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豚骨 結果共87筆

  • 週末天涼! 超商名店合作推「麻辣鍋、拉麵」

    天氣週末開始轉涼,超商也各自推出熱呼呼的商品。氣象局說,第25號颱風「歇虎」不會撲台,不過未來幾天降雨機率高,天氣也逐漸轉涼,而超商找來知名麻辣火鍋店,改量湯頭,原本要好幾百元的火鍋現在只要百元以內,而且微波就能用;另外,還有業者和日本醬料大廠合作推出豚骨拉麵,天氣變冷,超商也各自找知名店家站台拉抬買氣。
    2016/11/26 12:12
  • 辣泡麵攻台!「吃辣大賽」挑戰味蕾拚人氣

    會吃辣的民眾,到底對辣的承受度有多高?近期韓國進口泡麵,出了多款「辛辣」口味,其中一款還被美國泡麵達人,評比為全球最辣,針對這一款辣泡麵,賣場還舉辦一場「吃辣」比賽,參賽者拚老命吃到狂流汗,挑戰味蕾極限,業者也順勢帶起「辣泡麵」的銷售量。
    2016/10/22 18:08
  • 一蘭拉麵美國分店開幕 強調原汁原味

    不少台灣民眾去日本,一定要吃上一碗的一蘭拉麵,現在也進軍美國,在紐約布魯克林開了第一家美國分店。調麵條在地製造,但湯頭是從日本直送,忠實呈現一蘭拉麵的口味。也透露台灣分店已經在籌畫中,明年5月就有望在台灣吃到一蘭的豚骨拉麵。
    2016/10/20 10:18
  • 只是為了炫耀?一蘭獲連鎖拉麵店冠軍惹議

    日本電視台29日公佈十大連鎖拉麵店票選結果,由1萬名民眾選出最喜歡的拉麵口味,冠軍由台灣人熟悉的一蘭拉麵拿下,一蘭的天然豚骨拉麵得票數為4080票,不過也引來網友質疑一蘭拉麵只有一種拉麵口味,不像其它拉麵店常推出限定口味,認為票數遭到分散,有失公平,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批大家吃一蘭拉麵只為了炫耀。
    2016/05/31 15:51
  • 水煮七龍珠! 火鍋店新招好吸睛

    台灣人愛吃火鍋,平均一年吃掉超過3億鍋,火鍋業者除了比湯頭、海鮮、肉品配料、CP值之外,更要拚創意,因此有業者用蘿蔔泥塑形出雪人造型,加入豚骨昆布湯就好像雪人在泡湯,受到許多小朋友、女性朋友歡迎;另一家台東的火鍋業者則是仿效日本,推出七龍珠火鍋,在網路上爆紅。
    2016/02/19 22:19
  • 不跟別人一樣!蝦味、黑蒜香油 拉麵店皆打獨家味

    有別於一般豚骨、味噌湯頭口味的拉麵,不少拉麵店為了則做出區隔,開發獨特新口味,像是用北海道甜蝦頭來熬煮湯底的一幻拉麵,還有每週都會推出一款限定獨特拉麵,且週週不同的「凪Nagi豚王拉麵店」,而在美食一級戰線東區的「玩笑亭拉麵」(なんつっ亭) ,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拉麵中加入黑蒜香油,獨特香味及口感吸引不少饕客。
    2015/12/29 17:37
  • 獨家/超商關東煮現「結塊」油漬 民眾直呼「噁心」

    天氣冷,吃個關東煮暖暖身子,但卻有民眾反映,到超商去買關東煮,卻看到湯頭上浮現許多油漬,另一邊的麻辣湯頭更出現不少油漬,已經呈現結塊現象,讓民眾看到食慾都沒了,詢問業者表示,湯頭是採用豚骨熬煮,有白色雜質屬於正常,麻辣湯頭則是了許多調味料,加熱後油水分離,才會出現油漬,食材並沒有問題,但結塊的關東煮湯頭,還是讓不少民眾看傻了眼。
    2015/12/18 18:38
  • 韓式辣味、大閘蟹拉麵攻市場 泡菜霜淇淋助陣

