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尬爆!和男友上摩鐵「電梯遇見爸媽」她崩潰 超衝擊結局曝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08:00
和男女朋友到摩鐵約會時若碰到熟人,場面可能會十分尷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和男女朋友到摩鐵約會時若碰到熟人,場面可能會十分尷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男女朋友在交往之後會在約會時選擇前往摩鐵,但如果在摩鐵遇見熟識的人恐怕會相當尷尬。日本《日刊SPA!》報導,一位30多歲的女子加嶋奈緒美(化名)表示,因為想避免在家約會時被雙親問東問西,因此她決定與男友到摩鐵,沒想到在旅館內等電梯時,卻發現從電梯裡走出了自己的父母親!奈緒美頓時尷尬到爆,結果最後與男朋友的約會也徹底泡湯,什麼都沒做就結束了行程。

《日刊SPA!》報導,加嶋奈緒美表示,自己當時與父母同住,在和男友交往時,如果把他帶來家裡,父母總是會追問男朋友的事,所以奈緒美通常都會跟男友出門約會,但單獨相處的機會仍然不多。後來奈緒美的男友提議去摩鐵,由於兩人居住的地方較偏遠,當地只有唯一一間摩鐵,奈緒美就決定和男友去那家旅館約會。

 

為了不要暴露行蹤,兩人特地搭計程車而不是自駕前往,他們的房間要搭電梯前往,沒想到等在電梯前,當門一打開時,「從電梯裡走出來的,居然是我爸媽!」奈緒美感到十分崩潰,刻意別開視線不願意和他們四目交接。

奈緒美說,「那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瞬間。我爸媽也不看我,朝著出口的方向走去,我也馬上跑進電梯往上搭。碰到這種意料之外的事,根本不是恩愛的時候,結果最後我們什麼也沒做就這樣回去了。」

奈緒美說,之後她和父母有一段時間都非常尷尬,幾乎沒有對話,「我媽常常說『要是沒跟妳爸結婚就好了』、『妳爸真討人厭』,所以我從來沒想過會在摩鐵遇到他們……」不過奈緒美笑說,現在這段往事已經是茶餘飯後的話題,但後來她也不曾再去過那家摩鐵了,只知道至今店家還是繼續營業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摩鐵#旅館#男女朋友#日本#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59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