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變身 結果共2,900筆

  • 動漫歌王有喜了!結婚10年曝「愛的結晶」 感動喊:怎麼這麼好

    金鐘主持人邵大倫去年投入獨立音樂製作,推出專輯《出一支喙》,近來更以歌曲〈變身HENSHIN〉MV,入圍第1屆金狼獎「年度最佳MV獎」、「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不過報名資料意外曝光他的新動態,是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另外他最近接下外景節目《行,鬥陣出國去!》主持,2024年第一季就迎來三喜臨門。
    2024/03/07 10:33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好幸福!丁禹兮暖心收養流浪貓 睡醒3隻毛小孩「窩懷裡撒嬌」

    丁禹兮攜手周奇、魏哲鳴、任敏主演的懸疑推理古裝劇《大理寺少卿遊》,劇中他不時變身成為白貓辦案,戲外也因拍這部戲,先後養了兩隻貓,乖巧又貼心的喵星人,讓他深感當鏟屎官好幸福。丁禹兮透露,剛開始演的時候其實很迷茫,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合理的把動漫角色真人化,為了更貼近角色,他特地留起尖尖的指甲,即使被朋友嘲笑,仍認為對自己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每次看到指甲,我就會提醒自己『我是李餅』。」
    2024/03/05 18:36
  • 影音/女星出外景「變身官將首」 畫臉譜深山寺廟捉惡鬼

    2024/03/05 13:35
  • Lisa變身迷妹!嗨曬「與泰勒絲甜摟合照」 粉絲一看全暴動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除了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支持外,就連超大咖明星林俊傑、BLACKPINK成員Lisa都親臨現場一睹女神風采。在演唱會結束後,Lisa也在IG上PO出和泰勒絲的合照,引起粉絲的暴動。
    2024/03/04 17:50
  • 影音/郭靜首攻北流變身美人魚 被熱情歌迷嚇壞:嗓子OK?

    2024/03/04 13:15
  •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退役變餐廳 黃牛搶車票炒百倍價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中的「無限列車」原型是位於日本九州、一台歷史悠久的「SL人吉」觀光列車,一直以來深受眾多鐵道迷愛戴,在劇場版電影播出後,也成為許多《鬼滅之刃》鐵粉必朝聖的列車。「SL人吉」列車將在3月退役,令日本粉絲相當不捨,此後SL人吉列車將變身為餐廳,在列車行駛的最後一段時間,卻有黃牛哄抬車票價格,甚至有一張要價15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車票,被炒到幾乎是原價的上百倍,相當離譜。
    2024/02/29 13:48
  • 謝京穎婚後變臉成腹黑女性 紗布遮全臉呼吸不順險斷氣

    女星謝京穎新婚後正式加盟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近日角色卡以及預告片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讓觀眾滿懷期待角色在這刻的出現,以及將要開啟的報復行動。謝京穎表示這次的角色Angel對她來說是充滿考驗,除了要擺脫過去傻白甜的角色設定,變身為心智扭曲的黑暗女性,而且出場戲就是被紗布遮住全臉,讓她呼吸不順,一度氣喘不過來,嚇壞眾人。 
    2024/02/26 15:21
  • 農廢變「綠金」枝條作成木質顆粒! 甘蔗渣變身環保吸管

    每年果樹修剪下來的枝條無處可去,一向都被視為廢棄物,但這些枝條其實具有利用價值。經過粉碎、乾燥、固化後製成木質顆粒,屬於生質再生能源,可以應用在加熱、發電等領域中。另外,像是甘蔗渣、咖啡渣,這些許多別人眼中的廢材,也能再製成環保吸管,實現低碳,永續的綠色經濟。
    2024/02/25 21:03
  • 虛擬幣交易所新開幕 深夜變身「地下」賭場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白天時,這邊是虛擬幣礦場兼交易所,到了晚上,卻利用地下室開設天九牌賭場,現場還搜出超過兩公斤的K他命。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是交易所員工,至於交易所老闆,這回是賭客,一起被逮。
    2024/02/25 18:21
  • 胡瓜梳油頭「激瘦16公斤」變帥歐巴! 跳床彈跳姿勢高難度

    「綜藝天王」胡瓜近期大變身,不只瘦身成功連造型也都開始嘗試跟以往不同的風格,日前他梳油頭,化身韓系歐巴,為新商品「甘味人生9X益生菌」的代言人,一身帥氣西裝造型驚艷全場,更直言又自信的說自己是「比歐巴還歐巴」。
    2024/02/22 14:23
  • 豆漿竟是減肥救星!「加3物」無痛瘦身 還可緩解更年期

    春節期間吃太多,想快速瘦身?營養師教你利用常見的水果、優格還有蔬菜,變身成瘦身菜單,還有利用豆漿加3食材達到減肥效果,同時緩解更年期症狀。
    2024/02/16 11:11
  • 實現未來城市!大陸無人機變身「空中小黃」 今年Q1升空

    中國大陸積極發展「低空經濟」,第一台無人駕駛的「空中計程車」,已經在2023年底完成首次商業飛行,最快今年第一季就能上路。這架純電動的無人飛行器最多可乘坐兩人,外觀由16個螺旋槳組成,未來將往返於機場、火車站以及重點商業區,成了商務客和觀光客通行的另一種選擇。
    2024/02/14 19:06
  • 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女兒變身泰國公主 網看傻:仙女下凡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育有2女,20歲長女黃于庭(庭庭)的高顏值驚豔全網,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封號,母女日前一起登上除夕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激吻長達20秒,更是引起話題。過年期間,王彩樺帶著女兒去泰國度假,並驚喜替女兒慶生;庭庭還換上當地傳統服飾,變身泰國公主,美出新高度。
    2024/02/14 16:57
  • 首度打敗浪漫法語 義大利文變身全球「最性感」語言