    說到拉麵,一般民眾想到的不外乎是日式豚骨、味噌等口味,現在在韓國擁有70多家分店的拉麵店將在11月20日正式在台開幕,更看準台灣人喜愛霜淇淋,獨家設計一款限定的泡菜口味,就連韓國都吃不到;另外也有泰式拉麵業者近日推出「大閘蟹」拉麵,一份2隻,每天僅限量20碗,人氣超高。
    2015/11/18 11:04
  • 福岡豚骨湯、「拉麵之神」高評價沾麵 台北吃得到

    這家來自日本福岡的拉麵品牌,主打博多正宗豚骨湯頭,2013年就進軍台灣,有別於其他拉麵品牌將首間店家落腳東區、信義區等美食戰區,而是選在新竹地區開幕,因此在台北的知名度並不高,不過就在今年10月中首度北上開分店,讓台北地區的民眾也有福品嚐到。
    2015/10/23 15:26
  • 不再只有豚骨和醬油! 北海道「甜蝦拉麵」進軍台灣

    有別於一般拉麵使用豚骨、味噌湯頭,來自北海道的拉麵,用了當地的甜蝦頭來熬煮湯底,因此湯頭充滿獨特的鮮甜,是許多想嚐「鮮」旅客到北海道必吃的拉麵,而現在「甜蝦拉麵」將在9月9日登台試營運,11日正式開幕,首間台灣分店就設在熱鬧的信義區商圈中。
    2015/09/08 18:20
  • 北海道拉麵之爭! 9月戰線擴及台灣

    和一般使用豚骨、味噌湯頭的拉麵店不太一樣,來自於北海道的一幻拉麵使用的是以甜蝦熬煮湯頭,是許多想嚐「鮮」的旅客,到北海道必吃的拉麵,現在也將來台,預計9月份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海外首間分店。
    2015/08/05 15:27
  • 「豚骨」變「海豚骨」 拉麵店翻譯鬧笑話

    現在有許多拉麵店為了方便外國旅客了解菜單,都提供多國版本,不過近日北車附近一間拉麵店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豚骨拉麵旁的日文竟寫著イルカの骨ラーメン,而日文中的イルカ就是海豚的意思,讓網友開玩笑說「要被海洋守護者協會關切啦」。
    2015/07/24 09:50
  • ​泡在麵條裡!日推拉麵溫泉 宣稱養顏護膚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人喜愛吃的拉麵,最近在日本又有特殊體驗方式,就是拿來泡澡!一碗碗熱騰騰的拉麵,或是豚骨湯頭倒在浴缸裡,再加入合成麵條,整個人浸泡在裡面,業者宣稱泡完皮膚光滑,還能增加新陳代謝
    2015/05/15 20:37
  • ​40年拉麵濃郁好味道 日本冬季暖心美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氣溫驟降天氣冷颼颼,來碗拉麵再適合不過,日本有家超過40年歷史的拉麵品牌,大火熬煮的豚骨湯頭,口味香淳濃郁,麵條Q彈嚼勁十足,另外還有北海道的特色湯咖哩,天冷的時候品嘗特別溫暖,是很多人必吃的冬季美食
    2014/12/17 22:04
  • 秋天溫補吃鴨正是時候 香鴨鍋多賣3成

    中醫觀念中,秋天這個時節最適合溫補養生,但吃什麼好,除了螃蟹,鴨子料理也很推薦,只是料理方式,忌諱辛香、燥熱烹調,業者用心,原本的干鍋鴨頭吃完後加入豚骨高湯,中藥精華融入湯底,增加暖度,另外還有香鴨鍋,顛覆以往的作法,用香菇、帶出鴨肉的清甜,光9月底、10月的預訂量,就多了3成。
    2014/09/28 19:39
  • 〈快訊〉喬麥屋用全統豬油 豚骨白湯拉麵下架

    最新消息,新北市衛生局追查強冠豬油流向,有10家業者也使用到強冠豬油,包括了蕎麥屋製作豚骨白湯拉麵、豚骨醬油拉麵以及豚骨位增拉麵,銷往惠康、遠東百貨以及松青等超市,另外魔術食品、李記、新味寶等也有使用到問題油品,除了緊急查封油品外,也要求這些業者將產品下架。
    2014/09/12 16:17
  • 泡麵+布丁變豚骨麵? 實測湯頭濃口味甜

