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2》來了!李政宰「首度變身紅髮」 朴珪瑛獲邀入戰局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53
李政宰在第2季中染了個大紅髮。(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李政宰在第2季中染了個大紅髮。(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魷魚遊戲》第1季2020年推出時紅遍全球,也正式將韓劇推往世界市場,並榮獲艾美獎14項提名。如今第2季也將在今(2024)年問世,昨(1)晚於「Next On Netflix」的影片當中,首次釋出《魷魚遊戲:第2季》精彩片段,激起全球粉絲對於《魷魚遊戲》的期待!李政宰、李炳憲、遊戲招募員孔劉都將回歸,還加入新面孔《犬系戀人》朴珪瑛。

更多新聞:《TVBS》精選「2024韓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IU、孔劉、金秀賢等你追!


李炳憲也回歸第2季。(圖/Netflix提供)

《魷魚遊戲》至今仍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除了在Netflix創下超高的收看時數之外,更獲得6項艾美獎的殊榮,包括導演黃東赫與男主角李政宰,也獲得哥譚獎「最佳長篇突破劇集」與2021年美國電影學院(AFI)的特別獎。在昨晚釋出的精彩片段中,熟悉的456號李政宰以紅頭髮現身,而李政宰飾演的奇勳在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後放棄他前往美國的計劃,開啟一場追逐,更誓言「我一定要找到你!」

更多新聞:《自白的代價》傳女演員囂張濫權! 宋慧喬、韓韶禧聯手趕走導演

朴珪瑛收到邀請函。(圖/Netflix提供)

《魷魚遊戲:第2季》中,許多受歡迎的角色也將回歸,包含李炳憲與遊戲招募員孔劉都將再次現身。不僅如此,此次釋出的劇照中,由朴珪瑛飾演的角色首次登場,收到遊戲邀請函的朴珪瑛將開啟什麼樣的發展,更引發粉絲們對於這個新角色的好奇心。導演黃東赫再次回歸指導,擔任第2季的導演、編劇與製作人,加上夢幻卡司與神秘角色,更加深《魷魚遊戲:第2季》的看點。

更多新聞:最噁男偶像!性侵拍照還寄給受害者 3度性犯罪「一審結果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魷魚遊戲#韓劇#Netflix#李政宰#孔劉#李炳憲#朴珪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09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