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台夾娃娃機半年倒光!草爺再砸千萬「開親子樂園」 擬赴陸拓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06:00
草爺(左)新店開幕,郭鬼鬼(右)現身力挺。(圖/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提供)
草爺(左)新店開幕,郭鬼鬼(右)現身力挺。(圖/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提供)

網紅草爺(江治緯)今(2023)年4月才砸下8位數在台南市區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等商品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開業不到半年時間,就成功拼出好成績。草爺7日與投資人淵哥再度投入千萬台幣,於台南仁德區打造第二家分店,開幕當天適逢連續假期,藝人郭鬼鬼、陸子玄、許瑜、嵐芯語、孟若羽、「看你老墓」娃娃、方昶詠等人都紛紛趕到場,為草爺祝賀。

更多新聞:徐懷鈺唱一半突然脫了!白嫩長輩外洩 激裸短褲辣秀鉛筆腿

 

網紅嵐芯語火辣現身草爺親子樂園開幕活動。(圖/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提供)

郭鬼鬼為了給草爺驚喜,一早就抵達現場,在店家的協助下,成功隱身到娃娃機台內,當草爺看到郭鬼鬼出現在娃娃機台內時,他笑說:「這是大貨,我要包台,要投多少才保夾!」郭鬼鬼是台南人,為了回饋鄉親,只要有人經過娃娃機台前,她就會「自動出貨」,將機台內的零食、娃娃幾乎清空,大方送給民眾,讓草爺在一旁直冒冷汗,「這下虧大了」。

草爺(左前)與投資人淵哥(右前)捐款10萬元,提供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營養餐費。(圖/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提供)

身為「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的草爺代表機構頒發感謝狀給投資人淵哥,感謝他捐款10萬元,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草爺當場也允諾,未來會找一天,招待弱勢家庭兒童到「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來,全場所有零食、日用品、玩偶等商品任他們夾,既能將商品捐出還能讓孩子們享受歡樂。
 

更多新聞:謝欣穎霸氣獻吻!章廣辰認「沒跟王柏傑報備」笑喊:有自罰三杯

草爺(中)砸下8位數,在台南打造第二間「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圖/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提供)

事實上,草爺過去曾投資60多間夾娃娃機店,卻因疫情半年內全倒,賠了很多錢;如今「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生意超好,他坦言日前有去大陸考察,可能不久之後會到對岸拓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爺#夾娃娃機#紅心字會#江治緯#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郭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86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