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赴陸 結果共941筆

  • 疫後訪陸地方首長!許淑華「七月率團赴陸」

    南投縣日月潭與大陸杭州西湖舉辦了十幾屆的「兩湖論壇」,在疫情過後,今年七月將重啟舉辦,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將率團親赴杭州參加,受訪時強調,會帶著南投茶葉到大陸推廣,但兩岸情勢緊繃,這趟登陸也備受關注!
    2023/06/14 16:35
  • 官宣?魏如萱離婚桃花旺 身邊「3男神圍繞」真實關係全說了

    40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憑藉特殊唱腔及多元曲風,累積大批粉絲,每每開口演唱,總能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魏如萱與演員隆宸翰於2018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不過卻在去(2022)年10月宣布離婚,4年婚姻畫下句點,感情一直備受矚目,先前赴陸參加《聲生不息寶島季》,在節目中與小20歲的馬嘉祺湊對,之後又陸續被拍到與蔡凡熙、陳昊森約會,對此,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3/06/14 13:02
  • 何超儀談香港電影市場現況 嘆「優秀電影人選擇赴陸」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不僅演出,也獨立製作多部電影作品,受到國際影壇肯定,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並赴英國知名的國立電影電視學院(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NFTS)擔任「大師課講師」,同時也談到香港電影市場的現況。
    2023/06/10 19:25
  • AI教父傳赴陸訪遊戲、汽車業 黃仁勳:未決定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天(1日),擔任Supermicro總裁「梁見後」的演講嘉賓,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是否前往中國大陸參訪,他表示還沒決定,而外界傳出下一代輝達的晶片可能委外英特爾,黃仁勳強調還是會交給台積電。
    2023/06/01 18:40
  • 女星「撞臉羅志祥」赴陸選秀遭調侃 動怒反擊:笑不出來

    現年31歲的台灣女藝人宇珊,曾在2018年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時隔近5年她在節目《一袋女王》中透露,當時許多選手認為她長相神似羅志祥,因此不停以女版羅志祥的名稱「朱碧石」來稱呼自己,即便宇珊直呼「我也有我的名字好嗎」,仍被眾人視為玩笑話,令她很不是滋味。
    2023/05/25 19:15
  • 冒名辦信用卡! 赴陸台籍幹部遭盜刷110萬

    一名被派到大陸工作的台籍幹部,近日接到自己的手機帳單催繳電話,而且奇怪的是,這支號碼很陌生,除此之外,他還發現,帳戶不停被扣款,緊急報警。專案小組調查,被害人個資遭外洩,被冒名在網路申辦信用卡,一共申請了11家,其中7家審核通過,從去年11月到今年3月,被盜刷了110萬,警方循線追查,逮捕2名嫌犯。
    2023/05/25 18:07
  • 霍建華赴陸拍戲? 林心如「親曝答案」認追劇放縱小發福

    藝人林心如日前接下實境節目製作人,出席品牌代言時透露,目前第二季已經殺青,預計暑假就會播出;只是老公霍建華,湊巧也在日前被拍到現身北京,傳出是為了接演新劇,對此林心如說細節不方便替老公回答,但她會盡全力地支持。
    2023/05/24 18:38
  • 傳7月赴陸開唱!蔡依林「沒轉發一個中國」遭抵制:別來撈錢

    42歲台灣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以多變風格、獨特造型獲不少粉絲喜愛和追捧,炙手可熱歌曲包含許多社會議題以及思想內涵,以自身影響力結合歌曲引起社會反思。而蔡依林每次展開演唱會時,門票一開賣即秒殺,今年初才剛結束台北最終場,如今傳出她即將前往中國大陸開唱,卻引起大陸網友撻伐「別來!」
    2023/05/22 15:10
  • 陸招手台灣團客「機+酒」也開 業者:樂觀其成

