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變身 結果共2,900筆

  • 路過發現這!廢棄15年玉成戲院變身錄音室 靠音樂延續歷史 

    帶您來看廢棄十五年的戲院,重獲新生!位在台北南港的玉成戲院,乘載不少人的回憶,卻因為納莉颱風重創,閒置許久,被來自美國的錄音師Andy看上,改造成錄音室,繼續用音樂延續歷史。
    2023/11/27 19:00
  • 自動駕駛又出包! 油電車變身「推土機」竟鏟起緩撞車

    今(27)日上午10時許苗栗縣發生油電車撞擊緩撞車意外,位於台72線快速道路19.4公里銅鑼往公館方向,白色油電車駕駛顏姓男子開啟自動駕駛時未注意車前路況,不慎撞擊前方的緩撞車,顏男額頭有輕微撕裂傷,所幸送醫治療無大礙。
    2023/11/27 15:47
  • 4歲兒遭霸凌「當眾被踩臉」 女星暴怒對方爸媽反應超扯

    曾入圍台語金曲歌后的郭婷筠,從棉花糖女孩,甩肉32公斤大變身,同時推出新專輯《Super Mama》大受歡迎,她與老公彭正育有兩個可愛兒子,近來趁著空檔帶4歲大兒子「彭Q」到遊樂設施玩樂,沒想到兒子竟當她的面被霸凌,令她氣到直接找家長理論。
    2023/11/21 10:31
  • 親水河岸大變身! 鹿港溪擺脫惡臭重建人與水岸新關係

    近年來台灣的水域環境,在各地方政府努力下,透過復育生態、改善水岸空間,蛻變成民眾踏青新景點。像是鹿港溪過去是一條味道很重,不美麗的臭水溝,透過縣府執行鹿港溪再現計畫,成功擺脫臭名,也重建人與水岸的新關係。另外,宜蘭蘇澳溪高灘地,過去防洪牆與雜草叢生,讓人望之卻步,如今也華麗變身,變成便利的河濱休閒步道。
    2023/11/19 21:45
  • 火箭大變身范佛利特領軍 爆冷勝金塊笑納6連勝

    上賽季在NBA例行賽西區倒數第2的休士頓火箭本季大變身,今天靠著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攻下26分,爆冷以107比104擊敗丹佛金塊,收下最近6連勝,戰績也高居西區第4。
    2023/11/13 15:10
  • 日男變身恐怖情人 活活打死外遇女友還逼吃毛髮、舔血跡

    一名22歲日本男子,疑似與18歲女友吵架,將她狠狠毆打致死。不僅如此,他毆打女子後做出許多脫軌的行為,包括要女方舔飛濺到地板上的血、或用女方的頭髮擦拭血跡後,要求對方吃下。兇殘的行徑讓死者家屬心痛不已。
    2023/11/13 11:53
  • 結婚更加分!4生肖變身「神隊友」 讓你過上好日子

    有些人任勞任怨,做事認真,婚後會為了家庭付出奉獻,讓另一半感覺像是有「神隊友」助攻,也因此雙方感情融洽,生活美滿。運勢專欄《搜狐網》就特別點名4生肖,和他們組織家庭,能夠過上快樂的日子。
    2023/11/05 16:00
  • 通通「變台」!《派對咖孔明》台語配音曝光 《間諜家家酒》接力

    漫改動畫《派對咖孔明》因為無厘頭又搞笑的劇情受到廣大喜愛,現在推出「台語版」配音,首支預告片公開就衝破16萬點閱,許多網友就大讚「道地台味」絲毫不輸日本配音,而不止這部,像是《異世界藥局》跟超人氣動畫《間諜家家酒》,也都會變身台語版。
    2023/11/05 12:45
  • 于美人參選狂燒上千萬!許志豪擔心全說了 陪掃街真實狀況曝光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今(3)日眾人齊聚彩排練唱,其中馮偉傑成功甩肉10公斤,臉型變得超瘦;許志豪變身省話一哥、噤聲護嗓,但許志豪最近也忙著替于美人掃街拉票,更直呼很擔心。
    2023/11/03 15:57
  • 爆郭碧婷「挺好操控」!網紅扮向太出事 遭向佐抓回嗆送麻袋

    每年的10月31日為萬聖節,許多人都會在這天肆無忌憚的打扮自己,除了COSPLAY經典卡通、動漫角色之外,也有人扮成明星藝人。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一名網紅就把自己變身成為女藝人郭碧婷的婆婆向太,還原度極高,不過卻因一句「郭碧婷很好操控」直接被向佐叫去,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3/11/02 11:06
  • 高雄香蕉變身華麗蛋糕!國產優質水果「限時」進駐超市吸客

    雖然今年颱風不斷,水果價格上揚,但最著名的香蕉產地高雄市,從這個月3日起為期一個多月,跟超市業者合作,推出兩款香蕉蛋糕產品,除了利用新的技術,不讓產品變黑,保留漂亮的甜點色澤,也希望藉此穩定香蕉價格,創造雙贏。
    2023/11/02 10:43
  • 有片/偷練習女兒應援舞蹈 美大兵老爸球場變身啦啦隊爆紅

