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少女 結果共9,188筆

  • 甩性騷陰霾!黃子佼「公開現身」換新電話 復出大計進度曝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去年6月遭指控強吻少女還強拍裸照,挨告涉嫌強制猥褻及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日前還以被告身分赴台北地檢署應訊。黃子佼不僅公開向當事女子道歉,也盼能協商和解。不過比起去年低調神隱,黃子佼近來已陸續現身公開場合聚會,看似一掃陰霾,復出時間點備受關注。
    3小時前
  • 化糞池撈出嬰屍!遭毛巾緊纏亡 巴西女認「排出血球就丟」

    不少年輕情侶、甚至是年輕男女在偷嚐禁果後,會因為「意外中獎」而心慌意亂,又不敢向家長尋求幫助,導致做出錯誤決定;巴西一名25歲少女昏倒在家被發現,經送醫後家屬才意外得知「她剛生過小孩」,追問之下才得知事情原委。
    13小時前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18小時前
  • 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本集故事訴說著司機阿霞(黃舒湄 飾)與玉珠嬤(滿嬌姨 飾)的母女故事,滿滿的洋蔥也逼哭了許多的觀眾!演員黃舒湄在生活中與劇中角色同樣擁有特殊體質,現在的她是「捨天命而安身立命」,曾被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的壽命,更讓她決定「不聽、不看、不理會」地豁出去,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21小時前
  • 影音/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瘋狂! 熱舞10年搭檔「天母美少女」

    22小時前
  • 「天王」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發狂!每天準時做運動 10年搭檔不藏了

    TVBS頂尖事務所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 )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有「廣場舞天王」之稱。麥克斯今(17)日受舞蹈老師王英宗之邀,參與位於西門町國軍英雄館的「群星飛舞在台北」活動,活動上他與「天母美少女」相互下腰尬舞,展現超強親和力,現場婆媽全是他的粉絲,見他登台全湧上前一起跳,人氣超高,甚至全衝上舞台想要跟偶像合照。
    1天前
  • 小甜甜布蘭妮突「全裸照連發」 傳精神狀況再度失常

    曾經風靡無數少男少女的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出道至今累積許多代表作,儘管已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其個人私生活還是備受外界關注。年過40之後,就把甜美、純情全都拋在腦後,只想盡情作自己。近年來總是被認為精神狀況不佳的她,過去就曾因近乎全裸的大尺度照爆出爭議,然而,近日小甜甜布蘭妮更是直接在IG發出多張全裸照,她的精神狀況也再度被討論。
    2024/03/16 15:02
  • 騙女高中生上旅館「愛愛」還全程錄影 豬哥護理師下場曝

    新北市魏姓男護理師,去(112)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結識1名高三女學生,魏男眼見女學生涉世未深,立即用花言巧語哄騙少女拍攝裸照供其欣賞,甚至還與對方相約「壞壞」,全程還用手機錄影,魏男事後遭報警提告。新北地院考量魏男坦承犯行且與少女達成和解,日前仍依法判處魏男2年有期徒刑,但緩刑3年,全案可上訴。
    2024/03/16 12:27
  • 《愛上哥們》CP再現!畢書盡、賴雅妍超凍齡 9年私交曝光

    畢書盡與賴雅妍因戲劇《愛上哥們》結緣,戲裡CP感十足的他們,戲外互動情同姐弟,最近2人攜手宣傳便利商店活動,見到現場可愛的娃娃,畢書盡少女心藏不住,直呼:「每看一個商品我跟姐姐(賴雅妍)都忍不住想尖叫,看了很療癒!」
    2024/03/15 16:26
  • 現象級神片登台「賣破影史紀錄」 悲慘少女為富家公子勇敢愛

    越南影史票房冠軍的現象級話題愛情片《再愛一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霸榜蟬聯四週的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電影由導演黃鎮城執導,已成票房保證的他並沒有滿足於現況,而是全心投入導演生涯的第三部電影《再愛一次》,從故事開發、前期製作到後製花了三年時間,黃鎮城自豪地表示《再愛一次》是他至今花費最多精力的作品。
    2024/03/15 15:56
  • 夢回《甄嬛傳》!孫儷「新造型」無修圖曝光 網大讚:娘娘回宮了

    中國女星孫儷近年多以短髮造型示人,給人散發一種幹練的感覺。但近日其現身深圳出席品牌活動時,以長髮搭配白色長裙亮相,瞬間顏值年輕許多少女感十足,讓不少網友笑稱甄嬛娘娘回宮了,在微博掀起逾5千萬閱讀量,相當厲害。
    2024/03/15 09:51
  • 運動中心更衣室裝鏡頭「防竊」姊妹檔換衣服被看光 母氣炸怒告

    新北市一對就讀國中的姊妹,今年1月底前往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參加游泳比賽,2人賽前在媽媽的陪同下進入女子更衣室換衣服,不料,卻在置物櫃上方發現1支攝影鏡頭,讓家長氣得到報案提告。國民運動中心委外廠商到案後聲稱,安裝鏡頭是為了防竊,警訊後依法受理偵辦。
    2024/03/14 14:19
  • 遭4胞兄噁侵4年!國一少女淚報案 星國媽氣炸:拖累哥哥

    新加坡一起亂倫性侵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國中少女在學校老師的陪同下報案,稱自己在家中遭到4名哥哥輪流性侵、且前後長達4年,引起軒然大波;而4兄弟中的老四也在昨(13)日坦然認罪,未料媽媽卻為此責罵女兒「外揚家醜拖累哥哥」。
    2024/03/14 08:16
  • 虐童案社工遭上銬!掀網質疑「過當、不合法」

