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民控水保局包商恐嚇「輸贏」 還「問候家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3:56

南投中寮鄉農民,種植一片龍眼樹,控告水保局的包商,闖入私人土地,為了挖土機通行,砍樹拓寬路面,他投訴水保局,包商賠了3萬元,最近又想借路施工,農民不肯,包商竟然遭恐嚇,打電話給他,說要「找他輸贏,還問候他家人」。

圖/TVBS

 
農民說他在南投中寮的龍眼木,遭砍斷破壞,因為包商的機具要開過去,拓寬路面,卻沒有經過他的同意。

遭恐嚇農民張先生:「本來自己在走的小路而已,他私自拓寬,甚至還為了他們要做成工程,私自整片好多棵龍眼木,用怪手直接把它壓斷。」

因為水保局在附近發包工程,之前包商私自入侵破壞賠償三萬。農民因為路被拓寬,樹根遭到破壞,路口設置路障跟標示,還是會遭人移開入侵。

 
圖/TVBS

工程是南投分局發包,做當地的山坡排水溝道。地主說包商要繼續施工,再度未經許可入侵私人地,他跟水保局投訴之後,沒接到水保局電話,卻來了自稱包商的人,打電話恐嚇。

遭恐嚇農民張先生:「自稱包商的電話打電話來說,從我們土地上經過有甚麼問題嗎?他就是說要找我輸贏啦,就罵問候我家人就對了啦。」

圖/TVBS

除了控告包商恐嚇,他也想知道,包商怎會有他的電話,打來恐嚇。水保局南投分局12日會同相關人員到場勘查。包商表示是聽取建議走既成道路,地主提告部分,待檢警偵辦調查,水保局暫緩竣工驗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民#水保局#包商#私人土地#控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2

0.1124

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