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南投驚傳菜農喋血命案 租地糾紛持槍奪2命後自戕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09:35
鐘姓菜農疑似持槍殺害2名菜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鐘姓菜農疑似持槍殺害2名菜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17)日晚間,在南投縣仁愛鄉的一處部落驚傳凶殺命案,一名60多歲的鐘姓菜農疑似和2位年約60多歲的林姓農民有「租地糾紛」,因積怨已久而產生殺機,鐘姓農民持霰彈槍掃射2人後,再畏罪自戕,3人慘死,十分駭人,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詳細的案發經過。

這起案件發生在仁愛鄉望洋部落內,鐘男為雲林人,來南投種植高麗菜,而2位林姓男子同樣也不是在地人,一位來自嘉義、另一位來自宜蘭,2人也到南投的部落耕種,鐘男和2人疑似有租用農地上的糾紛,心生怨恨而持槍在工寮先殺害2人,自己也陳屍在附近,同樣有中彈的痕跡,身旁留下作案用的霰彈槍。

 

據了解,鐘男疑似在作案後有先打電話給雇主,透露自己殺了2個人,表示自己「再也不能幫你種菜」之類的話語,雇主聽了嚇壞,趕緊報警處理,沒想到還是發生了憾事,讓雇主十分錯愕,目前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縣#仁愛鄉#高麗菜#菜農#農夫#雲林#南投#霰彈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169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