    社群段影音盛行的時代,經常有不少感人的影像,引起大眾共鳴或認同。日前在美國德州,一個名叫西蒙斯(Andre Simmons)的非裔老爸,在足球場眾人面前,非常自然地跟著場邊啦啦隊挑起舞蹈,隨著側拍影片在TikTok和Instagram曝光,西蒙斯一夕爆紅;此時大家才知道,原來現場啦啦隊成員中,有一人正是他的女兒賈琳(Jazlyn)。被問到為什麼會在球場跳起啦啦隊舞蹈,西蒙斯表示,因為他想親自給女兒一個驚喜,讓他知道老爸絕對支持她。
    2023/11/01 11:17
  • 小S二女兒超仙!萬聖節「變身天使」 網暴動:林志玲本人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其中,二女兒Lily也搭上熱潮,趁著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大玩變裝,還大方將美照上傳到IG,照片一PO出,絕美的模樣讓網友們全暴動。
    2023/11/01 08:01
  • 華麗感UP! 滯洪池變身「地下宮殿」神秘亮相

    桃園埔心溪、桃園大圳過去常常嚴重淹水,為了改善從107年市府成立臨時滯洪池,兩年後主體工程才啟動,龍山埤塘生態公園終於在29日開放,不過上池和一般公園沒兩樣,草皮正下方是個滯洪池,彷彿「地下宮殿」華麗又雄偉,千萬別小看它,能有效滯洪量達到7萬立方公尺,並改善周遭淹水情形。
    2023/10/30 18:08
  • 金錢豹「天上人間」變身平價KTV 歐式奢華包廂照曝光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汶南店,也就是「天上人間」,在今年7月熄燈,而接替該店的,是中部近來崛起的自助式KTV接手,並在近期開始試營運。對於過去常遊此地的「老司機」而言,恐怕有些美好光景不再,不過,KTV有包廂仍維持過去過去的裝潢,對於昔日口袋不深、無緣一窺究竟的民眾,也是一項新穎的體驗。
    2023/10/30 16:50
  • 廢棄漁網、回收材料變身手機!三星打造「永續日常」 讓綠色思維進入消費者生活

    近年永續議題受到高度重視,根據《2023年消費者永續指數調查》報告顯示,消費者對ESG認知成長,進一步影響到消費行為,永續發展更成為企業的重大考驗,身為全球科技產業領導品牌的三星,便積極將環保使命融入科技研發與產品創新之中。
    2023/10/30 09:00
  •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太逗! 「驚奇隊長2」全新花絮曝

    全球影迷熱愛的復仇者聯盟,變身樂高版推出電影,這次漫威英雄們與敵軍聯手阻止威脅,另外真人漫威電影也有新作品,《驚奇隊長2》最新預告及花絮曝光,驚奇隊長組成超強大女子軍團回歸。
    2023/10/28 17:56
  • 老婆吵架變身浩克「遊戲光碟全折斷」 網見慘狀全嚇壞:是個狠人

    與另一半朝夕相處難免會意見不合發生爭執,先前曾發生一對夫妻吵架,結果老婆把老公模型全都丟掉的事件,近日再出現一則慘劇,這次據傳也是夫妻吵架,而老婆火大將老公的3C產品通通砸爛,甚至連遊戲光碟都拿出來折斷,不少網友就表示「這老婆是個狠人」。
    2023/10/27 13:11
  • 替歌迷圓夢!理想混蛋變身「原子中年」 加碼半熟私照寵粉

    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總是自嘲為「樂團界偶像」、「原子中年」的他們,這次實體專輯加入粉絲敲碗許久、號稱人氣偶像才能擁有的「專輯小卡」,每張實體專輯將獲得一張隨機的團員小卡,甚至有少量隱藏版的「未公開自拍小卡」,讓粉絲們得以珍藏心中理想型的半熟男。
    2023/10/27 12:33
  • 影音/歐陽娜娜重返校園生活 變身「小廚娘」煮咖哩

     
    2023/10/25 10:15
  • 台灣、印度合作拍電影!林哲熹+寶萊塢男星驅魔 結合兩地文化

    基隆正濱漁港變身電影片場,台印首度合作拍的電影《叫我驅魔男神》,到當地取景。除了有台灣演員林哲熹、雷嘉汭,更找來寶萊塢演員阿爾詹·巴傑瓦。會有這次的合作,其實是因為出品人對印度文化的喜愛,也因此片中能看到印度與台灣的文化結合,未來電影也會前往印度上映。
    2023/10/23 19:36
  • 從嫌惡到受歡迎!肉品市場轉型 變身公園+社宅

    台中市肉品市場過去經營40年,因為單日屠宰超過上千頭豬,惡臭噪音和汙水問題,長期困擾著週邊住家,經過市府努力,在2021年將肉品市場拆遷,要轉型成公園、社宅和商場,將過去大家最反感的嫌惡設施,變成現在最受歡迎的綠地社會宅。
    2023/10/23 18:48
  • 刑警變身消防隊員!路邊機車起火 他們這麼做

    台南市有民眾騎著機車,行經金華路時,發現機車怪怪的,沒想到,緊急路邊停車,機車就起火了,還好正巧有警方的偵防車經過,員警立刻下車幫忙,他們拿起車上的滅火器急忙滅火,還借來附近店家的滅火器接力搶救,順利撲滅火勢。
    2023/10/23 13:24
  • 展現「美」!台南首間洋百貨變身 與藝術結合

    台南在日治期的第一家洋百貨,專賣舶來品,曾經還是美軍俱樂部,建物上還有個大大的美字商標,但在80多年後的現在,屋主接手後,將老屋改造,與藝術做結合,除了變身成為藝廊展示空間之外,也結合咖啡廳,吸引更多年輕人駐足,感受台南特有的文藝氣息。
    2023/10/20 16:37
  • 台電推循環經濟 廢木棧板變身蘭花藝術品

    台電基隆區營業處今天舉辦「循環經濟益起來」活動,現場除展示3件由廢棄木棧板變身而成的蘭花藝術品外,並義賣以退役材料再製成的文創商品,義賣所得將捐贈華山基金會。
    2023/10/20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