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棄漁網、回收材料變身手機!三星打造「永續日常」 讓綠色思維進入消費者生活


發佈時間:2023/10/30 09:00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近年永續議題受到高度重視,根據《2023年消費者永續指數調查》報告顯示,消費者對ESG認知成長,進一步影響到消費行為,永續發展更成為企業的重大考驗,身為全球科技產業領導品牌的三星,便積極將環保使命融入科技研發與產品創新之中。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近年永續議題受到高度重視,根據《2023年消費者永續指數調查》報告顯示,消費者對ESG認知成長,更進一步影響到消費行為,落實友善環境的價值觀。

民眾:「我買家電的時候也會選擇有節能標章的產品,然後環保材質跟再生材料,我其實蠻有興趣的,因為我也想知道用什麼技術完成,會對這個企業的印象比較好。」

永續發展成企業考驗 環保使命融入技術與產品
 
綠色行動從日常落實,永續發展更成為企業的重大考驗,身為全球科技產業領導品牌的三星,便積極將環保使命融入科技研發與產品創新之中。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經理 陳啓蒙:「我們發現其實消費者現在對這個綠色的永續的議題,越來越加以重視了,三星推出了全新的環保策略,永續日常(Everyday Sustainability),我們希望致力在產品的生命週期,裡面兼顧到每一項的環保議題,在產品製造的部分,我們也開始採用了一些回收的材料,包括廢棄漁網,還有這些回收的PET瓶,以及包括一些回收的玻璃,以及一些再生鋁,以目前來講我們在旗艦機的部分,包括S23系列,以及全新推出的摺疊系列,我們也開始加強一些回收材質的比例。」

永續理念延伸至居家產品  日常生活落實環保
將海洋廢棄物應用在商品中,阻止超過15公噸的廢棄漁網流入海洋,不只手機,三星也打造太陽能遙控器、紙箱再利用等居家產品,讓永續理念,進入消費者的生活,更放眼2050年達到實現淨零排放的願景。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經理 陳啓蒙:「從2022年開始這個全旗艦的部分,我們也採用了100%的再生紙來製造,我們在2025年的時候,會持續的完成我們的三大願望,第一個我們希望在全行動裝置的部分,採用全回收的材質,能夠做到無塑的包裝,包裝的體積能夠降到最低,也減少這些碳足跡,在充電器的部分待電功率降到最低。」
創新技術研發、培育人才 邁向永續環境與社會
展望未來,三星的環保策略涵蓋再生能源應用及降低日常消費性電子產品的能耗,持續精進創新技術研發,同時秉持人才培育理念,針對高中生舉行科學競賽,進而達到永續環境與社會的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手機#調查#生活#科技#全球#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42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