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箭大變身范佛利特領軍 爆冷勝金塊笑納6連勝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5:10
火箭防守強度提高爆冷勝金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防守強度提高爆冷勝金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賽季在NBA例行賽西區倒數第2的休士頓火箭本季大變身,今天靠著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攻下26分,爆冷以107比104擊敗丹佛金塊,收下最近6連勝,戰績也高居西區第4。

拿到上個賽季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的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全場繳出36分、21籃板、11助攻本季第4次大三元成績單,可惜還是沒能幫助球隊贏球。

 

終場前19秒金塊靠著約基奇的三分球命中追到102比103的差距,但接下來火箭4罰3中,儘管金塊傑克森(Reggie Jackson)快速灌籃追回2分,不過最後3.1秒火箭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兩罰1中,也宣告比賽劃下句點。

火箭自從2021年1月以來,再度獲得6連勝,本季雖開季0勝3敗,但靠著這波6連勝,戰績也高居西區第4,而火箭本季的進攻效率值全聯盟第9,防守效率值更是全聯盟第5。

范佛利特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全隊變得越來越好,狀態都不斷上升,「我們試著在場上做到所有教練交代的事情,然後讓自己的攻守都在更高層次上。」
 

已經37歲的葛林(Jeff Green)從火箭板凳上場貢獻15分,他上個賽季跟隨著金塊拿到NBA總冠軍,且季後賽20場全都有上場,是去年金塊不可或缺的輪替球員之一。

火箭總教練烏度卡(Ime Udoka)也對葛林讚譽有加,「葛林替我們投進了些高難度的投球,在防守上更像個四分衛一樣,不斷交代隊友該如何走位、輪替,他在場上不斷發聲,球隊上能有這樣的球員,真的是太好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范佛利特#烏度卡#葛林#火箭#金塊#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13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