    虐童案陳姓社工遭警方移送,並且上銬,引發討論,包含律師呂秋遠、通靈少女索非亞都質疑上銬不合理、不合法,但警方其實有拘票,因此是依法上銬,另外最近「國際社工日」就快到來,許多社工發聲,根本變成「集體創傷日」,認為社工形象重創,恐怕引發離職潮。
    2024/03/13 12:52
  • 快要50歲!謝金燕「素顏照」外流 真實模樣驚呆眾人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近來傳出她要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即將再登上高峰,日前才因一組上班照驚艷網友,沒想到她再度上傳一張素顏照,真實樣貌簡直少女。
    2024/03/13 11:55
  • 幫女兒洗澡「再壓頭」!逼張嘴服務 桃園爸認洩慾:會關嗎

    桃園曾發生一起家暴妨害性自主案件,一名父親察覺就讀國三的女兒出現明顯性徵後,竟見色起意伸出狼爪,趁對方洗澡時闖進浴室「主動幫忙洗頭」,結束後便反過頭要求女兒幫自己服務,多次逼張嘴、壓頭洩慾得逞,雖然因怕被輕判而一度坦承犯罪,但後又改口稱「只有一次」;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並考量女兒主動求情,最終依法判處6年徒刑。
    2024/03/13 09:42
  • 新北國中生割頸!乾哥、乾妹「恐將出獄」 受害父母淚崩

    新北某國中爆發「割頸案」,一名國三生替「乾妹妹」出頭,手持彈簧刀猛刺被害男學生5刀,造成對方身亡。砍人的少年「乾哥哥」、教唆少女「乾妹妹」分別在2月底、3月遭裁定延長收容;不過,依照法規,兩人可能將出獄,本月就能重獲自由!
    2024/03/12 08:59
  • 暌違21年再摘金!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拿最佳動畫長片 

    日本電影在今年的奧斯卡再放異彩,首先是宮崎駿作品蒼鷺與少年,時隔21年,繼神隱少女後再次拿下最佳動畫長片,「哥吉拉-1.0」則是抱走最佳視覺特效獎,成為史上第一次,非英語片拿下視覺特效獎,創下日本電影新紀錄。
    2024/03/11 20:28
  • 此松山非彼松山 桃園直飛愛媛賞櫻、鐵道迷必來朝聖地

    台北市有松山區,日本愛媛縣則有松山市,兩地同名增添些許親切感,卻也有不少旅客原本想從台北松山機場飛東京,卻錯訂成愛媛松山飛東京。其實愛媛的松山市是四國島上最大的都市,當地的松山車站(松山驛)跟台北松山火車站在2013年結為姊妹站,而從松山站發車的觀光列車「伊予灘物語」更是鐵道迷不可錯過的人氣列車。
    2024/03/11 20:26
  • 柬埔寨16歲少女以為要去中國工作 fb求救稱被迫嫁人還被關半年

    一名年僅16歲柬埔寨的女孩,遭到仲介欺騙、承諾她前往中國有更好的工作可做,到當地後卻被迫嫁給一名中國男子,並在被囚禁六個月後才因為一則臉書影片讓惡行曝光,幸運的是,隨著影片在社群發酵,中國官方在柬國使館委託下介入,很快鎖定女孩被拘禁的位置,已在10日讓她重獲自由。《高棉時報》報導,救援行動在3月9日進行,先前是由一個帳號「莉娜」的女子,在臉書上發布一篇令人傷心的文章與影片後引起眾人注意。貼文揭16歲受害者菲法(Rom Phipha)的情況,她來自柬埔寨特本克蒙省(Tbong Khmum),被一名招聘仲介賣掉,並被迫與陌生男子結婚,還遭到囚禁長達六個月。
    2024/03/11 17:47
  •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2024/03/11 16:58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踢走迪士尼! 宮﨑駿二度奪最佳動畫

    第96屆奧斯卡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最佳動畫長片無懸念由83歲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皮克斯的《元素方城市》等人氣作品,繼2003年的《神隱少女》後之後,相隔21年再次拿到該獎項,加上2014年他獲得的終身成就獎,共3座小金人入袋。
    2024/03/11 07:55
  • 14歲女無照狂飆車禍起火 騙後座沒人害16歲友「活活燒死」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台轎車拒檢後高速撞上交通桿起火,警方將受傷的駕駛從車內拖出後,發現竟然只有14歲。而這名少女竟然欺騙警方後座沒人,導致16歲友人來不及逃脫,當場被活活燒死。
    2024/03/10 14:01
  • 八點檔男星轉當直播主!爆遭控「誘拐未成年」 緊急發聲了

    男星林則希擁有奶狗型臉蛋,加上在八點檔《嫁妝》、《大時代》、《一家團圓》、《天道》等都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歡,但卻也遇到不少恐怖的女粉絲,其中一個是未成年少女,為了抖內錢給他,偷爸媽信用卡,被質疑誘拐未成年少女。
    2024/03/10 10:48
  • 不合理!57歲況明潔曬「32年前嫩照」 凍齡美貌驚呆網

    況明潔近日主演八點檔《天道》,小三演技讓網友恨得牙癢癢,現年57歲的她,面容、身材保養得宜,先前曬出1992年的扮格格的劇照,與現在幾乎沒落差,讓網友大讚「永遠最美的格格。」
    2024/03/10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