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自掏腰包 結果共986筆

  • 過年景點加1!「台灣圖騰」呼應玉里虹橋

    今年過年多了一個新景點,就在花蓮玉里台鐵虹橋下,綠油油的稻田中出現「台灣圖騰」,預計2月農曆新年前後,「台灣圖騰」會在隱身在油菜花海中,除了在田邊45度角,由上往下拍攝外,站在橋樑至高點也可以,這個美景全由台鐵退休站長黃習泉打造,他不僅自掏腰包租地、撒種子,每天花上2到3小時處理。
    2024/01/17 14:16
  • 連鎖美妝店重新裝修 遭控亂拆SPA館招牌

    新北市汐止福德一路附近,有間SPA會館開在二樓,黃姓業者指控,開在樓下的連鎖美妝店,去年12月重新裝潢,竟然沒有徵求同意,將自家的招牌拆除,一開始說好會協助恢復招牌,卻已經銷毀,最後等不到賠償,只好自掏腰包又花了11萬,將新的招牌掛上去。針對業者指控,連鎖美妝店回應了。
    2024/01/12 19:22
  • 趙少康喊「投侯友宜等於投柯」 柯文哲:直接投我問題就解決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0)日喊話,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是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呼籲柯粉別浪費選票,而前總統馬英九為了催票,還自掏腰包幫侯康配在2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對此,柯文哲直言「直接投柯文哲問題就解決了,投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選民結構問題沒辦法。」
    2024/01/11 09:55
  • 新北竟出現「割頸案乾哥乾妹」廣告 小商人:給老闆一個讚!

    新北市一起國三男學生被割頸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網紅「小商人」自掏腰包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電子看板上放「乾哥乾妹」的廣告,現在新北市五股區街頭也出現了廣告。對此,小商人也回應了。
    2024/01/10 12:25
  • 被豬哥亮拋下20年!謝金晶淚訴心聲 揭他「1舉動」驚動學校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演藝事業成績亮眼,近來她錄製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談及爸爸對她的疼愛,她說有回爸爸到學校看環境,發現2樓教室欄杆太低,怕她會有危險,竟自掏腰包把她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
    2024/01/05 10:38
  • 豬哥亮「月收入6000萬」共賺10億! 出國深造失聯內幕曝光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謝金晶於節目上暢聊與豬哥亮的父女情,談及自己從被小豬哥亮疼愛,自掏腰包幫謝金晶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在豬哥亮出國深造失聯二十年後,一通電話、一聲「爸爸」,兩人重新找回父女情。
    2024/01/04 17:36
  • 彰化輪椅翁赴台中尋友只剩三百 警霸氣出錢叫Uber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長輩迷途的事件,當時一名76歲的李姓老翁坐輪椅在路上不停來來回回,眼神徬徨無助,疑似迷路且卡住,剛好2名員警開著巡邏車看見後,立即下車關懷老翁,發現他來找朋友迷路,於是警方協助將他扶上巡邏車,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連續家人後,員警還自掏腰包幫他叫多元計程車,讓他從台中平安搭車回彰化。 ​​​​​​​
    2024/01/03 11:37
  • 一起打球吧!大谷翔平送6萬手套 日本小學生收新年禮物

    轉戰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這個季後除了簽下運動史上最大合約;還接了精品手錶和日本人力派遣公司,拍攝全心廣告。而且為了鼓勵小朋友接觸棒球,大谷還自掏腰包,捐贈六萬多個棒球手套到日本所有小學,甚至連離島、或是一人小學,都獲得來自大谷的新年賀禮。
    2023/12/31 16:55
  • 豪門媳忍18年AA!全家出國「媳自費5萬」 婆婆冷眼酸:可憐

