大集合》,赴大陸拍戲被轟「背骨」,卻誤信錯人,赴陸後卻沒工作可接,無奈下只能回到台灣賣水餃;沒想到,他爆出飛離台灣!
    2023/09/02 15:19
  • 《賽德克》男星赴陸拍戲遇墜馬意外! 打氣魏導:趕緊處理吧

    以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走紅的男星大慶(游大慶),今(29)日與女星小薰(黃瀞怡)一同出席蒙藏影展。而導演魏德聖近日傳出金錢糾紛,大慶在現場被問到過去在拍攝《賽德克巴萊》時,是否有遭欠酬勞,他透露:「薪水這塊魏導在前、中、後期都有分配,基本上該拿的都有拿到,現在只希望他能加油加油再加油!」
    2023/08/29 15:49
  • 《紅人榜》女星赴陸選秀「導師是陳奕迅」 歌王私下暖舉曝光

    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卡司祭出許志豪、吳申梅、馮偉傑、林喬安、翁鈺鈞、陳孟賢、林孟宗、余凱揚及黃鈺涵等歌手。自節目奪冠出道的吳申梅,也曾參加過大陸選秀節目,更公開當時導師陳奕迅的暖心照顧。
    2023/08/23 19:44
  • 赴陸參加雙城論壇幫呼籲解禁芒果? 蔣萬安回應了

    大陸國台辦昨(21)日表示,今年從台灣輸入的芒果檢測到有害生物「大洋臀紋粉蚧(桔臀紋粉介殼蟲)」,決定即日起暫停台灣芒果輸入。而即將於29日赴陸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被問及,是否將幫忙呼籲解禁芒果?蔣萬安說,兩岸關係越艱難、大環境越緊張,就越需要交流溝通,雙城論壇就是扮演這樣的管道,希望利用持續的市政交流,延伸出更多成果,並指,絕大部分台灣民眾都不希望兵凶戰危,這樣市政交流的實質成果,也是大部分人所樂見。
    2023/08/22 17:06
  • 中美同意航班數量倍增 赴陸旅客驟降引關注

    中國大陸日前公布恢復出團旅遊的國家及地區名單,讓大陸民眾蠢蠢欲動,不過,外國遊客到中國大陸旅遊的意願持續低迷。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近期公布第三批恢復境外旅遊目的地的名單,名單中包含美國和日本,對此,美國官方表示,這是美國旅遊產業的一大勝利,也歡迎中國大陸的民眾再次到美國遊玩,而在中國大陸公布這項訊息以後,美國政府也宣布從9月1日起,會批准增加大陸航班到美國的客運航班數量,從原本的12增加到18,10月底更會調整成24作為互惠,而大陸政府也同意增加美國客運航班的數量。」
    2023/08/14 14:48
  • 選秀加持!徐暐翔拜謝霆鋒為師「讚他太帥」 柏霖赴陸獲4評審給讚

    征戰過兩岸選秀節目的歌手徐暐翔,迎來人生首張專輯,演唱會彩排時分享過去比賽經驗相當寶貴,但面對當時的導師謝霆鋒,有說不出的壓力;另外在台灣發跡的柏霖,最近也飛到對岸參加選秀,獲得周華健、潘瑋柏等人一致好評,認為他能唱也能跳。
    2023/08/11 20:18
  • 無辜!台灣獨立樂團赴陸巡演喊「首次來中國」遭轟 道歉開放退票

    台灣獨立樂團「閃閃閃閃」,這個月初到對岸和北京樂團「咖喱3000」共同演出,沒想到「閃閃閃閃」的團員一時太興奮,講了「第一次來中國演出」,觸動敏感神經,讓準備上場的共演樂團直接切割宣布罷演,還在社群曬出「世界只有一個中國」的地圖照片。
    2023/08/09 18:04
  • 《原子少年》羅奕傑赴陸征戰選秀 「日夜都在操」揭高壓內幕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成員羅奕傑自節目播畢後,持續在演藝事業上努力,日前還進軍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美髮助理。休息一段時間後,羅奕傑在宣布喜訊,表示自己正在參與大陸TVB的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將與54位男生爭奪成團機會,是他繼《原子少年》之後,再度參與選秀節目。
    2023/08/09 14:05
  • 方志友偕「帥尪」赴陸 6國片相隔12年再度踏上四川

