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媳忍18年AA!全家出國「媳自費5萬」 婆婆冷眼酸:可憐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6:54
一名豪門媳婦抱怨每年家族旅遊竟然都只有自己需要自付旅費,還被婆婆、妯娌嘲諷,讓她心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嫁入豪門的人妻抱怨婚姻不堪的辛酸處境,她雖然嫁給家境很好的老公,卻沒想到18年婚姻期間,都要跟老公AA制,連每年全家出國旅遊,公公都會大手筆支付全家團費,但唯獨自己這個媳婦要自掏腰包付自己的團費。沒想到連婆婆和小姑都藉此譏諷她,讓她終於看清這段婚姻的悲哀。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自己嫁入豪門18年,夫家家境優渥,當初新婚度蜜月時,由公公安排行程,還帶婆婆、小叔一起同行,整團旅費當時就只有她自己需要自付旅費,原本不以為意,「殊不知是可悲的開始」。

 

原PO透露,每年家族都舉辦1到2次家族旅行,全家出國旅遊的團費都會由公公報公帳支付,但全家從婆婆到孫子、孫女都不用付半毛錢,唯獨身為媳婦的她要自掏包,「於是我這18年來都是自己支付家庭出國旅遊的費用」。

雖然妯娌的出國旅費公公依然也不會買單,但疼老婆的小叔都會順便付錢,讓原PO看在眼裡十分不平衡,也曾不爽質問老公為何只有她需要支付旅費,然而老公卻理直氣壯回她:「妳這樣才是正常的,婆婆跟小嬸這樣是不正常。」讓她聽完瞠目結舌。

最讓她崩潰的是,今年全家過年即將家族旅行,沒想到回去婆家聚餐,卻被婆婆和妯娌得意洋洋地嘲笑,「我們都不用支付旅遊費用,只有妳這可憐媳婦要自己付」,這番話讓原PO瞬間理智線斷掉,不甘自己是唯一要付錢的人,卻又被譏諷,於是她這次鐵了心拒繳5萬元團費,堅持讓老公自己帶2寶出遊,結果換來老公痛斥她無理取鬧,甚至婆婆也打來電話來把她罵得狗血淋頭。
 

面對這種情況,原PO感到悲哀,哀嘆:「這18年來的生活也幾乎都是AA,孩子費用各半。請問我這樣有錯嗎?可能是被溫水煮青蛙,都忘了已經在婚姻裡卑微到沒有自己」。

這番遭遇讓不少網友義憤填膺,力挺她怒批婆家:「這是什麼鬼家庭」「我這外人看了也火大起來,真的很不堪」「家境富有,還讓妳AA,笑死人」;還有人慶幸她終於清醒,「妳沒錯啊!只是妳錯在太晚清醒,還有嫁錯老公」「不要跟他們去了,連妳老公都沒把妳當自己人」。

更多鏡週刊報導
妻新婚之夜後狂洗10次澡 人夫問出真相超錯愕:後悔結婚了
iPhone鬧鐘不會響害睡過頭 資深果粉關掉1功能就解決
小一課文揭「耶誕真相」引眾怒 網友以祂舉例維護信仰家長讚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門#人妻#婚姻#AA制#旅遊#媳婦#旅費#公公#婆媳#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3

0.1740

0.3903