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智菡慘遭金溥聰掛電話?侯辦還原真相:有心人士帶風向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0:41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圖/胡瑞麒攝)

媒體人黃暐瀚20日爆料,藍白合14日完成首場會議後,柯競辦有一位非常可以代表柯的人,打電話給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詢問會議資料的聲明要傳給誰?金回「你不要直接打電話給我好不好?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呢?」就掛掉電話,讓對方非常錯愕。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利貞今(22)日回應,這種說法與事實不符,是有心人士刻意帶風向。

李利貞完整還原當天狀況,指15日上午9點多,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打電話給金溥聰,因與對方不認識,金非常詫異,當下簡短表明,若有事情需要聯絡,應打給雙方陣營已建立的聯繫窗口(指侯辦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而非直接打電話給他。

 

金溥聰、黃珊珊。(圖/胡瑞麒攝)

李利貞說,金溥聰的私人電話號碼,僅在藍白雙方會談前數日,由侯辦副執行長謝政達傳給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兩人也僅在當天通過一次電話,而陳智菡打過電話後,金溥聰才收到黃珊珊發的簡訊,告知會請陳智菡與他聯繫。

李利貞指出,有心人士刻意帶風向,企圖營造侯陣營及金執行長姿態強硬高傲,為避免大眾遭有心人士誤導,認為侯辦對民眾黨的態度非常不友善,更為了避免以訛傳訛,特別還原事實,以正視聽。

 
至於媒體報導中提到,因為15日早上陳智菡這通電話,讓民眾黨在當天「晚間」內部會議討論時,認為侯辦態度強硬,進而引發柯文哲主席做出「讓給侯友宜選,你也選不上」的言論。李利貞表示,柯主席是在15日當天「下午」,就已經公開針對侯友宜發言,從時間上的矛盾錯誤,證明這純粹是捏造事實、胡亂牽拖,這件事的真相為何?相信社會自有公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民眾黨#柯文哲#總統大選#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