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少女 結果共9,223筆

  • 原諒母親的命運 心理學大師之子療癒自己

    為何父母有時會殘酷冷漠得像陌生人? 公視主題之夜SHOW「誰怕愛麗絲米勒」映後論壇,幾位成年人述說難忘的童年傷害,加害者竟是父母。瑞士紀錄片「誰怕愛麗絲米勒」也講述這樣的故事:馬汀米勒是成功的心理治療師,仍無法療癒自己與母親的關係,母親最後主動斷聯放棄和解,但馬汀米勒需要治療自己:他追溯探尋母親的政治受難者身分,從成年人角度看當年少女時期,掙扎求生的母親;儘管仍沒得到渴望終生的正常母愛,他卻為所有政治受難者後代,示範了一條從理解走向諒解的路。
    8小時前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9小時前
  • 7年前大方「出櫃」!港星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一度退出娛樂圈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今日(28日)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年58歲。黎明詩80年代末出道就獲得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當年她迷倒一眾少男少女,不過結婚後退出樂壇,甚少再於幕前演出。
    13小時前
  • 影音/《演員們的旅行》探訪櫻桃小丸子樂園 林予晞少女心大噴發

    15小時前
  • 印度11歲少女遭「性侵後勒斃」 警搜600戶民宅逮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有名11歲少女在大約1周前失蹤,近日被農夫發現陳屍在當地田地的樹叢中,警方後續證實她生前遭綁架、輪姦和謀殺,隨即派出大量員警展開地毯式搜索,最終逮到2名犯案的男子。
    1天前
  • 等8年才發片!林宥嘉「陷入掏空期」 認了:陷入懼怕中 

    林宥嘉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睽違八年發行第六張專輯〈王〉,昨(26)日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宣傳新專輯並祝賀Hit Fm聯播網台慶,送上26歲特製生日蛋糕,林宥嘉提到,他還是19歲少男時就來Hit Fm宣傳,而當時的電台工作人員(小姐姐)也都還是少女,不過小姐姐到現在沒有改變太多,大家都看著他長大的,所以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幫電台慶生很開心、很溫暖。
    1天前
  •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1天前
  • 陸版周處除三害!男前記者靈修騙3千人 帶女學員開房影片曝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熱映,劇中男主角陳桂林揭發以「尊者」為宗教領袖的靈修組織,引發熱議,而近期中國公安部似乎也搭上熱潮,偵破現實版靈修組織。前記者鄧海鵬打著「靈魂塑造」旗號創辦培訓機構,欺騙超過3,600人,包括多名未成年人,吸金超過1,100萬元人民幣(約4,833萬新台幣),還有不少女學員上當,與他發生性關係。
    1天前
  • 日新手駕駛意外增 18歲女「整車撞LAWSON」、8旬嬤撞進車站

    日本長野市中心一間連鎖超商,23日晚間發生一起離譜意外。一名18歲少女才剛考到駕照不到一年,疑似在轉彎時出包,導致整台車撞進超商內,店內的2名客人受傷。日媒指出,近日陸續傳出這種「新手駕駛」引發的車禍。
    2024/03/26 17:37
  • 陳妤遭女鬼索命怕爆「不敢看她臉」 小薰挑戰火燒戲:演15遍才過關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今(26)公布正式預告,大廈內駭人場面一一曝光,陳妤在片中扮演「通靈少女」,不但成為乩身被鬼上身,更遭紅衣女怨鬼鎖喉索命,小薰除了挑戰性感尺度扮妓女,還要挑戰可怕的火燒戲,演了15遍才完成。
    2024/03/26 15:46
  • 有顆少女心!山邊媽祖進香「每年換新衣」 網愛爆:比女團還潮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在台引起一陣旋風,不過「粉紅超跑」裡,其實有白沙屯、山邊兩尊媽祖,雖然山邊媽祖不像白沙屯媽祖般名滿天下,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山邊媽祖每年進香都會「穿新衣」,畫面曝光後,讓不少女網友暴動直喊「山邊媽祖根本是女團團長」。
    2024/03/26 12:45
  • 國中妹淪陸狼父玩具!淚訴被性侵 反遭奶奶「狠揍逼封口」

    近年來中過大陸地區時不時出現「實名制舉報」事件,陸續有受害少女出面控訴,遭成年男性染指的不堪過往;內蒙古一名18歲劉姓少女自拍影片透露,自己已經被生父性侵、猥褻長達6年的時間,最終因為多方求助無門,不得不祭出「最後手段」。
    2024/03/25 13:08
  • 台中軍人「爽吃國中妹」!專挑嫩妹清槍 嗨約多人遭逮糗大

    七情六慾人皆有之,但始終必須建立在「法律規範之下」,否則只會徒增眾人困擾、也連帶影響自己的名聲;台中一名職業軍人,被抓包透過網路軟體結識13歲少女,看對眼後相約見面並發生關係,事情曝光後則被判刑1年半、緩刑3年。
    2024/03/25 08:11
  • 追星族踩點沒?NewJeans再開快閃店 來HYBE展覽看BTS、SEVENTEEN

    追星族來踩點了嗎?韓國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又在台灣開設了快閃店,周末人潮絡繹不絕,商品讓粉絲們少女心噴發,另外BTS的經紀公司也在台北舉辦展覽,結合旗下7個團體,呈現偶像的心路歷程。
    2024/03/24 19:11
  • 潔癖慎入!中國4未成年住飯店「3個月變垃圾場」 超噁畫面曝

