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打敗浪漫法語 義大利文變身全球「最性感」語言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0:34
最新調查中發現,近三成受訪者認為,義大利文比法語「更性感」。(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最新調查中發現,近三成受訪者認為,義大利文比法語「更性感」。(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義大利語已正式取代法語,成為全球「最性感」的語言。此次調查由語言學習平台Babbel進行,該調查對全球最吸引人的語言進行評比,結果發現義大利語首次超越法語,成為全球最性感的語言。無論是居住在德國、西班牙、法國、義大利、英國還是美國,將近三分之一的成年受訪者(27%),認為知名文學家但丁的語言,無疑是全世界最性感語言。雖然法語失去領先地位,但它仍然是最具吸引力的語言之一,與拉丁美洲的西班牙語並列。
 

 

 

然而,當談到浪漫而非性感時,法語依舊是討論的首選。超過三分之一的受訪者(34%)認為法語,是世界上最浪漫的語言。「Oh la la」、「c’est la vie」、「bon appétit」、「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以及「je t’aime」是在世界上最廣為人知也最常使用的法語表達方式,這些表達方式對非法語母語者來說,依然特別具有羅曼蒂克的氣息。

 

該調查還探討一個問題:「在愛情方面,說兩種不同的語言是障礙還是優勢?」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受訪者認為是優勢,超過一半的人(53%)認為,與說不同母語的人約會很性感。


長期來看,這甚至可能是個優勢。絕大多數的法國人(79%)表示,如果有機會,他們會考慮學習伴侶的母語。這不僅與想要與愛人清楚溝通的願望相關(46%),也是承諾和尊重的象徵(49%),同時也表示對伴侶文化的某種興趣(52%)。如果法國人要在法國以外找到靈魂伴侶,他們會首選義大利(16%)或西班牙(11%)兩個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義大利語#法語#全球最性感的語言#浪漫#拉丁美洲#西班牙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925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