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房間會面疑雲!柯文哲稱有人證 賴競辦:柯導不要耍流氓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3:5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外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經登門拜訪、拉他到小房間解釋深澳電廠,賴清德近日接連公開駁斥。但柯文哲表示確實有人證,今上午又指印象中當時兩人見了2次以上。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再發聲明,要求柯文哲好好說清楚,不要耍流氓,也批柯文哲自導自演是「柯導」。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針對柯文哲聲稱和賴清德溝通深澳電廠一事、還數次拉到小房間講,賴清德21日下午受訪時說,如果柯文哲曾說過登門拜訪,請柯能夠說明時間地點,講不清楚就應該表達歉意。柯文哲昨晚表示,「怎麼會沒有,我到時候叫周榆修出來做證,他還民進黨,只是前幾天才被開除黨籍,退黨啦退黨。」

 

柯文哲今上午又指,他的行程表都有紀錄,「我回去把schedule拿出來跟他對幾分幾秒」,要賴不要糾結在細節,先解釋為何2018年深澳電廠一開始說要蓋,後來又說不蓋,「你是為了蘇貞昌的問題才去改變的,證明你們是為了一個人去改變國家政策嘛」,並說印象中兩人就見了2次以上。

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質疑,民眾黨無法回應柯文哲謊言被拆穿,只好不停潑髒水來模糊焦點,根本就是謊話連篇,「請柯文哲好好說清楚,不要耍流氓。」

郭雅慧表示,深澳火力電廠從李登輝前總統時代開始規劃興建,橫跨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總統任期,賴清德就任行政院長後,接續執行計畫。當年停建原因來自於周遭地方縣市政府,公開表態反對,以及公民團體對於健康造成空氣汙染等疑慮,在此情況下才宣布停建。郭雅慧強調,賴清德不曾說過北部電力足夠,請柯文哲不要再造謠。
 

郭雅慧指出,深澳火力電廠的話題,從柯文哲參選以來不斷在公開造勢場合提起。然而,從聲稱賴副「登門拜訪」到「拉到小房間」,柯文哲卻完全提不出任何證明,反而樂於當「柯導」自編、自導、自演來成就自己的正義感。

郭雅慧質疑,柯文哲謊言被拆穿後,馬上又說了下一個謊來圓謊,甚至還要為難下屬幫忙圓謊。

郭雅慧表示,柯文哲一邊繼續說謊、另一邊又失言說出「在美國掃地黑人最慢來」,不僅毫無誠信,又展露柯文哲種族歧視的性格,根本無法為國際社會所信任,奉勸柯主席,政治不難,誠實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柯文哲#深澳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36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