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後訪陸地方首長!許淑華「七月率團赴陸」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6:35

南投縣日月潭與大陸杭州西湖舉辦了十幾屆的「兩湖論壇」,在疫情過後,今年七月將重啟舉辦,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將率團親赴杭州參加,受訪時強調,會帶著南投茶葉到大陸推廣,但兩岸情勢緊繃,這趟登陸也備受關注!

圖/TVBS

 
南投日月潭不管是晨曦或薄暮,不同時間點有不同美景,更是國際知名風景區,2004年和大陸浙江杭州的西湖,締結為姊妹湖,也開啟兩岸對潭,這潭字直接雙關,甚至還舉辦了十幾屆的兩湖論壇,南投縣長許淑華證實,她已經收到杭州市邀請,今年七月將率團到浙江參加「兩湖論壇」,也是疫情趨緩後,首位前往大陸的縣市首長。

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縣最大的農作物產業就是我們的茶葉,這三年來疫情的影響,讓我們很多茶農茶商倉庫都堆積了幾千幾萬噸的茶葉出不去,所以在議會的督促下,也希望縣政府盡快的為我們所有農民打開銷售市場。」

但最近共機頻繁繞台,縣長難道不怕這時赴陸被貼標籤?

 
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縣我們跟杭州這十幾年來都有兩湖論壇在進行,我們也希望為我們南投縣的觀光還有我們的產業,帶來更大的銷售成績。」


縣民:「要推銷我們的農產品嗎?他們有可能會接受嗎?之前就把我們的農產品擋掉了啊!不知道好不好,但我希望能比較好!」

縣民:「我覺得很好啊!身為地方的父母官,能夠照顧到我們的農民,把南投縣的農特產品推銷到各地去。」
 
圖/TVBS 圖/TVBS

這日月潭與西湖的兩湖論壇,是在2009年創辦的兩岸城市交流論壇,由南投和杭州縣市政府共同輪流隔年舉辦,希望透過兩湖論壇-建立溝通平台後再建立一個民間合作平台,來推動雙方文化.觀光旅遊民宿和文創等各領域實質交流與合作,預計與許淑華一同參與論壇的大陸官員,主要以杭州市官員為主,最高層級目前預計是杭州市長,兩湖論壇受到新冠疫情影響,3年前改線上舉辦,今年七月恢復實體交流,在兩岸情勢緊繃狀態下,南投縣長許淑華登陸,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縣#日月潭#大陸杭州西湖#兩湖論壇#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0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