    一名嫁入豪門的人妻抱怨婚姻不堪的辛酸處境,她雖然嫁給家境很好的老公,卻沒想到18年婚姻期間,都要跟老公AA制,連每年全家出國旅遊,公公都會大手筆支付全家團費,但唯獨自己這個媳婦要自掏腰包付自己的團費。沒想到連婆婆和小姑都藉此譏諷她,讓她終於看清這段婚姻的悲哀。
    2023/12/30 16:54
  • 反擊凱旋苑爭議! 侯妻發公開信祭青年補貼

    綠營頻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太太的凱旋苑爭議,讓侯太太任美鈴透過競辦發出一封信,說凱旋苑是婚前就繼承的財產,曾接受嚴格檢驗,強調絕對沒有做錯事,更透過委任律師宣布,將自掏腰包針對凱旋苑的清寒青年祭出補貼,條件比青年住宅還要好!
    2023/12/27 13:42
  • 生了黃尚禾「愛的結晶」!李千娜吐到頭髮都是 悽慘狀態曝

    39歲李千娜睽違5年終於推出新專輯《關・與妳》,這次除了自掏腰包超過5百萬做專輯,更揪老公黃尚禾一起討論、發想,堪稱是他們第一胎「愛的結晶」,昨(26)日舉辦媒體聽歌會,李千娜一開口講話就哭了,「一張專輯從頭到尾,都要自己來,太難了」,尤其是錄製專輯前意外懷孕了,她忙到沒時間睡覺,還邊錄邊孕吐,一切得來不易。
    2023/12/27 11:07
  • 少女潛女教師家偷62萬現金 買11支iPhone送男友與親友

    泰國一名14歲少女近日潛入鄰居家,偷走鄰居女教師的70萬泰銖(約62萬元新台幣)現金後,幫男友與朋友購買11支iPhone。女教師發現後相當崩潰,但警方卻只能設法尋回12萬泰銖(約10萬元新台幣)。若她想要尋回所有款項,必須自掏腰包請律師,與少女對簿公堂。
    2023/12/18 17:56
  • 最猛凶宅奪30命!台北錦新大樓將裝「1設施」 當地人:功德一件

    台北中山區「最猛凶宅」錦新大樓,39年內鬧出30條人命,不斷發生命案,連隔壁工地的工人都嚇得不敢上班,上個月(11月)又有一名高中生來尋短,所幸警消迅速察覺,才阻止這場悲劇。事後警員也急切呼籲「拜託趕快裝門禁」,更要自掏腰包一人捐5千、1萬。
    2023/12/18 12:59
  • 壞掉機車停路邊 2少年生歹念偷牽走還自掏腰包修

    新北市2名少年,日前無照騎機車出遊,沿途行經新莊區重新堤外道時,發現1輛暫停在路邊的壞損機車,2人竟萌生歹念,直接將車牽走,甚至自掏腰包將機車修好後據為己用。失主隔日晚間發現愛車不翼而飛,氣得報案求助,新莊分局今(13)日凌晨循線將2名少年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3 14:27
  • 想唱大巨蛋?田馥甄親揭下一步 認了孤家寡人:不會想脫單

    金曲歌后田馥甄今(6)日出席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擔任公益大使的她和長輩一起做湯圓,互動相當溫暖,另外她自掏腰包45萬元,為弱勢長者捐出500份愛心年菜。她表示現在孤家寡人,想像得到以後變老的經過,好奇會不會想脫單?她笑答:「不會因為是孤家寡人而想要脫單。」
    2023/12/06 16:07
  • 安全帽360度密錄器!「外送版蝙蝠俠」抓車手

    持續追蹤!外送圈內「代墊詐騙」越來越多,有外送員自發成立「打詐聯盟」,暗夜埋伏蹲點抓車手,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在安全帽上架滿密錄器跟行車紀錄器,還穿防彈背心以及各種防身工具,宛如除暴特勤隊出動,兩年多來已經抓了10幾名車手!
    2023/12/01 19:19
  • 渡邊直美台灣初體驗殺青 「自費飛來台灣」團圓劉以豪