    近來在網路上網友瘋狂轉載,在泡麵裡加入布丁的奇特吃法,據說能夠讓肉骨茶麵,變成濃郁的豚骨拉麵,不但引發網友模仿試吃,甚至還有人做成一大桶泡麵,加了8顆布丁的終極版,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分享用加熱牛奶加入海鮮泡麵,做成牛奶拉麵,更誇張的是,還有網友用狗罐頭炒飯,強調真的是要給人吃的。
    2014/06/15 18:42
  • 〈獨家〉老滷汁、回籠湯久不換 恐含致癌物鉛

    有離職員工爆料,法樂琪的雞湯一鍋熬半年,其實許多餐飲業,都會標榜陳年老滷,或者是用大骨下去長時間熬煮的湯頭,像是台南知名的擔仔麵,肉燥就超過十年沒換洗過,老闆娘說這是老祖宗傳承下來的作法,另外日本拉麵的豚骨湯頭,有店家也標榜是回籠湯,雖說有煮沸的手續可以幫忙殺菌,但營養師卻認為,老滷汁裡的肉,長期加熱所產生的膽固醇氧化產物和癌症有很大關聯,而大骨熬的湯,也有重金屬問題!
    2014/03/17 20:04
  • 〈獨家〉拉麵拚市!「蔬菜」當主角 秤重480克,業者?

    台灣人愛吃拉麵,不少日本業者搶進台灣市場,當然口味也得推陳出新,像是豚骨白湯,多半用的是豬骨,口味比較濃郁,但有業者添加「雞骨」熬煮,讓湯頭比較清爽;另外,一般拉麵菜的份量比較少,但有業者,引進日本的「強棒麵」,除了海鮮和豬肉,還號稱有7種蔬菜,份量480克,堆疊起來,超過湯碗10公分。
    2013/03/18 15:27
  • 〈獨家〉拉麵拚市!「蔬菜」當主角 秤重480克

    台灣人愛吃拉麵,不少日本業者搶進台灣市場,當然口味也得推陳出新,像是豚骨白湯,多半用的是豬骨,口味比較濃郁,但有業者添加「雞骨」熬煮,讓湯頭比較清爽;另外,一般拉麵菜的份量比較少,但有業者,引進日本的「強棒麵」,除了海鮮和豬肉,還號稱有7種蔬菜,份量480克,堆疊起來,超過湯碗10公分。
    2013/03/17 19:27
  • 營養低脂肪! 番茄拉麵用雞骨頭熬湯,業者?

    有一間番茄拉麵,跟別家的豚骨或醬油湯頭不一樣,用的是雞骨頭熬煮6小時的湯底,色澤看起來溫醇,嚐起來也不油膩,加入有機番茄熬煮後,不但吃到番茄果肉,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
    2013/01/28 13:21
  • 營養低脂肪! 番茄拉麵用雞骨頭熬湯

    有一間番茄拉麵,跟別家的豚骨或醬油湯頭不一樣,用的是雞骨頭熬煮6小時的湯底,色澤看起來溫醇,嚐起來也不油膩,加入有機番茄熬煮後,不但吃到番茄果肉,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
    2013/01/26 11:39
  • 香濃湯底+造型鍋物 滿足視覺味覺,業者?

    內行美食要帶您來吃鴛鴦火鍋,白鍋選用烏骨雞、人蔘、豚骨等熬煮入味,滋補養生,紅鍋則是川式麻辣,除了湯底外,鍋物造型也很特別,做成像是棒棒糖等甜品,要讓您還沒開動,光是視覺上就能感到滿足。
    2013/01/14 18:00
  • 香濃湯底+造型鍋物 滿足視覺味覺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來吃鴛鴦火鍋,白鍋選用烏骨雞、人蔘、豚骨等熬煮入味,滋補養生,紅鍋則是川式麻辣,除了湯底外,鍋物造型也很特別,做成像是棒棒糖等甜品,要讓您還沒開動,光是視覺上就能感到滿足。
    2013/01/12 11:42
  • 五星飯店菜英文 豚骨拉麵變海豚麵

    飯店公開賣海豚?屏東一間五星級飯店被網友發現,飯店的早餐吧提供豚骨拉麵,但似乎是英文程度不太好,竟然是直接把豚骨拉麵英文逐字翻譯成「Dolphin bone ramen」,但其實這樣的中文意思是指這麵是海豚拉麵,讓網友看了覺得不可思議,這樣的菜英文竟然是五星級飯店的菜單;對此飯店回應,是行政人員急著上菜單,加上翻譯人員休假,才會用翻譯軟體直接英譯,鬧出這樣的笑話。
    2012/10/25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