    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義大利語已正式取代法語,成為全球「最性感」的語言。此次調查由語言學習平台Babbel進行,該調查對全球最吸引人的語言進行評比,結果發現義大利語首次超越法語,成為全球最性感的語言。無論是居住在德國、西班牙、法國、義大利、英國還是美國,將近三分之一的成年受訪者(27%),認為知名文學家但丁的語言,無疑是全世界最性感語言。雖然法語失去領先地位,但它仍然是最具吸引力的語言之一,與拉丁美洲的西班牙語並列。
    2024/02/14 10:34
  • 隱眼盒變身建材.廚餘成包裝 澳廢物回收商機

    全球塑膠汙染嚴重,不論是升級再造,還是開發更永續的替代方案,近年來日益受到關注。澳洲推出「拋棄式隱形眼鏡」回收再利用計畫,把其中的塑膠、鋁再製成建築材料;另外,還有研究團隊,利用食物垃圾開發出永續的包裝材料。減塑勢在必行,不過並不是每一種塑膠都有回收的管道,澳洲在一項軟塑膠回收計畫停擺後,有民眾為避免垃圾進入掩埋場,自家倉庫堆滿收集了一年多的垃圾。
    2024/02/12 19:57
  • 首輛「災害醫療車」開箱!行動手術室救消防人員

    面對重大災害,消防人員救人的同時,也可能身受重傷,以往無法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救治,現在出現全台第一輛災害醫療車,可變身機動手術室,團隊集結急診、麻醉、外科醫師,接到任務就會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為救難人員進行緊急處置,爭取更多黃金治療時間,讓他們隨時保持在最高戰力。
    2024/02/11 11:11
  • 高薪聘豪乳金髮女荷官!德州撲克賭場擺滿「黃乖乖」求發財

    台中市第六分局日前查獲一間掛名科技公司的賭場,白天藏身在商業大樓裡承租辦公室,晚間則變身成「職業營運賭場」,甚至採用「帶客制」,由專人下樓帶領賭客,使進出方式變得複雜躲避追緝,警方經過多日調查後前往攻堅,當場查獲多名賭客,還有高薪聘請的金髮豪乳女荷官來吸客,另外賭場內還擺滿黃色乖乖藉此招財,目前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0 16:36
  • 過年穿古裝走春!盤點全台「5大古裝變身」去處 邊玩邊拍美照

    過年您去哪裡走春呢?全台各大遊樂園、風景區、觀光景點通通擠滿了人,不少古裝業者也搶攻過年商機,推出旗袍、韓服、浴衣等等服裝,搭配頭飾和妝法,還有專人打理造型,讓愛美的民眾過年能穿越時空拍出美照,《TVBS新聞網》盤點全台5大古裝變身去處,提供您參考。
    2024/02/10 10:59
  • 一年30萬噸茶渣怎麼辦? 這招變身美膚保養品

    製作罐裝飲料茶所剩的茶渣,如今也有大用途!農業部與茶改場成功研發,將茶飲加工後的紅茶茶渣,進行萃取,取得具有保養效果的原料,搖身一變成美膚保養品。
    2024/02/09 16:26
  • 「2年菜」千萬別放過夜!白飯也會壞 吃下小心傷全身

    年年有餘,豐盛的年菜代表未來一年的富足與對春節的重視,但營養師提醒綠色蔬菜和海鮮建議除夕當天要吃完、別放過夜,更分享剩餘年菜變身兼顧健康美味的手捲料理私房食譜。
    2024/02/09 12:12
  • 仙氣飄飄! 百套漢服任挑換上秒穿越時空

    不少人出國,都會去體驗當地的傳統服飾,但台灣,你會想到哪種衣服呢?金門的免稅百貨就推出,唐裝、漢服,讓你一秒穿越時空,到古代,還可以很跳TONE的穿古裝逛百貨,其實有不少業者為了吸引更多外國遊客,推出旗袍甚至還有搭配城堡的歐式禮服,在台灣也能變身歐洲女王。
    2024/02/05 13:35
  • 《魷魚遊戲2》來了!李政宰「首度變身紅髮」 朴珪瑛獲邀入戰局

    《魷魚遊戲》第1季2020年推出時紅遍全球,也正式將韓劇推往世界市場,並榮獲艾美獎14項提名。如今第2季也將在今(2024)年問世,昨(1)晚於「Next On Netflix」的影片當中,首次釋出《魷魚遊戲:第2季》精彩片段,激起全球粉絲對於《魷魚遊戲》的期待!李政宰、李炳憲、遊戲招募員孔劉都將回歸,還加入新面孔《犬系戀人》朴珪瑛。
    2024/02/02 11:29
  • 歐巴狼狽睡廁所 宋仲基新作曝光!變身「悲慘脫北者」

    韓國男神宋仲基去年升格當爸後,喜事不斷,由他領銜主演的電影《路基完》預告曝光,劇中是展開生死搏鬥的脫北者,而馬東石新作《烏有之地》則登上熱播冠軍。
    2024/02/01 16:33
  • 從蓮花座、墳場、曬狗場到金龍花燈 圓環變身

    彰化市三角公園圓環,屢次因為造型變成焦點。之前蓮花造型遮擋視線,又老舊剝落,拆除後因為防撞水泥墩,又被批評像墓碑,水泥墩也拆了,中間的人工草皮柔軟,流浪狗成群做日光浴。現在它變成了金龍花燈。
    2024/01/3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