    恐怖喜劇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經過40天拍攝,近日順利殺青。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返日後仍心心念念著劇組同事,得知有舉辦殺青酒,還自掏腰包飛來台北參加,讓導演蘇達和主演群劉以豪、「小薰」黃瀞怡、撒基努、黃信赫尖叫歡迎,而今日壓軸再公開一位超強卡司:徐若瑄,她在殺青酒上出於對整個團隊完成拍攝的辛苦,捐紅包炒熱全場氣氛,還登台帶動全場猜拳爭獎金,直呼:「真的辛苦大家了,從花絮照和影片,看到很多大家的愛,希望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能得到很多好成績!」
    2023/11/29 16:10
  • 請辭獲准了沒?藍質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賴辦:勿潑髒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宣布接任副手,隨後也返台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後來又因為要收拾私人物品再度返美,國民黨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到底請辭獲准了沒有?」對此,賴清德競總也回應了。
    2023/11/28 14:27
  • 辭職生效沒? 藍委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駐美代表蕭美琴確定代表民進黨角逐副總統大位,只是日前她返台述職並登記,隨即又返美說要收拾私人物品,國民黨立委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
    2023/11/28 13:34
  • 2個月撿到同隻狗 掏萬元照顧反被飼主告

    人氣作家「大師兄」,2個月內撿到同一隻狗,自掏腰包花了1萬多元幫牠美容、安排住宿,一毛錢都沒跟飼主拿,結果竟挨告「妨害名譽」!原來雙方曾因放養問題發生糾紛,飼主不滿被大師兄說「弄丟同一隻狗2次」,才憤而提告!
    2023/11/27 23:47
  • 2個月撿同隻狗!大師兄「掏萬元美容+住宿」竟挨飼主告

    人不能太好心!人氣作家「BigBrother大師兄」透露,自己在兩個月內撿到同一隻狗狗,自掏腰包花了1萬多塊,又是幫牠美容,還安排了住宿,一毛錢都沒跟飼主拿,結果竟然反被對方提告,還得特地跑到板橋一趟,讓他心裡真的感到五味雜陳。
    2023/11/27 14:57
  • 豪氣!君悅「2538房」奢華空間揭曉 郭董包兩晚要價近4萬

    今(24日)就是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的最後期限,然而昨(23日)藍白郭三方會談無共識,不歡而散。其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同在君悅酒店2538號房舉行會談。郭董自掏腰包下訂的2538號房間,意外引起不少討論,日前更有部落客直接開箱房間內幕。  
    2023/11/24 10:42
  • 郭董訂2538房柯侯沒用到!民眾瘋「下注密談牌」 台彩急封牌

    2024總統大選在即,為促成非綠整合,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自掏腰包訂了君悅飯店2538號房,預計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此間進行會談,孰料,最終不僅沒用到該房間,三方甚至不歡而散,不過「2538」這組號碼卻意外成為發財密碼,民眾紛紛前往彩券行下注,如今有消息傳出台彩還為此封牌。
    2023/11/23 23:42
  • 合庫投信董事長爭議+1 藍小雞指「慣老闆」

    合庫投信董事長又被爆出爭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今(16)天爆料,董事長林柏裕要員工下班後要求接送,不只積欠加班費。還假日把公務車拿來當私家車用,過路費、罰單員工得自掏腰包先繳,痛批林柏裕就是「慣老闆」。
    2023/11/16 12:53
  • 專訪/「辦桌二人組」馮偉傑苦扛500萬負債 吃光老本半夜偷哭

    辦桌二人組主唱馮偉傑(阿傑),攜手三立《超級紅人榜》許志豪、吳申梅、林喬安、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及黃鈺涵,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他有感當年出道時,有前輩李炳輝照顧,如今換他出面提攜後輩,但他這5年來自掏腰包辦個唱,竟累積負債賠500萬元,至於現況他也大方回應了。
    2023/11/14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