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天上人間」變身平價KTV 歐式奢華包廂照曝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6:50
原「天上人間」酒店由「超級巨星」KTV接手。(圖/翻攝自超級巨星臉書粉專)
原「天上人間」酒店由「超級巨星」KTV接手。(圖/翻攝自超級巨星臉書粉專)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汶南店,也就是「天上人間」,在今年7月熄燈,而接替該店的,是中部近來崛起的自助式KTV接手,並在近期開始試營運。對於過去常遊此地的「老司機」而言,恐怕有些美好光景不再,不過,KTV有包廂仍維持過去過去的裝潢,對於昔日口袋不深、無緣一窺究竟的民眾,也是一項新穎的體驗。

更多新聞:「婷婷」居疊字名之冠!新世代最夯名曝 郭姓老化指數最慘

 

金錢豹汶南店。(圖/翻攝自GoogleMap)

台中除了天氣宜人外,在生活上,無論是宵夜選擇,或是一些「隱藏版」夜生活,也是相當精彩。而當地人常提到的「南七」,所指就是駐足在文心南七路上的「天上人間」,而「南七」地點位在屯區邊陲,附近仍是大片未動的重劃區,對於注重隱密性的酒客來說,有其吸引人之處。

更多新聞:2日營業額破2億遭疑灌水? 天后闆妹夫秀「證據」打臉

 
KTV大廳。(圖/翻攝自超級巨星臉書粉專)

包廂外走廊。(圖/翻攝自超級巨星臉書粉專)

大型包廂。(圖/翻攝自超級巨星臉書粉專)

「天上人間」在該處20多年的歷史,於7月時熄燈,回到金錢豹中港店3樓,頂下「南七」的,便是中部自助式KTV大咖「超級巨星」,而自10月初便開始試營運,粉專也陸續照片,雖然全店外觀改成品牌識別色的粉紅,而內部樣貌曝光,可見到有些包廂,裝潢仍維持原來有些富麗堂皇風格,讓過去遠觀興嘆的民眾,也有機會能感受一下這樣的奢華氣派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錢豹汶南店#天上人間#自助式KTV#超級巨星#台中#南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6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