    大陸宣布即日起,恢復台灣旅行團到大陸旅遊,另外連機加酒業務也開放,等於歡迎台灣人到大陸自由行,對此台灣旅遊業者表示樂觀其成,但除了出境之外,更希望入境也能開放,希望陸客能來台,對此觀光局說,目前還沒解除禁團令,接下來會啟動觀光小兩會來談。
    2023/05/19 19:02
  • 獨/國台辦宣布恢復台灣旅遊團赴陸 最快「登陸」時間點曝光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7日才表示「歡迎台灣民眾赴陸旅遊」,強調將為台灣民眾創造更好的條件和服務;今(19)日他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經向有關主管部門了解,即日起恢復旅行社經營台灣居民來大陸團隊遊業務。兩岸旅遊業者向《TVBS新聞網》透露,台灣旅遊團正式「登陸」觀光時間點最快落在6月底。
    2023/05/19 11:46
  • 陸喊恢復兩岸旅遊!修《反間諜法》 陸委會:小心拍照被當間諜

    八旗文化總編在陸被捕,可能引發寒蟬效應,加上中國大陸修定《反間諜法》,陸委會示警,赴陸被當間諜的風險增加,大陸國台辦今(17)回擊說這是「妖言蠱惑」。另外針對台商圈傳言,大陸將開放台灣團客赴陸旅遊,國台辦說「靜等好消息」。
    2023/05/17 18:33
  • 回台時間曝!李立群「隔10個月赴陸」 嗨喊:感覺很好

    資深藝人李立群曾透露要退出演藝圈,說想回台灣養老,不過最近高調曬出人又跑回大陸,坦言「感覺還是挺不錯的」!確實因為疫情解封,像是張信哲、張震嶽等台灣歌手,兩岸工作也排得相當滿。
    2023/05/16 21:15
  • 連勝文赴陸祭祖 宋濤轉達「習近平問候」:台灣是中國的台灣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抵達陝西省西安市展開為期4天的祭祖行程,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今天親赴西安與連勝文會見,雙方互相轉達問候,強調要堅持九二共識。
    2023/05/12 08:14
  • 新黨抨擊「卡陸客」害觀光業 陸委會:非單方解禁可促成

    新黨今天第3度率員赴陸委會抗議「陸客來台觀光被卡關」。陸委會強調,政府歡迎陸客來台觀光,不過非單方面解禁即可促成,關鍵是兩岸同時做出開放。
    2023/05/10 14:23
  • 民眾赴陸注意了! 國安局示警:手機進出海關恐被檢查入罪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4月修正《反間諜法》擴大定罪範圍,這使得在中國大陸的外商人人自危。我國安局長蔡明彥今(3)日示警,民眾應特別注意前往中國大陸可能產生的風險,手機內容可能在進出海關時被檢查。
    2023/05/03 12:46
  • 陸修反間諜法 國安局提醒注意赴陸風險「手機恐被攔查」

    中國疫後雖大力招徠外資,但日前修訂「反間諜法」擴大機密範圍,外企在中國動輒得咎。國安局今天示警,必須注意修法是否影響台商、外商、記者及維權人士前往中國可能產生的風險,也提醒民眾注意手機內容可能在進出中國海關時就被檢查。
    2023/05/03 12:35
  • 想放棄大陸國籍!富察赴陸失聯傳遭拘捕 八旗工作者聲援

    讀書共和國出版集團旗下台灣八旗文化出版社,出版過不少中國大陸歷史及政治相關題材書籍,部分被對岸視為「禁書」,其總編輯富察3月赴中國大陸探親後失聯,疑似在上海被公安祕密拘捕,部分八旗作者與工作夥伴今(22)日聯署發出聲明,呼籲中國立即釋放富察。
    2023/04/22 17:24
  • 被消失?八旗總編富察3月赴陸失聯 傳上海遭秘密拘捕

