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驚見一條腿!阿伯爛醉路倒 連「義肢」都放飛自我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0:17
許男喝到爛醉路倒。(圖/TVBS)
許男喝到爛醉路倒。(圖/TVBS)

日前在南投市的深夜驚傳路上出現「一條腿」,嚇壞路過的民眾,警方趕緊到場關心,發現一名正在呼呼大睡的許姓男子,且渾身酒味,原來該名男子裝有「義肢」,因為和朋友聚聚喝了些酒,發現自己沒帶到手機跟鑰匙,就當場睡倒在住家附近,後續警方協助將許男平安送到其母親的家。

警方把許男送回他母親的家。(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南投市,有名眾發現「路倒」的許男,趕快熱心報警,2名光明派出所的員警趕抵現場關心,了解到許男過去因車禍而截肢,目前裝設義肢行動,因為稍早和朋友喝酒後,被送回家,赫然發現自己沒帶鑰匙,也忘記帶手機,深怕吵到家人,乾脆睡在路邊,等明早再回家。

許男向警方表示,女兒住在頂樓, 應該是在熟睡當中,警方敲門後無人回應,也不敢在深夜大叫怕擾民,更擔心許男如果睡在路上會失溫,於是員警眼尖發現其家中內停放一台機車,透過車籍資料查詢,發現其母親登記在「彰南路」的家,於是聯絡其母親,並將許男安全送過去,其家人十分感動。

中興警分局長侯興龍表示,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民眾飲酒則應適量,以免不勝酒力而發生意外,不僅讓自己深受危險,也讓家人擔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義肢#爛醉#路倒#中興新村#南投市#阿伯#截肢#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963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