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智菡遭掛電話 黃暐瀚稱「金溥聰燃點太低」:影響藍白關係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2:34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圖/TVBS)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圖/TVBS)

媒體人黃暐瀚20日爆料,藍白合14日完成首場會議後,柯競辦有一位非常可以代表柯的人,打電話給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詢問會議資料的聲明要傳給誰?金回「你不要直接打電話給我好不好?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呢?」就掛掉電話,讓對方非常錯愕。黃暐瀚今(22)日再於臉書發文表示,金溥聰的燃點太低,於私,他理解金溥聰的不高興;於公,他嗅到了這件事確實影響了兩陣營的關係。

黃暐瀚今以「金溥聰的燃點太低」發文,開頭引述金溥聰曾經說過「我的燃點太低,什麼政治議題一碰到我,馬上就會燒起來」,指金說得不錯,他確實總在風口浪尖,並稱,這次的「掛電話事件」,並非他一人知曉,最近柯辦與許多「媒體高層」餐敘,席間這件事,早就被公開提出,民眾黨內部確實對金的態度強硬,感到不滿,但金會這麼做,身為「老朋友」的他,也能理解,電話打來的那一刻,金溥聰已經嚴重感覺「被侵犯」。

 

金溥聰、黃珊珊。(圖/TVBS)

黃暐瀚說,媒體圈有金溥聰私人電話的記者,並不算多,「他(金溥聰)重隱私,也無所求,所以雲遊江湖,不常露面」,因為二對二幕僚會,金給了黃珊珊私人電話,而電話號碼卻被傳到了「他人」手上,金溥聰當然會生氣,「我認識的金溥聰,會非常生氣」。

不過,黃暐瀚續指,同樣的,柯辦自認電話撥通之後,很客氣的自我介紹,說明來意,金卻給吃閉門羹,這件事也確實已經成為民眾黨的「喉中刺」,降低了柯營幕僚繼續與侯辦合作的意願,「於私,我理解金溥聰的不高興;於公,我嗅到了這件事確實影響了兩陣營的關係」。

 
黃暐瀚最後說,侯辦今上午已經出來說明事情的原委,自己一開始沒有掌握清楚通電話是週六晚上還是週日上午、只知道是幕僚會後,為此跟大家致歉,「但,掛電話是真,兩邊鬧得不太高興也是真。什麼事情一碰到金溥聰,就燃點超低,更是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民眾黨#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