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跟你熟、沒那麼好」 賴駁房間和柯密談

記者 莊鎧毓 楊沛緰 / 攝影 華紹平 李明輝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9:2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曾說,副總統賴清德曾登門拜訪談深澳電廠,還拉他到小房間去講。讓賴清德動氣駁斥,大酸他和和柯市長沒那麼熟、交情沒那麼好,至於柯文哲後續說是開玩笑,但賴清德臉色也很嚴肅的說,這哪裡像開玩笑。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很可惜,柯文哲市長沒有辦法提出他自己說的,我曾經登門拜訪的時間跟地點,不但沒有表達歉意,也沒有誠心誠意,令人相當遺憾。」

臨時決定受訪,就是因為不滿柯文哲說曾被賴清德拉進小房間談深澳電廠,賴副強調我們那有這麼好。

副總統賴清德:「我未曾登門拜訪,也未曾在公開的場合,把他拉到小房間裡面去談任何事情,我們交情沒有這麼好,誠實是上策。」

 
只是柯文哲後續說這是開玩笑,但看看賴清德的臉,一點也不好笑。

副總統賴清德:「這哪裡是在開玩笑,他是用錯誤的訊息,編造的故事質疑我的誠信,來塑造自己的正義感。」

圖/TVBS

而柯辦發言人陳智涵的回應也是滿滿酸。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他對於賴副總統的觀察並沒有惡意,從旁的觀察是覺得,賴副總統是一個非常嚴謹拘謹的人,我們未來也會提醒他,這樣的話恐怕還是不要再提了,否則賴副總統真的會很不開心。」

副總統賴清德:「我並沒有不高興,或者是生氣,如果他沒有辦法清楚說明,那他就應該要表達歉意啊。」

選戰打到現在,賴清德鮮少自己主動回擊,或許也是因為藍白合看似有些轉機。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嘴巴內閣制,但實質內容不是內閣制,這是方便未來(藍白)他們合作,分配資源的一項制度,是為了選舉所提出來的,不是為了國家長治久安所提出來。」

選舉倒數階段,領先者也總不能一直翹腳看戲,還是會看議題主動出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柯文哲#深澳電廠#小房間#內閣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58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