    主辦第14屆兩岸電影展的「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近期帶著6部台灣電影前進大陸,將於8月14日至8月18日於四川雅安舉行台灣電影展。分別有《本日公休》、《一家子兒咕咕叫》、《哈勇家》、《詐團圓》、《你在我心上》及《童話·世界》。
    2023/08/02 19:31
  • 陸委會主動證實!學者7月赴陸遭查扣4小時 手機筆電一度被扣

    陸委會日前罕見主動揭露,7月下旬有學者赴大陸進行學術研究時,在機場被查扣四個小時,後來被放行。據悉這位學者參加論壇後,日前也安全返回台灣。不過,據了解這位學者參加的學術交流也非並首次舉行,為何會被查扣,著實令人覺得奇妙。
    2023/07/31 19:49
  • 台灣人偏好日韓 旅遊不愛中國大陸?觀光局統計資料打臉

    隨著疫情逐漸消退,國際旅遊市場逐漸回溫,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身邊9成的朋友,出國不外乎選擇日本、韓國以及泰國,卻鮮少人選擇前往中國大陸旅遊,這讓他好奇,明明語言相通和自然景觀豐富,為何不是首選?對此,就有人表示,台胞證以及付款方式不同,也是另一種麻煩;有人覺得,事實上不少長輩喜愛赴陸旅遊。而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上半年資料顯示,台灣人出國目的地,居首位的是日本,緊跟在後的就是中國大陸;但是按年齡分布,確實日、韓仍是年輕族群偏好的選擇。
    2023/07/30 20:17
  • 「終極一班」男星赴陸發展親揭近況 認緊張:需要調整狀態

    陳德修(脩)曾演出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更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堪稱是終極戲劇系列的元老級人物。音樂上他則是千禧年世代為人熟知的東城衛以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脩。離開團體後的陳德修,看似消失於大眾視野多年,但依舊保持創作習慣,2020年開始發行個人的音樂創作,今年也展開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
    2023/07/30 16:49
  • 八旗總編輯富察赴陸被拘逾4個月 友人指非首次被約談

    八旗文化總編輯富察(李延賀)3月赴中國大陸後,被拘捕至今已經4個月,陸方目前給出的資訊是對其「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據了解,富察以往就有過被「喝茶」的紀錄。
    2023/07/24 11:55
  • 朱立倫率團幫慶生 馬英九:兩岸青年互動是「欲罷不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率黨發言人及青年團成員拜會前總統馬英九並慶生。馬英九表示,他赴陸祭祖時最大的收穫是再次開啟兩岸青年學子的文化交流,而兩岸多交流就可以促進和平,兩岸年輕人的互動是「渾然天成、欲罷不能」。
    2023/07/10 16:21
  • 同框林志穎!藍正龍「甩婚變陰霾」赴陸進帳1550萬..回台時間曝

    44歲的藍正龍近期驚爆情斷老婆周幼婷,至今還未對外證實,不過有網友同一時間發現他現身大陸長沙,正是為了錄製最新綜藝節目,粗估進帳1550萬;而參加同一檔活動的林志穎、關智斌、唐禹哲等人也陸續抵達當地。
    2023/06/28 11:26
  • 外國人赴陸可用「支付寶」 開通綁境外信用卡

    台灣人到大陸旅遊要消費時無法用當地第三方平台付款十分不方便,現在支付寶開通可以綁定海外信用卡,解決消費痛點。但在大陸以外地區,還是只有大陸人能用,且消費金額一年最高6萬人民幣、也不能轉帳和理財。
    2023/06/18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