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布丁變豚骨麵? 實測湯頭濃口味甜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近來在網路上網友瘋狂轉載,在泡麵裡加入布丁的奇特吃法,據說能夠讓肉骨茶麵,變成濃郁的豚骨拉麵,不但引發網友模仿試吃,甚至還有人做成一大桶泡麵,加了8顆布丁的終極版,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分享用加熱牛奶加入海鮮泡麵,做成牛奶拉麵,更誇張的是,還有網友用狗罐頭炒飯,強調真的是要給人吃的。

這就是網友在臉書分享的泡麵新吃法,泡麵加熱煮好,接著加進一整顆布丁,只見布丁慢慢在泡麵裡化開,攪拌之後,布丁跟湯頭結合,色澤開始變得濃郁。

記者張子銘:「泡麵加上布丁,這種網路瘋狂轉載的新吃法,據說可以讓肉骨茶麵吃起來像豚骨拉麵,我們實際做一碗來試試看味道怎麼樣,實際測試麵條跟湯頭真的多了一股甜味,但是這種口味真的是說不上來的奇怪。」

記者試吃,吃不到一半就因為味道太奇怪停了下來,但網友試吃,有人說真的像豚骨拉麵,也有人說像玉米濃湯,不但整碗吃光光,甚至還做出終極版,一大水桶將近10人份泡麵,裡頭放了8顆布丁,網友看了有人說好像餿水桶,還有人說應該會落賽,更有人說,這肯定要準備好腸胃藥,還有網友分析,拉麵店的豚骨拉麵一碗動輒150-200元價位,自製版的泡麵20元,加上布丁12元,只要32元就能做出雷同的料理。

蔡阿嗄:「湯頭變濃郁了唉,真的嗎?對啊,還有一點點甜甜的。」

這種奇特的吃法,就連網路紅人蔡阿嗄也親自嚐試,甚至還自己開發,用牛奶煮海鮮泡麵,做成牛奶海鮮麵,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分享,把狗罐頭搭配青椒、沙茶醬炒飯,味道是主人跟狗都喜歡,甚至還有人覺得布丁不夠看,把狗罐頭加進泡麵吃,但最後的結果就是…啊,很噁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丁#泡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616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