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香蕉變身華麗蛋糕!國產優質水果「限時」進駐超市吸客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4:58

雖然今年颱風不斷,水果價格上揚,但最著名的香蕉產地高雄市,從這個月3日起為期一個多月,跟超市業者合作,推出兩款香蕉蛋糕產品,除了利用新的技術,不讓產品變黑,保留漂亮的甜點色澤,也希望藉此穩定香蕉價格,創造雙贏。

活動主持人:「請開動第一口。」

 

看起來像馬卡龍的甜點,讓民眾咬下去一口,忍不住露出一抹微笑,因為除了外表有軟嫩的蛋糕體,裏頭三層餡料,分別是香蕉卡士達及巧克力鮮奶油,也讓這款香蕉巧克力蒸蛋糕,形成完美搭配,另外還有一款香蕉巧克力杯子蛋糕,同樣美味誘人,重點是使用的香蕉,都來自國內最知名的產地高雄。

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果農的管理,技術的提升,可以說都是很到位,所以對整個香蕉的產品,可以說都非常的把關(嚴格)。」

圖/TVBS

 
原來高雄市府,媒合農民跟超市業者合作,並找來知名的烘焙女神操刀,將高雄的香蕉變成美味又美觀的蛋糕產品,從11月3號起,一個多月時間,將在全國的超市通路販售。

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我們把它開發成各種加工產品,讓價格更穩定,農民的收入也能夠更穩定。」

圖/TVBS

高雄曾經在最輝煌時,香蕉產量約占全國六成,目前每年產量也還有約33萬公噸,不過藉由這次將優質香蕉改頭換面,也讓其他國產水果,看到了更多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點#香蕉蛋糕#高雄市#巧克力鮮奶油#蛋糕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5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