    讀書共和國出版集團屬下的八旗文化總編輯富察(李延賀),今(20)日驚傳3月初赴中國大陸探親後,在上海被警方祕密拘捕,至今音訊全無。作家貝嶺在臉書呼籲,上海警方放人,讓他自由,讓他可以回台灣的家;同時也請文化界、出版界的朋友關注,只有公民社會壓力才可能讓他自由。
    2023/04/20 14:56
  • 貿易壁壘調查啟動 工總苗豐強赴陸見宋濤

    大陸商務部,在上週啟動對台的貿易壁壘調查。剛好,工總理事長苗豐強,近日就率團到大陸進行為期一週的參訪。而今天(18日)下午,更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過程中,他也坦言,近期的確感受到兩岸受到太多政治影響,應該避免人與人的對抗。
    2023/04/18 23:32
  • 「雙英」較勁訪陸美民調曝光 年輕人「親美遠中」態度明確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過境美國,幾乎和前總統馬英九赴陸祭祖的時間重疊,陸續有針對「雙英」出訪的民調曝光,台灣世代基金會今(13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眾對於「親美遠中」的態度明確,年輕人親美態度更為明顯:美中兩強之間,有67%的民眾認為中國對於台灣的威脅比較嚴重、也有53%的民眾認為美國與台灣的利益較為接近。若台灣無法和和美國、中國保持等距,有超過60.8%的民眾希望台灣靠近美國、只有25%希望靠近中國。
    2023/04/13 10:44
  • 民調/馬英九赴陸祭祖表現 天然獨世代竟高達4成肯定他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以祭祖名義前往中國大陸訪問12天,他在行程期間曾拋出兩岸「都是中華民國,都是中國」等言論,引發熱議。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3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在20歲以上台灣人中,3成9基本上肯定馬英去中國大陸祭祖的表現,4成4不肯定。不肯定者比肯定者多4.5個百分點,顯示國人對馬英九赴陸祭祖之行的表現看法分歧,不以為然的人較多,稱讚的人也不少。台灣民意基金會也發現,20歲到34歲這個天然獨年輕世代,竟有四成以上肯定,值得細究原因。
    2023/04/13 09:43
  • 21歲男星赴陸發展4年崩壞! 「臉腫大一圈」消失半年近況曝

    現年21歲的台灣籍男星賴冠霖曾以限定男團「Wanna One」在韓國出道,2019年團體解散後,他就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半年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他,近日在CBA籃球賽現場被捕捉,沒想到竟被網友發現他「臉腫一圈」,整個人發福不少,甚至撞臉《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引起熱議。
    2023/04/08 12:31
  • 不斷更新/馬英九要回來了!結束12天大陸行 國台辦送機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由於這是兩岸分治74年以來,首度有中華民國卸任元首訪陸,因此備受外界關注,而馬英九此行為期12天,預計造訪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5座城市,《TVBS》採訪團一路隨行採訪為讀者掌握最新狀況。
    2023/04/06 18:39
  • 反擊陸委會!徐巧芯:馬英九戳破民進黨兩岸論述的國王新衣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稍早聲明,陸委會新聞稿說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是公開倡議兩國論,嚴重違反中華民國憲法」。對此,陸委會今(3)日反嗆,「馬前總統辦公室所謂『違憲』及否定中華民國存在的指控,完全是顛倒是非」,更稱「卸任國家元首赴陸言行動見觀瞻」。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開酸,這次馬英九的出訪,「就是戳破了民進黨長年以來兩岸論述的國王新衣,讓全民看到民進黨裸體站在大街上的糗樣」。
    2023/04/03 17:35
  • 馬英九讚陸防疫「對整個人類貢獻」! 綠營批:頭殼壞去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赴陸祭祖及交流,今(30)日提及中國大陸在新冠疫情初期控制得好,感到非常敬佩,還說不只是對中國大陸,「甚至是對整個人類的貢獻」。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直批,馬英九為了拍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馬屁,為中共防疫歌功頌德,「真的頭殼壞去」。
    2023/03/30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