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侯友宜高市競總首場造勢 多位大咖站台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5:57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於27日上午10點將在市黨部辦理進駐祈福儀式,並於隔天28日晚上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舉辦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正式公布嘉賓陣容並釋出盧秀燕及韓國瑜的邀請影片,市黨部表示除了有重量級嘉賓外,國民黨現任縣市首長也將一起來力挺,會中也為立委候選人造勢,力拚席次過半、高雄全壘打,漢子、禿子、燕子連線將再度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市黨部指出,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將設立在市黨部,循往例1、2樓將成為競選總部活動空間及辦公室,組織架構及相關幹部成員已整備到位,市黨部指出27日上午10點將在市黨部一樓辦理競選總部進駐祈福儀式,28日星期六下午5點則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的空地,舉行侯友宜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

 

立院前院長王金平也將登台助講。(圖/翻攝自王金平臉書)

市黨部表示,造勢團結大會當日將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重量級嘉賓,以及國民黨現任縣市首長,包含台中市長盧秀燕、嘉義市長黃敏惠、台東縣長饒慶鈴都將輪番登台助講,向高雄的好朋友強力推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

市黨部指出,當天也將為高雄提名的立委候選人聯合大造勢,力拚國會過半、高雄全壘打,政黨票衝第一,市黨部進一步指出,2018年漢子、禿子、燕子連線也將會再度合體,共同營造大團結氣勢,預料將為造勢大會帶來一波高潮與亮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一同助陣。(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市黨部表示,2024總統大選是台灣最關鍵的一次選舉,誠摯的邀請所有關心台灣、深愛中華民國的市民好朋友,10月28日下午5點相約,作伙來參加侯友宜團結造勢晚會。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2024大選#總統大選#盧秀燕#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0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