    慘不忍睹!中國近日有4名未成年少男少女到一家知名飯店承租3個月,居住期間不允許飯店人員入內清潔,一間乾淨舒適的客房就這樣淪為垃圾場!他們退房後留下了天量的垃圾,裝著湯汁的泡麵碗、喝過的手搖杯、炸雞桶充斥著整個房間,連床都被燒出了好幾個破洞,房內更是寸步難行,最終業者花了4、5個小時才將房間清理乾淨。飯店表示,曾聯絡這幾名未成年房客的家長出面處理,但對方卻不以為意,任由他們的孩子肆意妄為。
    2024/03/24 14:12
  • 快訊/屋外傳「砰」聲巨響 赫見板橋少女倒臥遮雨棚送醫不治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墜樓案件,鄰居聽見「砰」的一聲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一名少女倒臥在防火巷內的遮雨棚,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援,消防人員將少女救下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身體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1時許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4 13:50
  • 田慧振「高中」就當未婚媽媽! 秀英親曝她為人:看上去很冷酷

    八大戲劇台明(24)日晚間10點首播親情喜劇《陌生人》,由田慧振、崔秀英、安在旭及朴成勳主演。劇中人物設定上,田慧振飾演的角色在高中時即當上未婚媽媽,生下女兒崔秀英,雖然兩人年紀差距不大,但因性格迥異,鬥嘴爭執成了母女倆家常便飯。提及首次合作,田慧振不諱言聽到崔秀英名字的當下遲疑了一下,還詢問:「是少女時代的崔秀英?」兩人首度碰面是在讀本會上,田慧振大方稱讚崔英秀的表現「演得太好」,聽到前輩的肯定,崔秀英感動到想哭。
    2024/03/23 19:41
  • 少女時代俞利轉行打保齡球! 受傷動刀被醫生罵了:怎麼忍的?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自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各自拓展新事業。其中活躍於大小銀幕的俞利,今年首次於電影《Strike!娜英》擔任唯一主演,演出受家鄉所困的地方記者娜英,因接觸保齡球重拾生活重心。她透露除勤練保齡球技之外,也參與部分創作,例如:片中練保齡球受傷卻遲未就醫的主角,遭醫生質疑「怎能忍到現在」,竟出於她曾因練舞過度導致韌帶受傷時,醫生為她動手術前的對話:「我覺得這段話放進電影會不錯,就和導演討論,一個好的橋段就創作出來了!」
    2024/03/23 17:39
  • 交往國中妹「噁逼下海」!南投爸爽拍慾照 吃完嗨搖錢慘了

    台中一名26歲許姓男子,先後與三任妻子生下1個小孩,卻仍為滿足私慾交往未成年少女,甚至因缺錢花用、透過施暴逼迫對方下海賺錢;據了解,許男透過社群軟體結識13歲少女後,多次與其發生關係,並威逼利誘女方下海、拍攝18禁影像以達成搖錢目的,直至少女母親發現情況不對才曝光,最終許男也被依法判處14年6個月徒刑,併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24/03/23 16:05
  • 獨/HUR+預告新單曲「塞驚喜」新團員被虧太馬屁

    節目《未來少女》超人氣女團HUR+Crimzon,由HUR原始的六位成員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加上三位新成員佟凱玲、林詩雅、劉香蘭組成,她們即將在4/14(日)Legacy舉行《2024讚聲系列音樂會》,相隔一年專場演出,曝光準備過程及心情。
    2024/03/22 14:45
  • 「吉卜力樂園」魔女之谷開園!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城堡 3票券可選擇

    日本超高討論度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園區共有5大區域,繼2022年底起「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與「怪物之里」陸續開園後,終於最後1個園區「魔女之谷」,也將在3/16正式登場!「魔女之谷」也是許多鐵粉最為期待的,這裡包辦了《魔女宅急便》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夯作品,神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蘇菲的帽子店等經典場景,5大區域必逛亮點、3大購票資訊整理,一次打包給大家!
    2024/03/22 13:51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班導「驚傳失聯」!刪光訊息獨自離家 尋人進度曝

    發生在去年(2023)12月25日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兇嫌「乾哥」郭姓少年被依殺人罪送辦,「乾妹」林姓少女也被列為殺人共犯,雙雙移送新北檢。然而卻驚傳受害男同學班導師獨自離家後行蹤不明,臉書粉專緊急發文尋人,最新進度曝光。
    2024/03/22 07:28
  • 失眠、月經不順!恐是「卵巢」在求救 3穴位預防早衰報到

    經過現代生活的高壓摧殘,不少女性都有卵巢方面的健康問題。中醫指出,當女性的月經量變少、月經周期逐漸拉長時,這可能是卵巢早衰的警訊,面對卵巢問題,除了醫療治療外,平日生活習慣的調整也不可忽視。
    2024/03/21 23:13
  • 心理學大師是冷漠母親?政治受難者創傷

    捍衛兒童福利、反對家暴的心理學大師,為何會讓親生兒子飽受心理創傷?80年代知名的瑞士心理學教授愛麗絲米勒(Alice Miller),幾乎是兒童心理學課本中必然出現的人物。但她兒子馬汀米勒(Martin Miller),卻飽受父親家暴,母親從未出手保護過他。母子關係疏離是馬汀終生的遺憾,因為自己也是心理治療師,他拜訪母親少女時的親友,想拼湊出母親無母愛的原因?這才明白母親是政治受難者,二戰時期被納粹追捕幾乎失去一切,因此在心中築起恐懼高牆。
    2024/03/21 20:00
  • 壓到人啦! 少女低頭滑手機遭巷口轉彎車撞

    出入路口,真的要記得,左看右看再走!昨天(20)晚上8點多,桃園八德一名17歲少女,走路低頭滑手機,經過巷口,有輛黑色轎車剛好要右轉,因此直接撞倒少女,導致她腿部受傷,還一度受困車底,駕駛事後供稱,當時只顧注意左邊,才會不慎撞上。
    2024/03/2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